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時間 2021-05-07 19:49:17

1樓:羽則

乙個男孩要走過足夠多的彎路,才能成長為乙個男人。一名球員往往也要嘗試不同的位置和踢法,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

但很少有人會像C羅一樣,在20年的職業生涯裡數次轉型,為了能給球隊帶來更大的收益,也為了自己始終能站在頂峰。

下期更新啦!

2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很早就關注這個問題,只是一直不知道蔥什麼方面形容他,現在覺得C羅當得起球王二字了,毋庸置疑的第三位球王,關鍵馬上34的他進取心還是特別強,真的牛這種人

3樓:克林

毫無疑問他是足球史上最華麗的篇章之一。但是很奇怪,為什麼大多數人會讚頌梅西的天賦,而看不起c羅的勤奮克己?勤奮難道不是美德嗎?更何況c羅的天賦也是世界頂尖的。

原因可能是懶惰且自卑,哇,這個人天賦強,我不如他正常,我沒這個天賦。但是換乙個勤奮的人,我不如他,我就要貶低他,因為勤奮能達到的,我懶惰,我把他踩低,這樣就顯不出我們之間的差距了。

勤奮克己是比天賦更值得讚頌的。

4樓:denilson

他是乙個運動家,天賦和後天的努力都是至關重要的,如果小羅,大羅都和他一樣自律,應該也能踢久些,所幸他們也已經展示了足球的魅力。

C羅的彈跳和速度絕對是槓槓的,加上還不錯的技術和意識,和不懈的奔跑,成就了他。 在小範圍過人方面其實他的技術並不恰當,也雷同德尼爾森,形式大於實質。當然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今的足球戰術中。

優秀的身體素質是非常重要的,運動家。

5樓:小琪琪

沒辦法做技術分析,只想說長得這麼帥還這麼有才華的真的很少啊啊啊。顏和球技都是頂級的,大愛大愛ヽ(*з`*)(沒錯我只是個不懂球的女粉絲)

6樓:

《天下足球》近期播出了C羅接受專訪的節目,節目中第一次講述了C羅的酗酒早逝的父親,對於他的成長的影響,C羅動情落淚。談到C羅11歲踢球時吃不飽飯,去麥當勞要當天剩下的漢堡的成長經歷。

年少的C羅吃過很多苦,靠著自己堅韌不拔,勤奮拼搏的勁頭走到了球王的位置,成為一位受人尊敬的偉大的球員,脫帽致敬。

C羅專訪

「紙短情長,訴不清當初年少,歲月悠悠,道不盡別時離愁。離別時,一聲嘆息,因為那個白衣飄飄的年代已不復過往;風起時,一聲長嘯,因為那風華絕代的日子仍不絕迴響。」

「如果再見不能逆轉,那就讓重逢成為下一次再見。如果重逢遙遙無期,那就讓再見成為最後的相聚!」

7樓:阿卡迪亞

好久沒人回答這個問題了,現在來吹一發。

首先,看過里斯本時代,曼聯時代年輕C羅的人,絕不會說出他沒天分或者天分不高這種話。打爆奧謝,征服92班大佬的心,弗格森親自挖角承諾上場時間,送上7號球衣,試問有幾個人做得到?C羅的天分也是百年一見。

至於和梅西對比,我承認梅西也很強,天賦爆棚。但兩人相比,只是擅長方面不同,特點分明。天賦難以量化比較,要比較兩人也是不分上下。

早期C羅是多面手,後期轉型進球機器,這也是延長職業巔峰的正確抉擇,畢竟年紀是個大問題。

其次,C羅的進取心,求勝欲,職業精神,勤奮自律態度,可以說歷史上所有的職業球員都難以望其項背。天賦加勤奮,決定了他至今的所有成就。而且這樣的狀態還會繼續下去,三年之後又三年,三年之後再三年。

第三,職業生涯發展。C羅是史上唯一在兩個俱樂部獲得集體和個人榮譽大滿貫的球員。從曼聯到皇馬,站在更高的舞台上,巔峰的C羅靠著一年一年的奮鬥,把皇馬從十六郎帶到四年三歐冠,當之無愧的核心和頭牌。

有沒有C羅的皇馬,是兩支不一樣的球隊。希望C羅可以在皇馬完美結束職業生涯。

最後,場外及其他。早年C羅確實風流,但隨著年齡增長,性格慢慢穩重,責任心促使他承擔起了乙個成熟男人的擔當。請不要用中國式傳統觀念看待和要求乙個外中國人,畢竟人家的價值觀和你我都不是一回事。

而且迷你羅現在挺開心的,父母雙全也不是幸福的唯一標準,天天吵架打離婚爭奪財產也是另外一種狀態。至於人品,我們都不是人家身邊的人,也沒法評價。非要主觀判斷,我只能說他是乙個愛崗敬業,善良親切的好人。

這就夠了。

評價時間背景:2023年4月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皇馬淘汰尤文後。C羅目前是5座金球,4個歐冠,1個歐洲盃冠軍在手。

正在衝擊第5個歐冠,以及世界盃。不爭取一下誰知道最後結果呢?

Vamos, Cristiano Ronaldo!

8樓:碟叔

羅納爾多剛到曼聯的時候,才18歲。

在那之後很多個賽季的每一天,每次訓練他都全力以赴,磨練自己的過人和盤帶技術,和他對位的是加里·內維爾,他每天早晨都咬牙切齒地抱怨:我得馬上退役,這誰能受得了。

9樓:鄭鑫洋

韻不成韻,只是今天C羅生日,有感而發,多謝體諒千古足壇,何其有幸雙王共處

球場看台,呼聲總被雨打風吹去

馬德拉島,豐沙爾市,人道C羅曾住

想當年,橫刀立馬,氣吞萬里如虎

威名赫赫,震諾坎普,敵手倉皇北顧

一十六年,過人如麻,進球不勝數

可堪回首,歐洲盃上,飛蛾眉上舞

憑誰問:廉頗老矣,尚能飯否?

10樓:薄荷醬

身為乙個偽球迷,從偽球迷的角度看來,別的不說,對於他的職業態度是很肯定的,另外,我覺得從他成名之前的生活和他所付出的努力來說,我覺得他應該得到敬佩。

C羅從小生活在什麼地方?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的邊緣街區:聖安東尼奧區。

這是乙個到處充斥著酒鬼的陰暗的街區,而他從小就瘦弱,但卻在這樣的環境下堅持著自己的足球夢想,並且一路堅持到了現在。

他不酗酒,喜歡小孩子,做慈善,是個好爸爸,有職業操守,對於我這樣的偽球迷來說,已經夠了。

11樓:小格別看了快跑

比較重的印象是還是有點兒少年心態。說個近的,前幾天歐冠半決賽皇馬曼城,那球他的角度應該早看見裁判舉越位旗了,還非得體驗一把灌籃高手,不像是在踢大賽,倒類似野球場上跟一幫小哥們踢著玩的感覺,純粹為了逗。至於招黑什麼的,我管你呢。

12樓:Watson

06年年世界盃給裁判施壓把魯尼罰下後給教練組的那個眨眼。

在皇馬多次有更好的機會不傳球,搶隊友機會,只在乎自己和梅西的競賽。

13樓:Levon

拿c羅跟梅西比較,還是很有可比性。但你拿當今其他球員跟c羅比那就是侮辱c羅了。我想說的就是,當今世界第二名與第一名的差距遠遠遠遠小於第三名與第二名的差距。

不信?那你先告訴我當今世界第三人是誰?想不到了吧科科

14樓:劉鯤鵬

我是梅西球迷,但我更佩服C羅。

這個比喻可能不是十分恰當,畢竟足球是團隊專案,但是我覺得C羅就像漩渦鳴人,而梅西更像宇智波佐助。

乙個有來自血統的曠世天賦,乙個有傲然不屈的終極意志;

有天賦者雖有天賦但從未放棄努力;

有意志者您也別忘了他的血統純正;

乙個善心悅目,乙個務實高效;

我嘆服於梅西的精彩絕倫,

更佩服C羅的頑強意志。

乙個沉默低調,但是總用行動說話;

乙個高調張揚,但是總用行動證明;

乙個犬人,乙個鬥士

乙個時代,兩個傳奇!

太多人因為比較而互生鄙視,

我倒因比較而愈加敬仰!

感謝梅西的曠世奇才,也感謝C羅的永不言棄!

15樓:

看到他31了,還是天神下凡,史詩級帽子。

最後累的不能動,別的不說了,他配啊,這一切的榮譽。

皇家馬德里3比0擊敗沃爾夫斯堡幕後花絮

16樓:一片葉

算是個20多年的老球迷了,看著梅西c羅從出道到巔峰對決,有時候想想這兩退役後還能看到這麼強的球員麼。

先說說C羅,當年到了曼聯那時候非常驚豔,盤帶風格很吸引眼球,不過後來也遇到了新秀牆,花哨的盤帶被摸透後在射門傳球方面一般,有過一段低潮期不過他最強的地方也就在這裡,不斷完善自身短板,射門能力突飛猛進,到了皇馬以後更是火力全開。技術特點上來說,幾乎沒有弱點的一位巨星,技術、速度、身體素質、左右腳頭球更關鍵還耐操幾乎沒有傷停,進球率直追上古大神。

相比梅西,C羅是更值得職業球員去學習追趕的物件,從出道的瘦弱少年到現在的完美身材,從只會花哨盤帶到現在各項技術無死角的一位球員,靠的是刻苦、有針對性的訓練、職業的自我控制。

從技術風格來說,我更喜歡梅西多一點,但這兩位球員我覺得在他們的職業生涯是碾壓其他球員的存在,從足球發展的軌跡來看,前鋒的進球資料是逐漸走低的,前些年就算相對開放的西甲進30多個已經是很頂尖的資料了,但這兩位基本都是30打底各種逆天。

17樓:一顆猩猩

剛剛帽子戲法了!!

其實明顯感覺應該用不了幾年就下坡了

畢竟歲數在那裡

作為乙個偉大的足球運動員無疑是成功的

任意球還有誰??!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點感傷

18樓:

有對比,才能看出他多厲害,31了還賽季全勤(主要是沒教練敢換他),超人一樣的能力和狀態,和球隊目前的成績格格不入。答於皇馬逆轉狼堡後的早上

19樓:

乙個很努力,很勤奮,同時又很高調,長相很帥的球星。從最初曼聯時期的以技術見長,善於邊路突破的純邊鋒,逐漸轉型為現如今皇馬的二中鋒,從過人如麻到不會過人,只會進球,C羅這一路走的很辛苦,卻也很紮實,付出的努力別人看不到,收穫的成績很多人不認可,但我想說的是,即使外界再怎麼對他嗤之以鼻,他依然是當今足壇最有影響力的天才球員。

20樓:「已登出」

我愛他。

從07到16,從你抬到我皇。

我毫不避諱我是乙個羅粉。

我就想問一句還有誰?

偉大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偉大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偉大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21樓:吳憨特

曼聯球迷。

我覺得曼聯是足夠人情味的乙個俱樂部。

別折,這個真的符合標題。

你問為什麼?因為曼聯賣的球員都很便宜。

對的,每個人都很便宜,包括8000W的C羅,物超所值。

22樓:陸小鳳

我對C羅的欣賞始於10多年前看他在曼聯的訓練,當時天空下著瓢潑大雨,天氣很冷,但我看到C羅站在那裡,拿著水,臉上掛著微笑。

23樓:BLARNEY

乙個求勝慾望很強烈的人,哪怕是訓練的時候。

乙個對外表追求很完美的人,整了牙齒,拍照時候踮腳。

乙個早期喜歡跳水假摔的人。

乙個慶祝動作很誇張的人。

乙個職業素養很高的人,夜店都能堅持喝水不喝酒,準時睡覺,不貪嘴。

乙個很招女人喜歡的人,睡過的嫩模數不勝數。

乙個很自私的人,能自己得分就不會與隊友分享。

乙個射手屬性很全面的人,歷史最頂級射手之一。

乙個上場自帶1比0光芒的超級巨星。

這就是C羅,喜歡的人瘋狂的喜歡,不喜歡的人很討厭的歷史最頂級之一的超級巨星!

24樓:SAM WU

有個人能力但沒有王者風範

不是你螺能力不行只是能力沒有到球王的高度是你們把它捧到了不屬於他的高度那麼被噴變成了必然

為什麼說沒有王者風範

貝利老馬沒看過不清楚細數我們這個年代的球王們大羅小羅梅西齊祖你見過他們如此招黑嗎?

你見過他們跳水成性?

你見過他們在世界盃上為了要紅牌出賣俱樂部隊友?

你見過他們如此心胸狹窄並自詡天下第一?

你見過他們對於資料如此在意點球必罰?

說到底王者跟強者不止差了乙個巴塞隆納啊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有多強?

饒冰青 去皇馬之前,皇馬當了很多年的歐冠16郎了。去皇馬之後,皇馬當了幾年的皇四郎之後來了乙個五年四歐冠。離開皇馬前,皇馬歐冠三連。離開皇馬之後,皇馬又變成了歐冠16郎了。就這樣。 他真的很強,強到什麼程度呢?伯納烏的人會起立為他鼓掌。是球隊不可缺失的核心人物。速度不僅快,控球能力出色。盤帶技術了得...

你為什麼喜歡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Berni 我是拜仁球迷,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曼聯和皇馬,對尤文也無感,但我沒辦法不喜歡c羅,真的是用實力讓我路轉粉的乙個男人。他是能讓你永遠相信的乙個人,再強大的對手,只要有他在你都覺得有信心贏下比賽。 Hulk 乙個永不服輸,永遠刻苦自律的男人 llanglli 首先是打服了。近年多次在歐冠乾掉我...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的地位誰高?

巴黎 兩邊粉絲都和氣一點吧!本來這個問題問的就不好明顯會引戰 希望大家關注演員的作品!兩位都是業內槓把子 沒必要非得互相比來比去 就像爭論施瓦性格和史泰龍誰才是最厲害的動作巨星一樣沒啥意義 來自一位和善的芭樂粉 董懂動 愛情大魔咒 詞 Karma 編 塗惠元 曲 Pederson,Johnny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