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發生在身邊的靈異事件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大音希聲

我清楚記得自己拿起耳釘看的時候,背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心跳加速,掃了一眼周圍,同事決定今晚不睡覺。

這件事情,真的奇奇怪怪,它出現在我床上那一刻,我心裡就乙個咯噔,試圖去解釋,然後發現特麼完全解釋不通,我很清楚啊很清醒!

2樓:古怪老師

我上大學的時候,宿舍是最樓頂的單間。當時宿舍住著四個人。

我記得有段時間我總是在後半夜聽見有人從我們宿舍門口上宿舍樓的陽台。

我們宿舍旁邊有乙個鐵柵欄門,那個柵欄是直接上樓頂的,平時都是長期鎖著的。

那幾天晚上,我總是能聽見那個柵欄門呼啦啦的響,我當時還以為是有調皮的低年級學生去樓頂玩兒,沒太在意,後來那個生硬總是在後半夜出現,這可打擾了我們的休息了,我那天實在是生氣,就穿上衣服,想去教訓他們一下。

我剛走出宿舍門口的時候,就感覺有乙個黑影,從柵欄門往上走了過去,我還喊了一句,「站住」,只聽見柵欄門嘩啦響了一聲,黑影就消失了。

我緊追了兩步,走到門口,看見柵欄門上面竟然還掛著那把鎖,這就奇怪了,我明明看見有乙個人影上樓了,但是現在柵欄門都沒有開,「難道是我看錯了?」我正這麼想著,就看見樓頂的樓梯口好像是站著乙個影子,但是那個影子就是一晃而過的樣子,我心裡感覺有點兒不對勁兒,也沒敢繼續出聲,偷偷的回到宿舍。

那之後,聲音倒是沒出現過,可是一晚上我就一直沒睡著,舍友醒了之後都說沒聽見過類似的聲音,我當時心裡更慌了,後來通過集體反應,我們才搬離了那個單間宿舍。

3樓:小森林

不知道算不算,大年初五,我剛從朋友家過了生日,騎著我的小電驢,走在鄉間的馬路上,然後看到了50塊錢,於是停下來,心裡滿心歡樂的撿走了,後來十分鐘不到,我就出了車禍,被一輛小汽車甩尾,給甩出去了。

然後,家裡的老人告訴我路邊上的錢不要撿,是別人的不義之財

4樓:吃不胖

我家是農村的,所以我們家鄉一直有許多靈異的事件。

我們老師以前跟我們分享了她小時候的一件事。她說是在一天早上,夏天天很快就亮了。那天很早,老師的家人叫她去田裡摘辣椒。

田的後面是一片山,突然我們老師說她聽到有乙個老人在叫她名字。我們老師也沒多想,就回頭看了一眼發現有乙個老人坐在山坡上。老師嚇得馬上連菜也沒要了,就跑回了家。

後來老師越想越害怕,她家人說幾天前有乙個老人埋在了山上。

我奶奶是乙個充滿了故事的婦女,我也很喜歡聽她講這些故事。她告訴我,在有一年的春節。她帶著還沒有幾歲大的爸爸去我太婆婆那裡,在陪我爸爸在院子裡玩的時候。

我奶奶看見在乙個地方有幾條蚯蚓在滾沙,我奶奶覺得很奇怪因為冬天蚯蚓一般不會鑽出地面來。我奶奶心想也許是太爺爺回來了,所以就問我太奶奶要不要多舀一碗飯。給太爺爺留個位置,告訴太爺爺我們過年了。

可太奶奶沒當回事,說等一會兒。可飯還沒吃到一半,爸爸就哭了起來,而且我奶奶怎麼哄爸爸都不聽。奶奶說,這是爸回來了吧!

太奶奶聽見了,急忙舀了一碗飯,倒了一碗酒。還大聲罵太爺爺說他不會保佑子孫。在太奶奶罵完後,爸爸居然停止了哭泣。

奶奶在年輕的去廣東打工,沒有地方只好租了乙個房子。在一天晚上爺爺出去談事,在走對我時候門沒有關嚴。奶奶那天已經在睡覺了,忽然奶奶感覺有點冷。

奶奶睜開眼睛看見了,乙個像古代婦女的老婆婆站在我奶奶的床邊。我奶奶說她那時候什麼都感覺不到了,只看見那個女的挎著乙個籃子向她靠進。奶奶在大叫,年幼的爸爸也在哭。

隔壁的嬸嬸聽見了,就以為爺爺和奶奶在打架。趕忙跑了過來,奶奶說當嬸嬸跑進來的時候,那個女的就急忙跑了出去。當嬸嬸看見爺爺和奶奶並沒有打架時,就問奶奶怎麼了?

奶奶當時頭還沒有太清醒,就說了一些她迷迷糊糊看見的事。第二天,嬸嬸就把奶奶叫了出去。嬸嬸舀了一碗水,上面有一雙筷子。

嬸嬸把筷子插在水裡,嘴裡說一些過世了人的名字。當嬸嬸念到乙個名字時,筷子在水上立了起來。原來死去的人就是奶奶租的房子的主人,看奶奶命數弱所以才來到了房間裡。

嬸嬸給她燒了一些錢,還大聲的罵了以後。奶奶就沒遇見過了。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總要留給心眼。

說說那些你身邊的靈異事件

派什麼派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初一,學校要求住宿,我因為第一次離家就很想念爸媽,心情很低落怎麼都睡不著,我床是靠著窗戶的,我就盯著月亮開始發呆,突然窗外傳來了老爺爺的聲音 嘿,這麼晚還沒睡,小心身體哦 當時把我嚇慘了。我們宿舍在四樓,窗外面就是操場 有遇到過雷同事件的嗎 愛吃甜筒的蛋蛋 我要講乙個夢裡...

宿舍發生過哪些靈異事件?

不知道算不算是靈異事件總之我們宿舍的人都解釋不了 第一件事我們宿舍那個時候一共是三個人我們大一的時候上早自習一般7點20就要到班所以我們一般起的比較早我這個人睡眠質量比較差一有什麼動靜我就醒了那天早上五點多吧我對鋪的舍友起來上廁所過了幾十分鐘我另乙個舍友也起來去上廁所到了中午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廁所沒...

如何處理身邊的「靈異事件」?

我膽子小,但是六字真言和綠渡母拯救了我,真的挺有用的。出遠門攜帶護身符或者開過光的佛牌,平日有空便念念經,就真的好多了,感覺自己就算半夜做事都覺得有綠渡母保佑著。 古怪老師 這件事情是我同學跟我說的。我同學家住在我們縣城的乙個挺不錯的小區,那個小區很豪華,中間的部分是別墅區,兩邊是六層的小區,環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