如何評價《海賊王》裡的黑鬍子?

時間 2021-05-06 01:51:55

1樓:

我願稱之為:土塊!

如果沒有逆天的運氣,充其量算乙個實力加強、背景弱化的明哥。

黑鬍子:我在等果實,你在等什麼?

明哥:我也是。

黑鬍子:我有金句

明哥:我也有。

除了他的實力不錯之外,其手腕還真的未見得能比過明哥。明哥好歹召集了一批能為自己而死的手下。至於黑鬍子手下那幫人……說難聽的,其核心和星宿派可能沒啥區別。

兩者面對果實的措施,明哥選擇出海建立一方勢力,在海軍中安插內應取得情報。

而且燒燒果實剛消失沒多久,明哥就能搞到。說明他這一套搞到果實的機率不小。

而黑鬍子呢?坐在白鬍子的船上幹等。

誰高誰低不用多說了吧?

相比於黑鬍子日復一日的幹等,明哥距離手術果實則是一步之遙。

而且明哥獲得手術果實確實有掀翻這個世界的可能性,黑鬍子如果單純獲得暗暗果實,籌碼還真沒這麼大。

但運氣來了擋也擋不住,幹等了這麼多年,暗暗果實真給他等到了。然後碰上了史上最大的越獄事件,搞到了一批實力強勁的手下。又又又藉著海軍戰勝白鬍子的東風,取得白鬍子的能力、勢力,登上四皇。

如果說白鬍子死後,世界颳起了一陣霸權爭奪的大風,黑鬍子是被風吹的最高的那頭豬。

梟雄遠遠談不上。凱多、沙鱷、明哥等等都比他像梟雄。

2樓:足球小將李佑安

黑鬍子的運氣確實挺好的,不過之前為了得到暗暗果實他裝了那麼多年,他確實很努力。但在海底監獄那次差點被麥哲倫團滅,那次他運氣確實非常好。

3樓:假司機比勃

寫乙個猜測關於黑鬍子的體質

拋開能吃多個果實不談

已知黑鬍子不睡覺並且對疼痛比一般人敏感

意味著他的身體缺少某些常人的自我保護機制推測黑鬍子不僅無法入睡,也無法昏厥、休克、失去意識有可能也無法被麻醉

本該觸發昏厥的痛楚黑鬍子只能清醒著承受……有這樣的體質黑鬍子養成陰險可怕的性格也不奇怪這體質倒也符合猜測中最終boss的定位:怪物。只有死才能阻止他,給他解脫。

另外我相信像黑鬍子這樣「異形」體質的人歷史上肯定不止乙個。

4樓:金剛小黃人海賊團

我願稱他擁有「反派光環」的男人,海賊王最終Boss.

他有不幸的童年,獨自在黑夜握拳哭泣。他有極度的隱忍,潛伏在白團20多年不曾顯露過自己的真實目標。他論體術可以抓傷紅發,論謀略可以借七武海之名招募海底大監獄底6層的犯人。

5樓:樊糕先生

乙個賭徒的逆襲人生—— 馬歇爾.D.蒂奇

說起黑鬍子,不得不說在海賊這個世界裡最像海賊的男人。

黑鬍子是海賊世界的梟雄,他陰險,狡詐,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同時,他也懂得隱忍和克制,潛伏白團近二十年,期間隱藏自己的實力,克制自己的野心,同時計畫著自己稱霸世界的計畫,乃至於身邊人都不覺得這個形象憨憨的大叔,居然有實力抓傷紅發。

而這個邋遢的大叔,出場的那句「人的夢想是不會結束的」 更是直接拉開了黑鬍子的格局。

然而,黑鬍子又是乙個瘋狂的賭徒。

用近二十年去賭得一顆,暗暗果實。

用全員中毒,去賭希留的加入。

又用自己的身體和臉面賭到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

不得不說,黑鬍子的這幾次都可稱為豪賭。

因為輸了,就沒了後來的四皇黑鬍子。

就像是黑鬍子自己所說的,是命運選中了他。

如果不是暗暗果實的突然出現,他可能會在白團安享晚年。

可命運有時就是那麼奇怪,當他想要放棄時,卻又突然出現。

最後,都快1000集了,黑鬍子還是不知道,牛奶是可以補牙的啊。

6樓:楓兮

人的夢想,是不會終結的!

在莫克鎮路飛和索隆被一群小嘍嘍嘲笑後走出酒吧時,遇到了坐在馬路中間的黑鬍子,黑鬍子讚賞了路飛,然後說出了那句讓人熱血沸騰的話:人的夢想,是不會終結的!

對於黑鬍子這個人,我個人是比較討厭的,因為他背叛和殺害同伴,不知感恩船長。不知感恩,是不忠,殺害同伴是不義。對於乙個不忠不義的人,我是沒有什麼好感的。

但是從另乙個角度來說,黑鬍子這個人是整部海賊王裡最像海賊的人了,他隱忍幾十年,讓所有人都覺得,黑鬍子沒什麼實力,成不了大事。但是黑鬍子在白鬍子的船上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暗暗果實之後,沒有猶豫直接下殺手,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搶完果實逃跑之後,又等到了來抓自己的艾斯,打敗了艾斯,把艾斯交到海軍手中,因此而成為了王下七武海。又利用七武海的身份進入到了深海大監獄推進城,在推進城的第六層裡招募了自己的同伴。而在頂上戰爭中,又利用了自己的果實能力吸收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一躍成為新的四皇之一。

就如同西漢·司馬遷在《史記·滑稽列傳》中所寫:「此鳥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黑鬍子就像這只鳥,前幾十年隱忍不發,等到了合適的時機,一飛沖天,一鳴驚人。

從乙個默默無聞的海賊,一躍成為了新四皇。

黑鬍子在海賊世界裡,可以被稱之為梟雄!

7樓:薩卡斯基元帥

老話題了。但是海賊王更新到現在,布魯克的黃泉果實讓他不死,大媽的靈魂能力,讓我大膽的構想了黑鬍子和洛克斯的關係。

黑鬍子經常大笑,如果他身上真的猶如猜想的那樣,是三個人共用乙個身體。那麼我就有理由猜想,黑鬍子的身體構造異常,可能會使他擁有三種果實能力。

而洛克斯很可能是吃了轉生果實。也就是說,死了再轉生到別人身體裡繼續活著的能力。

8樓:

真正的海賊就是這個樣子,陰險,殘忍,惜命但又豪放,如果海賊王是青年漫或者現實主義作品的話黑鬍子完全可以當主角,但是他在浪漫主義和理想主義橫行的海賊王世界只能當反派

9樓:

月光莫利亞,喜歡的話就上勞資的船吧……你看了新聞麼?庚子年還沒過幾天,在聖地,紅髮和Big Mom打起來了……另一邊,怪物凱多居住的和之國也在蠢蠢欲動……(所以,黑鬍子;很強,真的很強)

10樓:藍雨的一把劍

我看了好多寫黑鬍子好的,我直接懵了唉,所以我決定自己寫出我對他的不滿哈哈哈哈!當黑鬍子說出「人的夢想是永遠不會結束的」時我對他有過好感。

但是我後來看到他間接導致艾斯送命,尤其是在頂山戰爭中和白鬍子打,打的過的時候囂張得爹媽都不認,一打不過就開始叫爸爸了!我對這行為真的很無語啊!雖然現實生活中這種人一般比較有作為,但是我在乙個虛擬世界只想看到好的這種心理也沒有錯吧!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他,不管劇情如何需要,我一點也不希望他出來蹦噠!

剛剛看到有好幾個很經典的回答,分析了黑鬍子這個人在漫畫中的定位。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甚至很討厭!今天剛看完最新一集海賊王917,看了一整集黑鬍子唉真的很難受。

我也覺得應該不止我乙個討厭他吧哈哈哈!

寫這個只是想表達我對這個角色的不喜歡,發洩自己的不爽。(因為每次看到黑鬍子很囂張我就很煩,每次想看別人罵他結果發現很多人對他評價很高,然後我就寫了這個。希望看到的人不要和我槓)

11樓:辛野薇

他是我在海賊王裡面唯一討厭的人物,即便他說出了「人的夢想是不會完結的」這句偉大的話,但我不能釋懷他殺害同伴老爹奪取老爹震震果實的事實,就醬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他身體結構異於常人,多年來一直隱忍在最大幫派,只為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

後來他對自己的上司出手,引發圈層動盪,成為最大反派。

「形若槁骸面如灰,水桶身材油膩肥:戴各種串;穿袍等類似服裝;在頭面部任何地方留長毛髮或鬍鬚;大肚子;皮帶上掛一串小物件;鼻毛成撮外露;說話急,嘴角泛白沫;喜歡吹噓;愛懷舊;脖子上有大金鍊子。」

13樓:

黑鬍子雖然是乙個大反派,但是他實現了他的野心,在大海上留下自己的名聲,讓全世界感受到了他的恐怖力量,他已經從可能終生默默無聞的小人物蛻變成乙個影響時代的大人物,他做到了四皇,即使他沒有成為海賊王,他此生已無憾了!

14樓:yuyu

根據歷史上的黑鬍子原型,這部動漫裡面黑鬍子的結局是相當慘的,很可能出現窮極一生追尋的東西空無一物或者被人奪走的情況,而且雖然說海賊裡很少死人,但是蒂奇是必死的,他可以被路飛打敗,但我覺得他和路飛有一戰但是不會分出勝敗,潛藏在一百年歷史背後的人會阻止他,蒂奇會成為揭露真相的犧牲品,之後會被三個大將其中之一徹底殺死,目前在我看來乙個是脫離海軍青稚庫贊,另乙個就是赤犬。

話說除了黃猿每個大將都有殺他的理由。

不知道尾田會不會這麼寫,因為歷史上真實存在的黑鬍子是被海軍殺死的。

15樓:奧靈山金匠不挑食

我只粉乙個黑鬍子大提督。

隱忍數年,得暗暗果實,不手軟!四番隊薩奇,滅掉! 頂上,充分掌握時機,豐富團隊,同時獲得震震果實,集完美力量於一體,還不排除有第三個果實能力。

完美的狩獵,大幅度提公升團隊實力以及對外威懾力。每乙個果實的選擇都恰到好處,最大化團員的同時,對於團隊的輸出結構進行了公升級。

部下忠誠度,到目前為止可以確定的是,老隊員都一直服從於提督大人的管理。監獄裡營救的幾位大海賊,也會對不是善類,偏偏都選擇黑鬍子的船。這些頂級海賊的選擇絕對不是有個窩就可以那麼簡單,黑鬍子提督必定是有無限黑暗一般的人格魅力。

目前為主,黑鬍子提督所有的敵人從頭說,艾斯,麥哲倫,白鬍子,戰果,波尼(菜雞no.1) 除戰國有主場優勢,其他的每乙個,從結局上看都是完敗(而且我覺得我黑鬍子提督就算和白鬍子單挑也不見得就一定能有百分百勝算,請不要過度迷信將死的時代殘黨)

步步為營,在資訊能力不強大的情況下,完全靠亂世詭計彷彿程式設計好的一樣完美實現了既定計畫,簡直完美! 唯一的變動在於陰差陽錯的抓了艾斯而不是路飛,歪打正著的把原本獲得七武海資格的利益擴大到斬獲新隊友,殺死白鬍子獲取能力的高度,不得不說是天選之人! 賭都賭的這麼囂張!

了結之戰一己之力秒掉白鬍子殘黨,這是什麼概念,大概就是一招破壞完美家庭,一招強拆動物園的節奏。

這樣的絕對實力,你告訴我,他不是該成為海賊王? 不好意思,就目前看,他的智力明顯碾壓大媽,凱多。武力方面也絕對已經!

超越了紅髮(不解釋了,為什麼不幹紅發,也是黑鬍子提督自己說出的為時過早,必然在設局) 不誇張的說,他已經是巔峰海賊了。

我黑鬍子提督才是當之無愧的海賊王。猴子集團這幾個撒尿和泥的,真的也就是個支線而已。

補充一點: 超新星裡那麼多作死的角色,挑戰大媽的路飛,貝基。最初挑戰紅髮的基拉基德。

為什麼沒有人去招惹黑鬍子,可能心裡都有點數,按理說新皇登基,都是討伐的最佳時機,可惜我黑鬍子提督下盤太穩,實在無法撼動,也就只能看看。

如何評價 海賊王裡 黑鬍子 這個人?

痴情蠱灬DOM 可以說頂上戰爭是黑鬍子一手導演的,有實力,有野心,而且不是有勇無謀,蟄伏許久拿到自己想要的暗暗果實以後迅速從名不見經傳成為四皇之一。算得上和路飛很少有直接 仇恨 的角色之一。名字中有 D 背叛讓他幾乎沒有洗白的可能。路飛成為海賊王道路上的 直接 競爭者 唯一 海賊沒有對錯也沒有所謂的...

《海賊王》裡的青雉為何選擇加入黑鬍子海賊團?

要是青雉不加入黑鬍子都不配叫最終boss團,一號船長巴吉斯在德雷斯羅薩被薩博打的逼格碎了一地,也就能和路飛手下三大主力中表現一直不佳的山治說難分勝負,索大和老甚平的逼格就一直沒掉過,怕是都沒懸念,現在黑團中也就能指望二號船長希流能挽回一下顏面,號稱人均七武海的越獄四人組已經淪為醬油角色,打個莫里亞還...

《海賊王》裡,白鬍子是否真的想讓艾斯成為海賊王(或繼承羅傑的意志),是否想培養艾斯作為繼承人?

沐風手裡劍 白鬍子是否真的想讓艾斯成為海賊王這一點,其實並沒有真正的交代,只是戰國使用反間計的時候提出的乙個說法而已,但是並沒有從白鬍子那裡聽到這個說法,因此白鬍子是否有這個想法,嚴格來說大家並不知情,以我個人觀點來看,白鬍子對自己的兒子們沒有偏愛,也不會刻意更希望誰做未來的海賊王。 41公尺大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