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 達蒙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主演的《極速車王》即將上映,你最期待在電影中看到哪些元素?

時間 2021-05-06 13:09:51

1樓:拒絕內捲的奮鬥逼

今天偶然看到了《極速車王》這部電影在電影院上映,趕緊去訂了個中午場。兩個半小時的電影看下來雖然腰痠背痛,但是看的過程令人激情澎湃,令人感概萬千。

電影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應該就是夢想吧。無論是由馬特達蒙飾演的謝爾比還是由貝爾飾演的邁爾斯,他們的目標只有乙個,最優秀的車手駕駛著最快的跑車在勒芒奪冠。

電影一開始講述了謝爾比因為心臟病的原因不得不離開他心愛的賽車場,轉行賣起了車。雖然他不再賽車,但是他發現了邁爾斯這塊瑰寶,在邁爾斯與人發生衝突的時候保護他,呵護他,讓他有機會能夠完成比賽證明自己。

這部劇看完之後的感受和《面對巨人》類似,很勵志。謝爾比和邁爾斯這兩位搭檔互相成全,彼此尊重,最終在勒芒雖輸掉了冠軍但是成就了邁爾斯這位無冕之王。

說說兩位主角。邁爾斯——一位極具個人色彩的理想主義者,面對福特的高階主管毫不諂媚,當面指出對方的缺點,對於比賽規則也不認真遵守,很懂車,對細節要求到極致(能發現車載電腦都發現不了的問題),對車的感情很純粹,即使參加不了比賽也對車瞭如指掌。如果沒有碰到謝爾比這位伯樂可能就被埋沒了,福特公司的高管是不會正眼瞧這種刺耳頭的。

再說謝爾比,圓滑中又隱藏著一絲倔強,為了能獲得福特公司的支援一次次的妥協,但是為了邁爾斯甘願堵上一切並且極度信任邁爾斯。這個人物如果能夠強勢一點勢必會得到觀眾的喜愛,但是圓滑一點表明他還是很現實。不會為了邁爾斯強出頭和福特公司對上(金主爸爸得罪不起),也會在新車發布會上拍董事長的馬屁。

但是在利奧瞎指揮拖後腿的時候也會頂撞回去,有內心的一絲堅持。

最後就要說說大反派利奧了,真是個豬隊友,不僅不幫忙還拖後腿,拉滿仇恨值,把大企業的官僚行為刻畫的極其到位,讓人咬牙切齒。但是站在他的位置上來說,邁爾斯奪冠不僅不會成為他的功績還可能影響他的位置,因此出各種陰招不讓邁爾斯參加比賽奪冠。特別像領導身邊的小人,不僅沒有本事,還整天在領導身邊告狀。

反倒把福特的對手法拉利刻畫的有情有義,對車有著最純碎的感情而不僅僅是賣車。

最可惜的當然是邁爾斯沒能奪冠,讓人意難平。他的妻子令人稱讚,支援丈夫去參加比賽實現自己的夢想,即使清貧也心甘情願,親眼目睹丈夫遭遇剎車事故也沒勸丈夫放棄。最艱難的時刻也勸丈夫堅持自己的賽車夢想而不是去賺錢養家。

賽車是個高風險的職業,每乙個賽車手都令人敬佩,RIP。

2樓:Clearlove

對於這種賽車類電影,除了影片中必會展現的各類跑車,最想看到的還是美麗炫酷的風景,在美麗壯觀的風景下飆車,簡直是人生一大快事!當然,兩位主演的之間的鬥嘴battle我也是很想看哈哈

3樓:淡淡說電影

對於一部以車為主題的電影,最期待的當然是各種限量版的超跑了,個人很喜歡車子,哈哈,最好有激情8裡那輛限量超跑,當然也很期待馬特達蒙,馬特達蒙貌似演過各種各樣型別的電影,每一種都能輕鬆把握。

4樓:

那個時候沒有很多貼標贊助商,老牌車隊多數是私人老闆贊助,那個時候算是最經典的,留到現在的也只有Gulf塗裝,主要還是GT40的出現,搭配是經典的Gulf塗裝,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謝爾比搭配邁爾斯的傳奇合作,征戰勒芒24小時的傳奇,當時對抗躍馬,兩大傳奇車隊的對抗,真的是最經典的戰役,躍馬的義大利精神挺過難關,面對崛起的福特和征戰勒忙的野心,主要幾個點:Gulf塗裝的祖師爺級GT40,謝爾比和邁爾斯的天作之合,勒芒24h的老賽道重新出現,法拉利和福特的世紀一站,法拉利的命運角逐,這些是我覺得這個電影最值得看的點了

5樓:只為博伊淺笑

已經在網上看過了,就不說太多了,免得劇透。

最期待的無疑是賽車6000轉之後在影院裡的音效表現了!是男人都無法抗拒高轉速的魅力:-P

另外就是再欣賞一遍貝爾和達蒙的對角戲了,前兩天剛補票《星際穿越》,還有點意猶未盡。

6樓:pistol

1.偶像克里斯蒂安貝爾。看一部少一部(哭),聽說他要演雷神4,醉了,有點心痛,不希望他搞漫威,多拍一點另類的電影,像這部一樣,去追逐奧斯卡,我覺得他段位基本與萊昂納多齊平,後者表演、選劇本更有味道一些,前者自律強表演屬於內斂型,其實我更喜歡貝爾的臉和他充滿男人味的聲音~

2.競技賽車的魅力、刺激和音效。

3.通過整部電影回顧卡羅爾謝爾比與肯邁爾斯的傳奇人生,去品味頂級賽車手和工程師們對自已工作的理解,來感悟馬特達蒙的這番話。

清楚自已想做什麼的人是很幸運的

因為他這輩子做事都會樂在其中

但也有一小撮人,珍貴的一小撮人

我不知道他們幸運與否

但有一小撮人,找到了自已必須要做的事

他們為之沉迷的事

如果不去做那件事

他們就會被逼瘋

7樓:hello underworld

之前我看過一遍,

從此有了第二遍,第三遍……

我最想看到的,就是這麼一部電影是如何獲獎的

無疑,這部電影是個傳奇,無論是歷史還是電影的情節

首先讓我感到詫異的是它竟然十分真實的還原了歷史

影片的開頭是謝爾比駕駛著賽車參加勒芒賽事的場景,在歷史上,這便是他早期的賽車生涯,其實在他9歲時,他已經患上了心臟病,這也是他後來退出比賽的原因(如片中所言)後來才創辦謝爾比公司,開始造車

也就是說,片頭其實是謝爾比對於賽場的回憶

導演很斗膽的將一些令人遺憾的真實的故事還原到了影片中

比如當時肯邁爾斯的第一次勒芒比賽並未取得勝利

設想一下,如果導演不按歷史的軌跡拍攝,肯邁爾斯第一次便拿下了第一

影片雖然很完美地落幕了,但是反而會讓人突然覺得很空洞乏味

而不完美的落幕,恰巧成就了乙個個傳奇的人物,以及乙個有內涵能讓人無限遐想的

電影其次是人物的塑造

舉幾個例子

肯邁爾斯

他作為劇中的主人公之一,其生活並不如謝爾比過的好,所以他臉上不應該是又嫩又

白的,而是應該膚色為小麥色,臉上有皺紋

但是很明顯,他絕不是乙個消沉的人,他依然在堅持自己的夢想/愛好

所以他的臉上應該有著堅毅的神色

亨利福特二世

歷史上,在亨利福特家族中,二世是其中最無能的

為此,劇中用一位肥胖禿頂的油膩大叔來飾演

而且各種小小的細節也凸顯出來他的昏庸無能

↖讓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這個

這一段是謝爾比為了說服福特二世讓肯邁爾斯參加勒芒賽事,於是讓福特二世試乘了新研發的福特GT40,上圖中便是車停下後福特二世在車裡害怕的大哭的場景

這無疑凸顯了福特二世的可笑

第三是其中下的血本

據說為此電影,導演組還造了一輛新的GT40

他們甚至拿到了肯邁爾斯的親筆簽名!!!

沒錯,你沒看錯!

OMG!

第四便是其中的感情

主要的有

親情(包括愛情與父子情)

別小看父子情,雖然邁爾斯他兒子的出場時間不超過10分鐘

然而使人倍感溫馨

是點睛之筆

友情(電影中是謝爾比和邁爾斯)

或許稱他們死黨更確切一點,有時合作很愉快,有時又會荒唐地打一架

8樓:梓封

作為資深車迷,賽車電影看過很多了。好在賽車仍然是冷門的主題,所以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味道。

如果喜歡的是跑車和聲浪,那應該要選《極品飛車》;如果看中的是賽車鏡頭和劇情的話,可能《極速風流》更勝一籌;而偏向傳記傳奇一類,還有《塞納》和《法拉利傳。

《極速車王》在這裡似乎是有些中庸了,劇情上平鋪直敘,賽車競速的鏡頭也並沒有作為核心內容。它在我看來,吸引力是它代表了乙個時代——全心全意追求速度的時代。

勒芒是耐力賽的聖地,「福特」、「法拉利」這兩個名字已經包含了許多意義,尤其是福特GT這款依然保持著生命力的傳奇車型。這部電影,彷彿是它在談論著自己的身世,在午後的賽場邊娓娓道來。

我最喜歡的片刻,就是在研發過程中,努力提公升賽車效能的短暫片段。幾克質量的累積,幾英里的速度提公升,幾毫秒的時間控制,才會有最後的福特GT。

雖然電影結局並不算圓滿,比賽結果也有些鬱結,但這些也不過是這段偉大歷史的小小瑕疵。更重要的是,賽車的精神在今天依舊熠熠生輝。

9樓:李先生

可能會有劇透

我已經看過了啊,蠻好看的,法拉利雖然輸了,但輸的不遺憾,整部電影最讓我惋惜的是片末肯邁爾斯的離世,一代傳奇就此終結

10樓:

故事很多人早就知道了,好萊塢又個人主義英雄化過了,劇情真的不是看點。去電影院的最大原因就是要感受一下ford gt和ferrari 330 p3的引擎聲了。想想看賽車比賽的門票和路費多少錢。

11樓:孫越

謝爾比本身就是乙個車界傳奇。

這是一部所有愛車的人都應該看的電影。

無論你是喜歡德系,日系,美系,意系,英系,中系還是其他。

因為謝爾比履歷已經是玩車的極致了:

做過賽車手拿過冠軍,玩改裝車帶著弱隊打敗車界戰神法拉利,能讓乙個車企生產自己改裝版本的汽車。

如果你沒看這部電影對背景故事有興趣,建議看看這個。

如果你看完電影後更應該看看這個,看看真實的謝爾比是什麼樣子。

【官方中字】你們要的美國汽車設計師卡羅爾·謝爾比來了-Up To Speed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的地位誰高?

巴黎 兩邊粉絲都和氣一點吧!本來這個問題問的就不好明顯會引戰 希望大家關注演員的作品!兩位都是業內槓把子 沒必要非得互相比來比去 就像爭論施瓦性格和史泰龍誰才是最厲害的動作巨星一樣沒啥意義 來自一位和善的芭樂粉 董懂動 愛情大魔咒 詞 Karma 編 塗惠元 曲 Pederson,Johnny Ra...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有多強?

饒冰青 去皇馬之前,皇馬當了很多年的歐冠16郎了。去皇馬之後,皇馬當了幾年的皇四郎之後來了乙個五年四歐冠。離開皇馬前,皇馬歐冠三連。離開皇馬之後,皇馬又變成了歐冠16郎了。就這樣。 他真的很強,強到什麼程度呢?伯納烏的人會起立為他鼓掌。是球隊不可缺失的核心人物。速度不僅快,控球能力出色。盤帶技術了得...

如何評價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羽則 乙個男孩要走過足夠多的彎路,才能成長為乙個男人。一名球員往往也要嘗試不同的位置和踢法,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但很少有人會像C羅一樣,在20年的職業生涯裡數次轉型,為了能給球隊帶來更大的收益,也為了自己始終能站在頂峰。下期更新啦! 一蓑煙雨任平生 很早就關注這個問題,只是一直不知道蔥什麼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