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海賊王裡 黑鬍子 這個人?

時間 2021-05-05 22:33:27

1樓:痴情蠱灬DOM

可以說頂上戰爭是黑鬍子一手導演的,有實力,有野心,而且不是有勇無謀,蟄伏許久拿到自己想要的暗暗果實以後迅速從名不見經傳成為四皇之一。

算得上和路飛很少有直接「仇恨」的角色之一。

名字中有「D」。

背叛讓他幾乎沒有洗白的可能。

路飛成為海賊王道路上的「直接」競爭者(唯一)

2樓:

海賊沒有對錯也沒有所謂的絕對正義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而已。

並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野心,每個人都是堅定的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想法。

路飛和黑鬍子就是典型的這種人。

「人的夢想永遠不會結束」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他們都是一樣為自己夢想努力的人,只不過方式不同立場不同。

黑鬍子最初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就算是在白鬍子船上也不過是個籍籍無名的小海賊。

但他的夢想讓他為之努力,手段異於常人是他的特點。

在白鬍子麾下潛伏20多年,為了惡魔果實他只能殺死白鬍子海賊團四隊隊長薩奇。

這是他為夢想邁出的第一步也讓他走上了無法回頭的路。

我們總是站在路飛這邊所以不喜歡他,的確他代表的是黑暗那一面,但他不是錯誤的。

以後黑鬍子也是最有可能和路飛爭奪海賊王的人。

從無名海賊到四皇之一沒人知道他的努力。

陰險殘忍,自負輕率,又還有著幾分堅毅。

這就是馬歇爾 · D · 蒂奇

人稱 「黑鬍子」

3樓:非禮勿言

黑鬍子應該就是路飛當上海賊王的最後乙個對手。他能夠被設定成為這樣的乙個角色,也說明他有他的過人之處。

從魔谷鎮開始出現,就顯示出了他的不凡。他跟路飛一樣都是性情中人,吃東西還要一較高下,老闆讓出去又馬上出去,說明他肚量還是蠻大的。路飛他們出來的一番話,有說明他不簡單,但是他又不像路飛那樣單純,只能說明他很有野心,是個有心機的人。

之所以能夠不計較得失,因為那對他的目標沒有直接關係,他不想浪費時間。

從劇情發展更說明了這一點,他目的明確,也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只要條件成熟,就會不擇手段,殺害自己的夥伴也在所不惜。簡而言之,他是乙個目標導向型的實力派的野心家,而路飛是乙個理想主義者,為了夥伴可以放棄海賊王,或者說在路飛看來,為夥伴戰鬥而死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海賊王。

4樓:一加一是平行線

絕對的最後的主角之一,我敢打賭,絕對會洗白。 就憑所有人毆打路飛和卓羅連身為同伴的娜美都不理解,他卻能說出:分明是他們贏了啊。

還有那句絕對支援路飛的:人的夢想是不會被終結的!乃至D的繼承人之一。

4皇是新世界的霸主,老4皇霸居這個廣闊的舞台實在太久了,幾乎所有剛到新世界的海賊全部以在他們手下或者接觸他們為榮。哪怕是海軍都存在不管理的態度,白鬍子太老了,所有人對這個寶藏是否存在都懷疑,4皇都在,寶藏和我們有什麼關係?4皇都沒找到,我們有希望嗎?

幾乎是路飛那個年代人的所有困惑。

於是黑鬍子潛伏十年,為了黑暗果實殺上司,引來艾斯,活抓艾斯,給海軍,他為什麼給海軍?只是震震果實?4皇霸居新世界太長了,有他們在就像讓一團阿拉伯數永遠以123456789這樣的方式下去,聊無興趣,我們不是為了活在大人物的劇本裡面的。

所有劇本都按照黑鬍子的想像發生,白鬍子身死,艾斯殞命,白鬍子海賊團一敗塗地,奪取震震果實,白鬍子臨死向所有人宣告真正存在的寶藏並且讓全世界知道了,黑鬍子:可真虧了巴基這個廢物。如果不是傑克出現,白鬍子海賊團只是幾個隊長逃走而已。

看看頂上戰爭後,新世界看似安穩,底下早就波濤洶湧,最惡劣的一代更加相信寶藏,老一輩最強海軍卡普幾乎歸隱,戰國退位,三大將退出乙個,七武海名存實亡,4皇更替,爪牙最多的明哥被擊敗,新世界都亂的一塌糊塗了。有勇有謀,能忍下所有的屈辱,為了夢想永遠奮鬥的,D的繼承者,天龍人和凱多被摧毀只是時間問題。

看看他吸收了震震果實出現了幾次?每一次都是從他人口裡透露他的意向和存在,次次奪人耳目,不可謂不強。

如何評價《海賊王》裡的黑鬍子?

我願稱之為 土塊!如果沒有逆天的運氣,充其量算乙個實力加強 背景弱化的明哥。黑鬍子 我在等果實,你在等什麼?明哥 我也是。黑鬍子 我有金句 明哥 我也有。除了他的實力不錯之外,其手腕還真的未見得能比過明哥。明哥好歹召集了一批能為自己而死的手下。至於黑鬍子手下那幫人 說難聽的,其核心和星宿派可能沒啥區...

《海賊王》裡的青雉為何選擇加入黑鬍子海賊團?

要是青雉不加入黑鬍子都不配叫最終boss團,一號船長巴吉斯在德雷斯羅薩被薩博打的逼格碎了一地,也就能和路飛手下三大主力中表現一直不佳的山治說難分勝負,索大和老甚平的逼格就一直沒掉過,怕是都沒懸念,現在黑團中也就能指望二號船長希流能挽回一下顏面,號稱人均七武海的越獄四人組已經淪為醬油角色,打個莫里亞還...

《海賊王》裡,白鬍子是否真的想讓艾斯成為海賊王(或繼承羅傑的意志),是否想培養艾斯作為繼承人?

沐風手裡劍 白鬍子是否真的想讓艾斯成為海賊王這一點,其實並沒有真正的交代,只是戰國使用反間計的時候提出的乙個說法而已,但是並沒有從白鬍子那裡聽到這個說法,因此白鬍子是否有這個想法,嚴格來說大家並不知情,以我個人觀點來看,白鬍子對自己的兒子們沒有偏愛,也不會刻意更希望誰做未來的海賊王。 41公尺大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