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的大和是誰?

時間 2021-05-06 06:29:08

1樓:白夜汪

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是被御田衝擊了三觀的凱多的兒子。

御田當年做的事兒對和之國島上的人絕對是乙個巨大的衝擊,其衝擊力不下於乙姬為天龍人擋槍。

看到這些的大和,可能三觀碎了,變得和百獸海賊團格格不入,也因為這樣,他才經常被關押起來,因為實力不凡,身上還被鎖鏈鎖住。

另外的腦洞就有點扯淡了

他可能是……吃了惡魔果實的壽喜燒

可能是……穿越過來的另外乙個時間果實能力者可能是……歷史正文吃了惡魔果實

可能是……人造的活體惡魔果實

2樓:tommmmmm

大和是新生代,是大和民族。龍是中國。御殿是嚮往自由的西方文明。

尾田這意思是大和民族是中國的後代,然後大和跟他爹凱多理念不合,中國不願意開國,而大和願意,也就是日本開國,他最終成為日本領袖,有了大和民族。路飛他們就是當年的哪門大炮。

而且大和是凱多的兒子,也是御殿的繼承者,可能也代表日本現在是東西方兩種文化的融合。

3樓:伍常君

阿金、綠牛都是無厘頭,一點根據都沒有。四皇重視的兒子會四處流落然後跟了克里克?羅拉和白二出來都是自己做船長好嗎?

凱多兒子做別人手下,不笑死人啊。綠牛更無厘頭,世界會議他還在呢,突然就跑到和之國?

至於御田,應該也不是,畢竟御田和凱多年齡就差不多,怎麼會是他兒子呢?而且大蛇也不會同意,還有就是現在大家都推舉桃之助做主公,突然老主公又冒出來,不成亂套了?

但大和應該還是和御田有些關係的,因為衣著像,而且幫草帽。所以推斷大和當時看到御田,也像公雞頭粉草帽那樣粉御田,覺得要像御田這樣活著。

4樓:簡閱石

大和那是桃之助的同母異父兄弟時沒死與凱多生下大和大和比桃之助晚出生但比桃之助大(可以這麼說嗎)

尾田知道大家不待見桃之助他的反向性格的弟弟(哥哥?)會彌補桃之助的缺陷從而加入帽團

最重要,我想看凱多與時在一起的畫面,太美

愛情面前尺寸有什麼障礙(手動狗頭)

5樓:是佐羅而非索隆

大和就是大和,新人物,凱多兒子,僅此而已。但又不僅於此。

看海賊,要看懂海賊!他之所以蒙著面,除了劇情需要之外,作者是想讓讀者注意到他穿著和御田相似的衣服。在日本文化中,這樣的衣服多是被正面的豪俠所穿著。

另一方面,海賊的文化是意志的傳承。就像路飛繼承D一樣,大和也從御田那裡繼承了一些思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穿著會相似。

用這樣的處理直接地告訴讀者,不要糾結於這個角色是否好看、是否招人喜歡,而要看重他所繼承的思想。

至於說是阿金、互換兒子之類的,恕我們看得不是同一部作品。

題外話:我還挺想大和也說出御田那句「帶我出海」的名言。以上。

6樓:寰宇觀星者

有一說一,就是個新角色。

說是阿金就是在玩梗,說是綠牛純屬扯淡。

阿金是不可能的,凱多的兒子可能會弱到去東海當乙個菜雞的小弟?

綠牛就更不可能了,綠牛當大將當的好好的。大和有大將實力還會被困在鬼島?況且海軍也不會招一名四皇的兒子當大將吧。

不過大和的身份還是很可疑,穿著類似御田的衣服,用著凱多的招式。(訊息來自現在最新情報圖)

更新一下吧。

大和是個女的,很漂亮,自稱當年看了御田行刑,被震撼到了,認為御田是個真男人,從此成為了御田的迷妹,繼承了御田的意志,想要讓和之國開國,撿到了御田寫的日記。好像還和艾斯認識。

《海賊王》中你最佩服的人是誰?

RWBYchibi233 白鬍子吧,羅傑當初都準備告訴他one piece的位置了,但人家不要秘寶只要家人,打出了威名卻是個義賊,全船上下也就某位孝子劍使用者不夠信任他,還有個惡人黑鬍子,但白鬍子即使被捅傷也依舊接納了帶孝子,缺點則是考慮事情不夠周到,應該再派個隊長跟艾斯一起討伐黑鬍子的 ARM 司...

最喜歡海賊王中誰的聲音?

乙隻柴君 多拉法爾加 羅!一出場就實力炸表,而其聲線及其符合人設,高冷 雖然很快就被路飛帶跑了 睿智,深沉,有城府。不愧是卡公尺亞的,cv依舊amazing 作為乙個選番從不看製作,從不看梗概,只憑海報看番的我,偶遇卡公尺亞全憑運氣,但基本上是遇上乙個對眼乙個 譬如,無頭,折原臨也,性格扭曲,全劇最...

《海賊王》裡經歷最慘的是誰?

蟬時雨 每個人對慘的定義不一樣,很多人會傾向於有乙個悲慘的童年,尾田也設計了很多這樣的人物,但我覺得最慘的是布魯克,在茫茫大海上孤零零的漂流了幾十年,沒有人跟他說話,沒有人跟他玩,如果是幾年我覺得還可以,但幾十年這種情況真是不敢想,就算是蹲監獄還有人能說說話呢,這種情況就相當於特級的無期徒刑,永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