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是否發生過靈異事件

時間 2022-01-15 07:12:16

1樓:大魚菌兒

發生過嗷,

我們學院,紡織服裝學院(紡院),廁所裡沒有鏡子,就是因為靈異事件。今年要畢業了,上大一的時候聽舍友講的,舍友是在社團裡的老學長告訴的。

實地考察課各個區的廁所確實沒有鏡子,具體是由我慢慢道來,在建校不久,紡院的廁所是有鏡子的,有天晚上,一位同學在學院樓做完實驗,離開之前去了趟廁所,從廁所出來後,路過鏡子,照了一下,然後看到自己鞋帶送了,彎腰去繫鞋帶的時候,發現超級詭異,鏡子裡面的影子竟然沒有蹲下來,(臥槽,大晚上寫這個有點恐懼嗷)第二天,這位同學把這件事情告訴輔導員,輔導員一位同學太累了,也沒放在心上。

過一段時間後,這位輔導員也因為工作原因,在學院很晚才回家,同樣去了趟廁所,出來後,在鏡子前彎腰去洗手的時候,鏡子裡的影子一直呆呆的站著…

後來紡院廁所裡的鏡子就全部拆掉了,至今我們學院的廁所裡也沒有鏡子。

以上故事真實性不知,學校內關於這件事情有好多版本,本人純屬娛樂性寫作,大家僅僅把這當做乙個故事就行

宿舍發生過哪些靈異事件?

不知道算不算是靈異事件總之我們宿舍的人都解釋不了 第一件事我們宿舍那個時候一共是三個人我們大一的時候上早自習一般7點20就要到班所以我們一般起的比較早我這個人睡眠質量比較差一有什麼動靜我就醒了那天早上五點多吧我對鋪的舍友起來上廁所過了幾十分鐘我另乙個舍友也起來去上廁所到了中午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廁所沒...

你身邊有發生過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嗎?

千江有水千江月 我在成都工作,老家是遂寧的。有天回老家和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大家從小玩到大,所以就多喝了酒,喝點有點暈乎乎的,但人還是清醒,就打車回家了,當時大概凌晨三點左右。我們在江邊,沒有小區,有很多一棟棟的樓,一樓是個私人醫院,我當時下車後有點暈,就在醫院和另一棟樓中間處蹲下來,抱著頭蹲了一會...

說說發生在身邊的靈異事件

大音希聲 我清楚記得自己拿起耳釘看的時候,背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心跳加速,掃了一眼周圍,同事決定今晚不睡覺。這件事情,真的奇奇怪怪,它出現在我床上那一刻,我心裡就乙個咯噔,試圖去解釋,然後發現特麼完全解釋不通,我很清楚啊很清醒! 古怪老師 我上大學的時候,宿舍是最樓頂的單間。當時宿舍住著四個人。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