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包客的包為什麼這麼大?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theoutdoorman

揹包的大小是根據你出行的時間長短而定的,像那種兩三天短途的,完全可以背個普通揹包,低於40L的就夠了,如果是十天半個月甚至更久的,那就相當於把乙個行李箱背在身上,尤其還是那種揹包客徒步旅行style這種,揹包這種裝備更是要好好選擇了,畢竟出門在外揹包的質量和安全功能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是後面的旅行style,可以推薦你一款由英國資深揹包客創立的揹包品牌Numinous,某寶上有,價位中等,重點是放割防盜,拉鍊全開設計,比市面上普通的由頂部開啟的登山包使用上也更方便。

2樓:趙韻澤

適莽蒼者,三飡而反,腹猶果然;適百里者,宿舂糧;適千里者,三月聚糧。

----莊子《逍遙遊》

如果不是去無人區,現在不用帶那麼多食物;但是藥品、雨具、相機、衣服、水壺這些必須的加起來就已經很多了。畢竟你要生活,只不過是在路上。

3樓:江小溪

其實有個辦法可以不用很大的揹包,就是在裡面裝滿錢。但在外面時間太長了大多數人實在經不起那麼花錢啊,所以就拼命省錢,糧草啊、藥品、容器、衣服的這些都要吧,然後有的還要帶帳篷睡袋神馬的。取決於你出去的時間和你走的路還有你旅行的方式

4樓:馬雲霞

因為要帶的東西挺多的。幾套衣服,鞋(這個有點佔體積),食物(有些地方吃飯貴,有些地方偏一時半會找不到吃的,所以包裡一般會帶點),旅途看的書,電子產品,洗漱用品,必備藥品,水壺,衣架...

跟所有的東西做細了就會複雜是乙個道理,不是裝,而是的確需要。出去玩的時間長了,就得花心思各種省錢,比如不會渴了就去路邊買瓶水之類,一般自帶水壺,在酒店飯店之類地方灌滿。很多時候住的地方差,東西不齊全,洗完澡的拖鞋也得自己帶著,晾衣服的衣架也得自己帶著。

還有就是出去久了要考慮的細緻,手電啊,感冒拉肚子防曬的藥啊,雨衣啊,亂七八糟的都得齊備。那些自帶炊具或帳篷的我就無力說了......

揹包客如何選擇揹包?

jun sun 在家憋了好久的我,現在終於可以出去逛逛了。當然現在的情況,是不適合走長線的,在周邊附件走走是最合適的。而一至三天的活動,沿途都有補給和睡覺的的地方,最合適的就是28公升的包了。多特的包,在圈子裡的口碑是非常好的,有著很高的專業度,德中國人的設計,是可以放心的,多特包包相對低調的外觀也...

你們怎麼看待揹包客?

theoutdoorman 從來沒去這麼思考過,也不覺得這麼定義就合理客觀,不喜歡被標籤,也不喜歡亂給別人貼標籤,對我來說揹包客在踏上旅途那一刻起,就都是公平的,不管在原來的生活裡過著怎樣的生活扮演者什麼角色,都選擇脫離呆膩了的環境出去走走,當揹包客的目的不一樣,目的地也不一樣,但是要面對的不僅僅是...

為什麼現在揹包客 自助遊突然熱了起來?

有乙個角度,現在人們更加注重精神方面的滋養。自助遊過很多地方,遇到很多人,大部分的人,都是有心事,逃離到乙個新的世界,遠離透不過氣的熟悉環境。 albert wu 參團遊很多事走馬觀花式,你的思維是跟著導遊走的。而且帶你去的都是很火 人很多的地方,並不見得一定是你最感興趣的地方。而自助遊一是你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