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靈異事件都是聽別人說的?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仙姑本姑

只是,恰好你沒經歷過而已。

我就是你口中的其他人。

人們總是會對未知的事情感到好奇,畢竟看到的人是少數,所以這種個別事件講起來繪聲繪色,容易提起人的興趣,也就更容易傳播。

但我覺得也是分人的,有些人對這方面本就感興趣。這些人才是傳播的媒介。

對於無神論者,聽過就過了,不反駁不質疑只是尊重,但絕不會作為茶餘飯後的談資。比如我先生,他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只是相信你,但對這種事情仍然持有保留意見,更願意相信事在人為,而不是上天注定。

所以,你有這個疑問並且會聽到這麼多靈異的事件。

說明你對方面是感興趣的。

2樓:

碰到靈異事件都是小概率事件,對於經歷過靈異事件的人來說,這些事情很奇怪,無法用科學解釋清楚,這種"奇事"自然逢人都要說說的,聽的人又會和其他人講,所以就會出現樓主說的這種現象了。

3樓:芷汀

嗯,我經歷過,我的確經歷過,當是沒害怕,就是一臉懵逼…事後才感覺害怕了…但是自己說自己好像聽起來太迷信了吧…也沒人信…所以就說聽別人說的,當個故事聽……

4樓:良人i9

因為「聽別人說」這個前提和「很久以前」這個前提是一種作用,給聽者一種很神秘的代入感。

讓敘述者所敘述的故事更為帶勁,也從一方面想對否定了靈異事件。因為很少有人說我在什麼什麼時候見到了某件靈異事件。

對,我這麼理解。

希望各位大佬指正。

你們有親身經歷或者聽別人說過的靈異事件嗎?

笨比王八 我說幾個吧,可能零零散散的,但都真的。我爺爺講給我的,我爸小時候那會兒有個玩得很好的朋友。他五歲有天,他朋友得病去了鎮上醫,就那幾天傍晚,我爸乙個人在院子裡玩,然後他就看到遠處田埂上他朋友站在那,就慢慢飄了下去,我爸就交了出來 你看他不走田埂直接飛下去了。我爺爺在旁邊做農活聽到這話覺得他在...

為什麼每次跟家人朋友說我經歷的靈異事件他們都不相信我??

A小偉 我也是,我說過我的神秘體驗他們也不太容易接受,主要還是因為這些事情本來就少見,他們自己也沒有經歷過,所以會讓他們難以置信 小偵探 沒經歷過得人,永遠不會感同身受啊 就好像我說起來鬼壓床,就是那個什麼什麼症 記不得了,反正懂得都懂。室友們永遠也不會知道那種無力感啊 只是聽過的,和經歷過得永遠不...

為什麼感覺香港的靈異事件比內地多?

魔尊重樓 香港有一部分比較有名的靈異傳說,比如辮子姑娘和大頭怪嬰,基本上都是為了政治目的編出來的。辮子姑娘裡的那個姑娘設定是大逃港時期的偷渡客。大頭怪嬰裡,怪嬰出生後,預言了大陸三年時期和十年時期。你說這些故事不是出於政治目的編排的我是不信。 鉣沫 因為發展不一樣,內地經過洗禮,電影電視可以反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