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的地位誰高?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巴黎

兩邊粉絲都和氣一點吧!

本來這個問題問的就不好明顯會引戰

希望大家關注演員的作品!

兩位都是業內槓把子

沒必要非得互相比來比去

就像爭論施瓦性格和史泰龍誰才是最厲害的動作巨星一樣沒啥意義——來自一位和善的芭樂粉

2樓:董懂動

愛情大魔咒

詞:Karma 編:塗惠元

曲:Pederson,Johnny/Rasted,Soren

趙薇昨晚作乙個怪夢

傳說的阿拉丁復活

偷偷跟我咬耳朵

透露愛情密碼的魔咒

Say: IPIYAIOOW AH IPIYAIAY AH, IPIYAIOOW AH!

今天猛作白日夢

So 上課精神不集中

原來丘位元選中了我

愛神吹起戀愛的颱風

阿拉丁: Baby 有什麼要求

趙薇: 讓我痛快愛過夠

阿拉丁:誰是夢中男朋友

趙薇: 李奧納多

阿拉丁:可是他花心緋聞多

趙薇: 給我乙個羅密歐

阿拉丁: 有求必應不羅嗦默念密碼三秒鐘

趙薇: 大魔咒愛情的大魔咒

IPIYA IPIYA I HEY HO!

大魔咒愛情的大魔咒

大家跟著我念準沒錯!

Say: IPIYAIOOW AH IPIYAIAY AH, IPIYAIOOW AH!

Say: IPIYAIOOW AH IPIYAIAY AH, IPIYAIOOW AH!

99年世紀末戀愛像 Hollywood 的潮流

強擋超人氣一波波最佳女主角換我做一做

Please, Please Magic Please, Please Help Me!

Please, Please Magic Please, Please Help Me!

大魔咒 OOW!

大魔咒 OOW!

大魔咒 OOW!

大魔咒 OOW I Wake Now!

Say: IPIYAIOOW AH IPIYAIAY AH, IPIYAIOOW AH!

Say: IPIYAIOOW AH IPIYAIAY AH, IPIYAIOOW AH!

大魔咒愛情的大魔咒

IPIYA IPIYA I HEY HO!

IPIYA IPIYA I HEY HO!

3樓:貝爾摩德

為什麼老拿貝爾和萊昂納多比呢?

兩個人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說點小周邊。

他倆之前的「糾葛」應該追溯到90年代

有說鐵達尼號本來選的貝尓,但因為兩個主角都不能是英中國人,最後換了美國本土的小李子。

還有美國精神病人,當初是小李人演男主,但

什麼原因我忘了,後來換成了貝爾。

就我知道的,在美國,資源是先給本土人挑的,像貝尓這種英國來的在好萊塢不是多怎麼吃香,都是挑剩下的。

4樓:高堡奇人

首先說明,雖然我本人更喜歡貝爾,但很顯然小李在好萊塢的地位更高,同時我本人也比較喜歡看小李的電影,大概是題材更吸引我。

從票房表現上看,小李的單抗票房能力即使是在整個好萊塢都是數一數二的,貝爾除了蝙蝠俠系列很少有亮眼的票房成績,當然這也與選片喜好有關。

從演技上講,我並不是什麼專業影評人,很難做出評價,粗暴地從成績上看,貝爾最佳男配,小李最佳男主,其實也沒什麼太大差別。

其實小李的地位更高是非常明顯的,你看新聞的關注度就清楚了。兩人被拿出來比較可能也是因為他們年紀一樣大(記得都是74年的),或許曾經誰拿了誰的角色(也沒有去考證過),兩人的外貌也都是非常帥氣。

所以根本沒有必要喜一踩一,看到那些因為這個提問而無故嘲諷貝爾的人,表示很不舒服,人家只是乙個默默努力拍戲的演員而已。關於我為什麼喜歡貝爾,我承認首先長相更合我胃口(這種事情本來就很主觀),個人也比較偏愛低調內斂型的。

5樓:大GB愛企鵝

想不通為什麼這種問題都有人問?

你要說個什麼比賽專案的地位排名,可能還有的說。

都是演員,怎麼比?

比片酬比票房比獲獎?

除非拉出來兩個時代差異比較大的才有的比?

摩根弗里曼的地位肯定高於所有7080後演員吧。

但是要是問我摩根弗里曼,傑克尼科爾森,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我他媽也不敢排

所以,自己喜歡就好,為什麼要比呢?

6樓:柯特羅斯

演技這種東西,你要是拿小李用力過頭捧貝爾的演技踩小李也就算了,還乙個個分析來分析去貶低小李,地位小李比貝兒高有什麼懸念嗎?開口閉口彈簧人,貝爾敬業不假,我發現有些貝爾粉真是跟風,他彈簧人和他的地位成就有半毛錢關係嗎?吸毒的你們覺得瘦不瘦?

他們偉大不?所以不要動不動就拿體重說事,體重和他的成就地位沒半毛錢關係。什麼叫做搶劇本?

演戲去試鏡誰好選誰是誰不是很正常麼?又沒有靠權勢或者不正當的方法去搶,還有貝爾粉說本來大船是貝爾演的我就立馬呵呵了,卡梅隆要用小李你撒潑耍賴有什麼用?貝爾跟風粉真多,以及最高票答案我真是呵呵了。

更新對於最高票答案我只想說,你把貝爾捧得那麼高把小李踩的在貝爾面前一無是處,我只能說你並不知道小李成功的背後經歷過的大風大浪,無論現在小李的成就還是貝爾的成就都不是一出道就有的,大家都是靠自己一步步走過來的,所以你捧乙個踩乙個是想表達什麼?你捧貝爾踩小李小李在貝爾面前就一無是處了?上面寫的答案過激了些,還有題目裡裡跑題乙個勁分析來分析去踩小李的那些人自重哦,再怎麼踩也改變不了小李在地位成就方面就是要更勝貝爾一籌的事實哦。

還有哦,小李靠自己一步步打拼起來的江山也不是最高票答案有八百多個贊同就能過忽略掉的。

最後借用知乎上其他答主的一句話:

From @大爺常來玩

7樓:Jia愛上層樓

我開始很喜歡萊昂納多,然後又喜歡貝爾。看了《美國精神病人》之後覺得貝爾比小李子更敬業啊,特別是蝙蝠俠的形象在我心中無法超越,還有《致命魔術》裡面也演的很棒,覺得小李子總演帥氣角色有些華而不實的感覺。然而小李子的年輕時候的帥氣和現在的成熟魅力一直讓我沒有放棄他,然後又看了很多小李子現在形象不是那麼帥氣的作品《革命之路》《禁閉島》《盜夢空間》恩《華爾街之狼》還有獲得奧斯卡的《荒野獵人》,又對萊昂納多堅定不移了,特別是他熱衷公益(就不詳談了)。

總的來說喜歡萊昂納多比喜歡貝爾多(貝爾的付出也很多,我就不提了),小李子好歹是我心中的第一美男

8樓:「已登出」

2023年快要過完了,我來答一下吧。

演技嘛,各自都有一座小金人了。實在話,今年的小李子拿奧斯卡有點同情分。

所以這一局早就拿到小金人的貝爾略勝。

論票房號召力,別扯好萊塢了,看中國。

從《變四》開始,好萊塢就把圈錢目光瞄準中國了。

論在中國的人氣和票房號召力,貝爾完敗。

幾乎所有的英國演員都完敗於好萊塢演員。

對了,只有乙個英中國人可以跟小李子剛正面!捲福!

9樓:葛優癱

說貝爾演技好的,感覺演什麼都一樣啊,

感覺也就是比較會控制體重吧,電影明星想控制體重很簡單,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感覺好表象。

反觀萊昂納多,感覺是故意變胖發福,努力擺脫Jack形象,故意犧牲顏值還有,影帝和配角,是有很大差距的

慈善這塊,也是萊昂強,既貢獻了電影,也奉獻了世界。

根本沒得比好吧。

10樓:Pluck

對於qaz qaz的回答我想說講道理好嘛,自從鐵達尼號以後,小李所做的一切都是再為擺脫偶像派的稱號,所以也更想奪奧,不論本不本土,優待如何,那麼多次提名也足以說明他的實力地位,題主問的是地位,你卻回答那麼多個人情感上的兩者傾向差異,明舉異同,暗中褒貶的歧視很大的吧。搞半天你也是這種人而已,你對小李的不待見,就像美國不待見外來演員一樣。明明兩個難分伯仲的頂級演員,被你說得雲泥之別。

英雄不問出身,卻在出身上大作文章,小李的星路平坦,貝爾的崎嶇些。但兩人在演藝的到底地位高下如何,我覺得不是你這樣說得。要比較,也應該是各自電影的代表作進行分析比較才對吧,連各自的電影都沒分析比較,就直接說貝爾是實力派演員,而小李只是有實力的明星,未免太不夠有說服力了吧。

11樓:夏德艾克斯

比較其實沒什麼意義,本來這兩個演員都很優秀,要比個高低避免不了個人偏見,都取決於看電影的人。他們拍電影也不是為了拿出來讓人吹的,是展現和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但是個人更喜歡貝爾,最主要是他的口音聽起來就是一種享受

12樓:hyacinth

客觀來說,地位可能還是小李子高一點。

但是我更愛貝爾啊,幸好美國精神病人沒讓小李子演,貝尓演叫精神病,小李子演叫神經病吧。

貝尓演戲揮灑自如,角色完美地嵌在故事情節中,同樣喜歡的還有愛德華諾頓。小李子演技就跟黃曉明的長相一樣,乙個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帥,乙個生怕別人不知道他有演技。

對我而言,最難以抵抗的是貝尓的氣質,濃濃的禁慾氣息啊!穿西服是紳士,是雅痞,穿中國的長衫居然也有文人氣息,對比庭院中的女人威廉達福穿長衫感覺就不倫不類的。總之天生對這種男人沒有抵抗力。

你能想象貝尓拿著水槍在草地上裸著上身奔跑?

長相貝尓也不輸啊,眼神深邃,面部線條如雕刻一般。小李吧,二十來歲是帥得膚淺,三十來歲變圓臉,雙下巴大肚腩乙個也不能少,別說是為了演戲呀,人貝尓演戲幾瘦幾胖也沒少折騰,可底子擺那兒呢,分分鐘帥回來。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有得罪,純屬故意。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有多強?

饒冰青 去皇馬之前,皇馬當了很多年的歐冠16郎了。去皇馬之後,皇馬當了幾年的皇四郎之後來了乙個五年四歐冠。離開皇馬前,皇馬歐冠三連。離開皇馬之後,皇馬又變成了歐冠16郎了。就這樣。 他真的很強,強到什麼程度呢?伯納烏的人會起立為他鼓掌。是球隊不可缺失的核心人物。速度不僅快,控球能力出色。盤帶技術了得...

如何評價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羽則 乙個男孩要走過足夠多的彎路,才能成長為乙個男人。一名球員往往也要嘗試不同的位置和踢法,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但很少有人會像C羅一樣,在20年的職業生涯裡數次轉型,為了能給球隊帶來更大的收益,也為了自己始終能站在頂峰。下期更新啦! 一蓑煙雨任平生 很早就關注這個問題,只是一直不知道蔥什麼方面...

好萊塢像克里斯蒂安 貝爾這樣能夠經常變換體形的演員多嗎?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其他答案裡提到的馬修康納利啊,萊托少爺啊我就不贅述了傑克吉倫哈爾!傑克吉倫哈爾!傑克吉倫哈爾!看看夜行者裡面瘦骨嶙峋的樣子,後來的鐵拳簡直像另乙個人,太拼了。專門的健身教練會幫他們的,大概是除了睡覺就是健身,都很辛苦噠。還沒有提到法鯊,那個在電影飢餓裡極端節食,最後憑藉角色得獎,之後一發不可收拾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