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0 LPL 春季賽 LNG 戰隊的表現?

時間 2021-05-12 00:40:49

1樓:木桶

可惜了,聖槍哥是lpl獨樹一幟的上台,在這個隊沒有打出來。他其實可以去omg和老賊組個隊,以他的輔助能力加上老師的career能力,omg會不可阻擋。

2樓:另一片煙火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這八個字太符合現在的LNG了。不幸在隊伍引援沒有好的磨合,不爭在全隊上下沒有一點點心氣。

說回聖槍,天才少年出身,一直到現在團隊都沒有好的成績,個人操作拉滿,但是隊伍卻常年徘徊在季後賽邊緣,我原以為他是那個可以扛起大旗的人,但後來看了他直播才發現,他真的不值得粉啊。逆風就投,不想著怎麼運營翻身,而是第乙個喪失鬥志,比賽和rank又會有什麼不同呢?

整個隊伍魂都丟了,沒有一點銳氣,比賽前也沒有研究過對手,沒有一絲絲認真對待比賽的態度,沒有一點危機感,對他們來說,或許只是上班打一場rank而已,那還要什麼競技精神??這個隊從上到下,在喪失鬥志,失去競技精神的那時候起,就已經是一盤散沙了。 李寧但凡找乙個懂比賽,肯分析,能盤活他們鬥志的乙個人帶領下這群年輕人,都不會是現在的狀態。

四年蛇隊粉,從來沒像現在這麼絕望過。實在不行,就解散吧。新場館留給有需要的人挺好的,畢竟到時候場館一開放,觀眾寥寥無幾,也挺淒涼的。

3樓:劍橋丶折刀

對不起,我聖槍哥盡力了

我聖槍哥一直盡力了

我聖槍哥總是盡力了

為了成績,我可以考慮換個隊

但為了錢 ,我可以一直盡力

上次冒泡賽的那個BO10是我們Snake/LNG的巔峰,以後不可能有了,以後的以後也不會

我14年開始的Snake俱樂部只打過幾次季後賽,而且沒有進過四強,沒有對成績的執著。

苟活著就可以了,要什麼成績

4樓:Lowe

我以前是個冠軍粉,誰強粉誰。

從去年開始不一樣了

我去年春賽我開始粉SDG了,夏賽開始粉TOP,今年是LNG。

我現在聯賽最喜歡的就是這三家了。

轉會期結束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開心,無比期待這個賽季。

上個月我以為我高興早了,現在覺得上個月也挺開心的。

別評價LNG了,評價評價我吧。

5樓:禽獸少感

中野弱:灣虎還稱得上偶爾亮眼,xx的表現簡直就是災難。

下路組神經刀:小段是lpl一流的輔助,asura是操作好潛力大的ad,但本賽季他們狀態極不穩定

聖槍哥:坐擁大量粉絲,隊內流量擔當,新一代不粘鍋。可惜我是路人,說句公道話,他實力很強,但在李寧他稱不上院長,沒有必要每場打完都「聖槍哥太難了」。

實際上這兩場比賽下路組乃至灣虎都比他發揮得要好。

6樓:閻王帖

就是一直不明白,聖槍哥那麼厲害,為啥不打上路核心。老是拿個鐵男奧恩,這怎麼打,熊貓眼還老是站不出來,能贏才怪。

而且我覺得sofm其實也沒有想的那麼厲害,除了剛來s6時候大家不熟悉他的打法,現在我看日常拉胯。

7樓:artherx

又是乙個輪迴,依舊那股蛇味。

以前是賽初猛如虎,sofm走了以後,現在賽初也一直連敗了。

不像滔博一樣捨得花錢,抽牌也沒有ig管理層的手氣。

看來巔峰也就那場bo10了。

2020 LPL 春季賽ES VS WE,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WE打的太果斷了,比起新軍ES很是知道自己的陣容的優劣勢和強弱時間點。而且不愧是老油條WE啊,心理方面也是勝ES。ES,節奏是野輔打出來了,核心是雙C,wink也是穩啊。但WE最近是氣勢如虹啊。 誒誒 恭喜WE!第一把結束了,本來以為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可當我看到挖掘機的傷害時 爺的青春回來了!69...

如何評價 2020 LPL 春季賽的 eStar 戰隊?

自我催眠的狂歡 1.打法契合版本 主打下半區,打野用皇子的特性,搶占節奏點,幫下路開啟局面,控小龍,解放下路,野輔聯動輻射其他路,養雙c,靠龍數量優勢押寶後期龍團。2.選手實力比較出色 打野拿到皇子後節奏很好,中期的野輔聯動抓機會能力也很強,上路抗壓能力很強。經濟分配給雙c,團戰操作也足夠接管比賽。...

如何評價 2020 LPL 春季賽 eStar 戰隊的表現?

九軍 我尋思乙隻全是新人的隊伍能進季後賽不是已經是未來可期了嗎,就算是去年的小鳳凰也只有小天勉強算新人兩個老大哥兩個爹,你當然你要是那世界冠軍的水準來看肯定還差個有經驗的領導人 另外,上路是實打實的菜,開團隨緣補刀把把被壓,嫖老師也是在找猛男上單,去南韓看了一圈也沒什麼合適的 還有es的老闆面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