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女帝漢庫克最後是否能當海賊王(路飛)的人?

時間 2021-06-06 21:20:57

1樓:水丿寒

講真,我覺得漢庫克死定了……多半等七武海制度一被廢除漢庫克立馬被大將及以上戰力乾死(很可能是黃猿或者赤帥本人,藤虎我覺得雖然明確反對七武海但是對於海賊本身還是比較開明的,加上他討厭世界ZF多半也討厭天龍人,而漢庫克是前天龍人奴隸,兩人怎麼說也有價值觀相同點。綠牛沒出場不知道,聽尾田說是個帥哥,但是這個資訊沒卵用)。

理由很簡單啊,伏筆埋好了:亞馬遜就是靠七武海活命的國家,現在看來七武海制度必崩無疑,亞馬遜這種海賊國家且非世界ZF加盟國在赤犬這種人那裡絕B是首席清洗物件。女帝不跟海軍打不可能。

打了打得贏才有鬼。打輸了多半就要跪。

然後路飛和漢庫克這一懸案終於有結果了。從某種角度而言這是好結果。路飛這種荷爾蒙和多巴胺分泌都紊亂的人真能和女帝好?

我不信。讓女帝自己一直單相思到完結?怕是也說不太過去。

女帝變心?怕是難了。女帝憂傷離去?

怕是路飛和尾田會挨罵。這樣看來還是把女帝弄死算了,至少路飛不會挨罵(尾田是無論如何逃不挨罵了的,誰叫你是編劇兼導演兼畫師),主角不挨罵一切好說。而且這樣一來路飛也算是可以為漢庫克了解後事了(我甚至覺得搞不好漢庫克會死在路飛懷裡,跟艾斯相對應)。

漢庫克跪了,路飛本著幫夥伴報仇的心態衝海軍本部(不管怎樣肯定早晚會衝的,不然尾田何必把海軍本部搬到新世界?肯定就是為了和主角團更多的摩擦啊)。然後那時估計路飛還沒當上海賊王,實力不夠,估計肯定要出事,這樣——龍就可以出場了。

龍告訴路飛:你要去拿到OP,世界在等待著我們的答案!

然後路飛化悲憤為力量,向偉大航路上最後的大BOSS——黑鬍子發起了衝擊。

拿到了OP,發現了世界ZF的黑暗秘密,協助龍開始肛世界ZF。

至於龍會不會跪我也不知道。龍或許也很可能會跪(而且講真他那個人設:斗篷,亂髮,詭異的紋身,有些兇惡的眼神,怎麼看也不像是一般意義上的大英雄大好人,總覺得可能會黑化啊……說是赤犬五老星之後的終極大BOSS也不是不可能),然後薩博繼承了GM軍真正的意志,取得勝利。

扯多了。答案是:既然我認為漢庫克要跪了那她和成為海賊王的女人這件事估計也沒什麼關係了。

《海賊王》裡的女帝漢庫克實力如何?

楓為葉你為吾 可怕的實力。如果從王者的角度,這個英雄兼具遠端硬控和近戰硬控加粉碎,加真實傷害。而且遠端還是範圍技能。遠端,甜甜甘風,一下石化一大片。霸王色霸氣,又掃倒一大片。有部分人抵擋住了這種遠端硬控,霸王色霸氣。已經很少了,全世界也沒幾個霸王色免疫的人。近了身,一碰到就被石化,一被粉碎就嗝屁。她...

《海賊王》裡的漢庫克為什麼喜歡路飛?

瞧我這機靈鬼 劇情交代的跟清楚了。女帝愛上路飛跟路飛不被石化沒有直接關係,不被石化只是引起了女帝的興趣,引起興趣可不一定就是好事,也可能是她想弄死你。女帝愛上路飛,是路飛對於她尊嚴的維護,以及揍飛天龍人這種對於女帝來說相當於靈魂救贖的舉動。路飛就是女帝心中那個踩著七彩祥雲而來的蓋世英雄。 漫畫裡我印...

怎樣評價《海賊王》中的路飛?

樺樹 太喜歡路飛,人生最愛的動漫人物。他是乙個可以莫名其妙就擊中人心的男孩,女帝為他卸下多年心防,從此死心塌地地愛他。5600個小弟為他的氣魄折服。艾斯薩博疼他愛他保護他不惜一切代價。紅髮雷利看他的眼神彷彿見到當年羅傑的感覺。這些一起的一切足以證明我路寶無處安放的魅力啦!哈哈哈哈 不管你們怎麼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