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像克里斯蒂安 貝爾這樣能夠經常變換體形的演員多嗎?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時間 2022-01-18 06:00:17

1樓:綠木頭

其他答案裡提到的馬修康納利啊,萊托少爺啊我就不贅述了傑克吉倫哈爾!

傑克吉倫哈爾!

傑克吉倫哈爾!

看看夜行者裡面瘦骨嶙峋的樣子,後來的鐵拳簡直像另乙個人,太拼了。專門的健身教練會幫他們的,大概是除了睡覺就是健身,都很辛苦噠。

2樓:

還沒有提到法鯊,那個在電影飢餓裡極端節食,最後憑藉角色得獎,之後一發不可收拾的年輕萬磁王!!!

3樓:Xeon

自己知道的只有貝爾跟湯姆哈迪。至於如何,那必然是有專人指導,不過比較摧殘自己的身體

4樓:Nordenbox

肯定是很多的,不過貝爾比較出名而已,至於蒐集到底有哪些演員是這麼殘酷對待自己的身體,這個工作就沒什麼意義了。

如何做到這一點?並不難,除了毅力之外,你需要乙個專門人士來指導,這當然是要付費的。不過比起片酬,這點錢完全是小錢了。

5樓:盧布寥夫

其實也不多,畢竟敢這樣做的就很少,能這樣做的就更沒幾個了,比如馬修麥康納,萊托,還有貝爾這幾個都是那種身材隨意轉換的。至於怎麼才能做到,非常強忍的意志力與敬業精神肯定是最重要的,然後是經得起這麼摧殘的體質,再然後才是專業的健身教練、食物搭配等。用激素肯定是不行的,別想了。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的地位誰高?

巴黎 兩邊粉絲都和氣一點吧!本來這個問題問的就不好明顯會引戰 希望大家關注演員的作品!兩位都是業內槓把子 沒必要非得互相比來比去 就像爭論施瓦性格和史泰龍誰才是最厲害的動作巨星一樣沒啥意義 來自一位和善的芭樂粉 董懂動 愛情大魔咒 詞 Karma 編 塗惠元 曲 Pederson,Johnny Ra...

大家對於本阿弗萊德和克里斯蒂安貝爾扮演的蝙蝠俠更喜歡哪個?

Euro bvs裡的本蝙對憤怒的表達真的很到位,外形也很還原,雖然看得很爽但唯一不足的是,開了殺戒。而貝爾版,我覺得表達的主題很到位,很符合蝙蝠俠的風格,可惜我不喜歡貝爾造型,我覺得貝爾留個山羊鬍倒是特別適合綠箭的。所以綜上,我覺得年輕階段的蝙蝠俠 蝙蝠俠絕對不能開殺戒 本蝙一樣還原的造型,像貝爾版...

馬特 達蒙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主演的《極速車王》即將上映,你最期待在電影中看到哪些元素?

拒絕內捲的奮鬥逼 今天偶然看到了 極速車王 這部電影在電影院上映,趕緊去訂了個中午場。兩個半小時的電影看下來雖然腰痠背痛,但是看的過程令人激情澎湃,令人感概萬千。電影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應該就是夢想吧。無論是由馬特達蒙飾演的謝爾比還是由貝爾飾演的邁爾斯,他們的目標只有乙個,最優秀的車手駕駛著最快的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