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文明6》中瑞典的領袖是克里斯蒂娜?

時間 2021-06-01 19:05:31

1樓:「已登出」

沒什麼功績,樣貌舉止男性化,私生活不檢點,肆意揮霍倒官賣爵,晚年改信天主教,把父親為何而死忘的一乾二淨。但西方女權主義者和女同性戀對她則讚譽有加,稱她為智慧型女王,尬吹的可以。誠如上述回答所言,文明要是全是男性領袖,女權主義要坐不住的,反正也算是個人物,湊合著用吧。

2樓:acquisition

本來覺著設計組就是瞎選…有維多利亞彼得大帝這種推動帝國的核心首領,也有善德這種沒什麼名氣的也沒什麼大作為的(相對於別的領袖來說)

後邊感覺是為了讓文明特性有差異,拿破崙,亞歷山卓,凱撒,奧斯曼什麼的,大家都是戰狂混戰好了

後邊又覺得還是設計組瞎選,老秦人這麼暴力也安心種田磨水泡了,特性這玩意隨便找乙個點發揮一下就行,拿破崙有拿破崙法典可以發揮,凱撒也可以搞搞外交特色

當然也很有可能考慮到如其他答主所言,性別平衡所以綜上所述,就是瞎選

3樓:冰納

女王在歷史上更容易留下名字。

而且文明系列歷來習慣。

五代俄羅斯沒有選沙皇而選了葉卡捷琳娜,中國選擇了大周武媚娘,拜占庭狄奧多拉,奧地利特蕾莎大媽,西班牙伊莎貝拉,迦太基狄多,等等。

你想想以上大國如果要我們選擇皇帝的話絕對會隨便說乙個很有名的男皇帝,比如彼得大帝,朱元璋,阿萊克修斯,等等。

可能只是為了平衡男性吧。

4樓:試劍鐘呂

製作組偏愛女領袖和女偉人,你看看法國,說到法國領袖更多的會想到拿破崙或者太陽王而不是黑嘉芙蓮和埃莉諾吧。克里斯蒂娜的成就更多是在宗教文化偉人上,後面可能古二爺或者卡爾會作為第二領袖登場,就像希臘跟印度那樣,一文一武雙領袖。克里斯蒂娜在本dlc中主要是為了契合世界會議的新內容,其次本dlc已經有奧斯曼和匈牙利兩個大戰狂了,再加乙個古二爺可能會顯得比較重複,加乙個鹹魚文化文明也算是豐富玩家的選擇。

如果你是《文明 6》中的一位領袖,你的 agenda 是什麼?

孫思齊 領袖特性 fafafa 伐木工,通過清除樹林和雨林獲得的收益翻倍,但不能收穫加成資源。文明特性 奇觀收集者,每座奇觀可以為四座城市提供一點宜居,攻陷擁有奇觀 必須是已經建成的奇觀 後的10回合產能翻倍。無戰自鋪,生產開拓者時產能 50 但占領的城市無法提供生產力特殊建築,起點,代替古羅馬劇場...

文明6為什麼不把地圖做成球形的

我也覺得應該做。球形地圖明顯比圓柱形地圖更好。至於說看不到背面的文明發展情況,這純屬無稽之談吧,轉一下地球儀不就行了?現在的模式下你不也要不斷滾螢幕才能看到地圖另一邊的文明的麼?不過有個問題,就是現在的文明在你探到圓柱形之前,地圖其實不是圓柱形的,而只有你探到過的部分。圓柱形地圖的話,探到圓柱形的時...

為什麼我在epic領的文明6沒有資料片?

丁一同學 你以為人家為什麼在那個時候白送,就是當你掏錢買dlc,這一波白送完全就是給新一年季票拉人氣,全白給了人家賺不賺錢了,慈善都沒這麼搞得 嗨呀咖呀 對於DLC狂魔來說,本體送了就送了唄。不用花錢的推廣,還有e平台助推一下。所以像我這種預購豪華版的睿智們,認準p社預購坑。買了當睿智還要吃子彈,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