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克里斯 波什的職業生涯?

時間 2021-05-05 20:56:31

1樓:賽羅

熱火時代才開始看球,他是我第乙個喜愛的球員,後來也搜了猛龍時代的錄影,打出硬氣球模仿他的龍嘯時那種暢快終生難忘。波什是極其全面的空間型四號位,即便在小球沒有如此盛行的十年前都是一流巨星,一陣、十一次全明星、多項隊史資料以及多次國家隊經歷充分說明了這一點。在熱火時期,隊中有詹姆斯韋德這樣的頂級巨星蓋過了光芒,外加為了勝利而做出巨大自我犧牲(包括拉開空間、減少出手、頂防中鋒等),才會一直面對是否真巨頭的爭議。

我只能說可能對許多人來說看n年球也只是看熱鬧罷了,畢竟不是專業人士何必花時間讓自己懂球是吧。靜脈血栓讓波什錯過了在現在這個最適合他這種射程遠能傳球的大個子的好時代,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說不定就是另乙個大放異彩的「三旬老漢」。就憑那任勞任怨四個賽季,那個價值連城的籃板,他配得上這件退役的一號。

2樓:whatthefuck

印象比較深的是龍王的時候,那時候小學,不怎麼懂,只是覺得他那樣的打球方式是我喜歡的,一頭長髒辮最中意。當時夢想以後做科比那樣的球員,能往裡衝也能在外面投我,現在總打野球,我更喜歡少對抗的投籃,但是基本沒有

因為193的身高,整天打內線,真他媽打夠了對抗,但是又出不去,一出去就沒籃板,在內線也沒對手,就只是對抗,真的想拉出去投幾個。

3樓:比蒙巨獸

挺完美的

以全明星的角度來講,非常成功

有冠軍,有11次全明星,若干次最佳陣

空間型大前的代表,提起詹姆斯就會提起他

聯盟歷史有一號

老大帶隊進過季後賽

當年聯盟2-3的大前

聯盟10左右的巨星

名人堂沒任何問題

熱火大概率退役球衣

除了工資少點外

沒啥遺憾的

不能總以mvp,歷史前十,前二十,三十的標準衡量

4樓:呵呵呵呵

11次全明星,NBA歷史並列第24位,除了最初的兩年之外每年都入選全明星,要不是因為生病,可能他的在這方面的數字會繼續累積下去,可以說算是高光期長度的體現,也可以理解為巔峰期較長且穩定。

但是另一方面,除了全明星之外在其他的個人榮譽方面,只有1次最佳陣容?!還是2陣?!除此之外就只有1月最佳和新秀1陣……巔峰期高度相對於其巔峰期的長度而言相差太遠。

團隊榮譽不多說,2個總冠軍非常圓滿了,但對他搶排位影響不大。而在獨自帶隊猛龍的7年裡2進季後賽首輪,而在詹姆斯離開的那賽季時候沒進季後賽,對搶排位負面影響不小。

總結一下,波什穩進名人堂,生涯穩定發揮,常年穩定在當年15—30名水平(全明星),最巔峰可能接近當年前十(二陣),當一把手不會太強,當二把手有機會爭冠,但卻靠因為當三把手而吸引眼球。

5樓:喜劇之王

波什是非常經典的遠投型中鋒,在那個鋒位搖擺人統治聯盟的時代中鋒很難有起色,當時出名的中鋒也僅僅有姚明,霍華德,小斯罷了。

波什強在他的全能性,他的身體素質和內線得分比不上傳統內線,但外線投射和拉開空間這方面卻獨樹一幟,可以說波什在現在的小球時代將會非常吃香。

他在猛龍時期就是以麵框為主,並且打的是pf,20+10是常態,但因為身體瘦弱,背打贏弱,以至於7年打出5樂透兩首輪的成績。

在當時的時代波什絕對算不上核心,至少不像姚明火花蒂姆一樣的球隊核心,因為他缺點明顯,身體相對瘦弱,背打艱難,在陣地戰的年代是不被人認可的。但選擇去熱火也是他乙個絕對正確的選擇。只有在勒布朗身邊,他的優勢才會被無限放大,這就是勒布朗體系帶來的優勢。

6樓:姜宇

只能說沒趕上好時候。

他的這個打法要是放在現在這個時代,那真的是去哪都吃香,而龍王的面框技術,投籃能力在當今內線裡面絕對是前三的水準。

當然更可惜的是他的這個病,沒有這個病,現在在個強隊當二當家也絕對是富富有餘的

7樓:Rexcoco

波什的實力能從資料和榮譽上看出來,11屆全明星,能裡能外的龍王。

帶隊能力不算一流但是還算過得去。

在這個小球時代,波什也有著一手讓很多球隊眼紅的三分球,挺吃香的。

雖然之前巴克利說熱火是2.5巨頭,但是那年雷阿倫總決賽投準絕殺之前的籃板球,證明了龍王不是軟蛋,他是貨真價實的巨頭。

大概就這麼多吧,歷史大前鋒地位應該能排到前30,如果沒有得血栓排名應該還能高點。

克里斯 波什的職業生涯為什麼只入選過一次 最佳陣容二陣 ?

掌一點兒小故 只能根據事實的發展這樣Y測一下 波什剛剛可能開啟了一線球星的通道 就被詹姆斯拉攏和收編了 嗯 兩枚戒指的第三貢獻者和普通球隊頭牌,他只能選乙個 陳陽 首先,波什的巔峰期雖然長,但是真正意義上有資格去爭奪最佳陣容的時間,僅限於2006至2010年,這五個賽季。之前的波什能力尚不足,之後因...

波什轉行TNT,如何評價他的職業生涯?

閆帥 剛出道被譽為 小加內特 兩人確實很像,有球能力在內線中屬上乘,穩定的中投,籃板能力和協防補防都一流,但波什總感覺是個八成水準的加內特,距偉大級別還差點火候,況且策應球確實也比加內特差乙個等級。兩人的生涯也很像,單核帶隊難以突破,後組成 三巨頭 拿到冠軍遂功成名就。不過,老哥加內特的職業生涯一直...

如何看待 克里斯 波什 5年1 18億美元留守熱火?

劉宗明 真巨頭10年以來就一直被詬病被低估,但其實他是犧牲最多的球員,也是熱火唯一拿得出手的內線,其防守被低估,看他12年封蓋突破樂邦後的杜蘭特,13年封蓋投絕殺的格林,雖然單防一般 身體太瘦 但協防已經聯盟內線頂級了 移動出色 進攻端由於要給詹韋倆突破狂魔拉開空間,存在感也大大下降,但居然開發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