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那些你身邊的靈異事件

時間 2021-08-11 22:41:11

1樓:派什麼派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初一,學校要求住宿,我因為第一次離家就很想念爸媽,心情很低落怎麼都睡不著,我床是靠著窗戶的,我就盯著月亮開始發呆,突然窗外傳來了老爺爺的聲音:嘿,這麼晚還沒睡,小心身體哦………

當時把我嚇慘了。

我們宿舍在四樓,窗外面就是操場

有遇到過雷同事件的嗎

2樓:愛吃甜筒的蛋蛋

我要講乙個夢裡和現實都遇到的乙個白色衣服長頭髮的女人,本人親身體驗過,第一次是在夢裡 ,我夢到乙個穿白色衣服很長頭髮抱著我走在柴地里(就是小時候過端午要打葉子的那種柴地),她一邊抱著我走,一邊哭,我不知道為什麼能記得看清自己小時候的臉,後來聽到外面吵,似乎有很多人在找我們,她把我放在了柴地里,哭了一會,就走開了....(第二次)有一天晚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半夜會醒來 ,也沒有要上廁所,就是睜開眼睛,那晚的月光也很亮,照的房間半清楚的感覺,我看到乙個白色衣服長頭髮的女人坐在我的寫字桌 ,對著我,我就那樣和她對視,看不清她臉 ,但是能感覺到她在我看,我和她在對視,那個時候在幾年級,不知道為什麼我沒喊,也發不出聲音,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

3樓:尚谷

這是我親身體驗的、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後怕

現在大二,那是我初三那年,週末去同學家找他玩,大中午的,因為也是農村,外面也基本上沒什麼人,村里都靜悄悄的,我乙個人看見同學家的門開著我就準備進去喊他,走到門口我喊了幾聲,沒人回答我,然後又喊了幾聲,也沒人理我。我就不甘心,沒想其他的就衝進去找他,我走到一樓喊了幾聲沒人,然後我上了二樓,我連續喊了幾聲,還是沒人回答我。情急之中,我看到陽台有乙個白頭髮的老奶奶在用簸箕抖黃豆,我有點疑惑,因為我認識我同學的奶奶,也來過幾次,他家裡沒這號人。

我問她,他在哪,我聲音很大但是問的比較有禮貌,她沒有看我一眼,我連續喊了好幾聲她也沒有看我一眼,還在擺弄她的黃豆,無比困惑之下我就立即走了,心裡留下的是對同學的無奈情緒,他一般這時候都是在家的。難道這是老奶奶是個聾人?我也有點生氣,但是我走到他家二層樓房對面的空地(農村老家稱之為稻堂)看二樓陽台,沒有人!

我就更不解了,然後我又衝上去二樓看了下,老奶奶依舊在抖黃豆。我也沒有多想,帶著更加困惑的心扭頭就走,騎著我的自行車奔騰在靜謐的鄉村小道。

後來一天後,周一上課,我一看到我的同學,我立馬跟他說我週末去找他了,他就笑著解釋說他幹啥幹啥去了,然後我跟他說了我看見乙個老奶奶的事情,他也說我家沒這人啊,然後我問你周圍鄰居呢,他說也沒有。由於年少,我沒有多聯想,這事在後來一直不時出現在我的腦海裡,真的現在細思恐極。

說說發生在身邊的靈異事件

大音希聲 我清楚記得自己拿起耳釘看的時候,背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心跳加速,掃了一眼周圍,同事決定今晚不睡覺。這件事情,真的奇奇怪怪,它出現在我床上那一刻,我心裡就乙個咯噔,試圖去解釋,然後發現特麼完全解釋不通,我很清楚啊很清醒! 古怪老師 我上大學的時候,宿舍是最樓頂的單間。當時宿舍住著四個人。我記...

你身邊有那些能人異士,和神秘的靈異事件?

命運之神 傳統是看八字,分析干支五行,有的人是開天眼,不需要分析八字就可以直接說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這些開天眼的人,命中天門地戶是開著的,可以接受陰陽資訊 不請自來 先說一下不信的人也沒關係但是希望你們心存敬畏嘴上積德 我奶奶她早年間多災多難生了不少病然後莫名其妙就有了這樣的能力她是這樣跟我解釋的...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說說你身邊的靈異事件?

小貓咪 會害怕,聽鬼故事會恐懼,但是不相信。為何呢?地球從誕生到現在46億年了,如果有鬼,那該多擁擠啊!畢竟那些生物可都死了。每回快要相信的時候,抬頭瞅瞅星空,真不信。 說乙個朋友的 朋友的朋友,家裡老人快不行了。送到醫院,醫院完全沒有法了 告訴準備後事。家裡到處找 求到了附近城市乙個據說很厲害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