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時間 2021-05-11 16:29:01

1樓:Berni

我是拜仁球迷,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曼聯和皇馬,對尤文也無感,但我沒辦法不喜歡c羅,真的是用實力讓我路轉粉的乙個男人。他是能讓你永遠相信的乙個人,再強大的對手,只要有他在你都覺得有信心贏下比賽。

2樓:Hulk

乙個永不服輸,永遠刻苦自律的男人

3樓:llanglli

首先是打服了。近年多次在歐冠乾掉我主隊尤文和在西甲最喜歡的馬競(哦,好像兩隊馬上要交戰了,這我肯定還是挺尤文),徹底打服了。

其次,前兩年讀了 C 羅和科比的傳記,發現二人真的都是對自己的領域、對勝利有著執著、狂熱的追求,這種精神,對於任何領域的成功,其實都是很重要的,因而日益佩服、喜歡。

最後,前面說了嘛,我主隊是尤文,C 羅去年變成尤文 7 號,那自然更喜歡啦。

C羅到底有多強?

llanglli:超越個人主義:小男孩的英雄成長記錄——讀Kobe and Cristiano傳記

4樓:紅與黑

因為C羅不是上帝啊,我是無神論者,我討厭有神論者。C羅是乙個努力的人,乙個堅韌的人,是乙個火了了三年又三年的人,乙個大寫的人。

5樓:熠月清風

熱愛:對足球,或者說對事業,長久持續的興趣和熱愛,不忘初心,這是男人必須的。

理想:對榮譽,對成功,對卓越,永葆熱忱,執著追求。

自律:幾乎殘酷的自律,為了保持狀態、不斷突破極限,什麼苦都可以吃,最終成為生活方式和習慣。

6樓:

即便是最後半分鐘,他也會繼續組織進攻,就好像比賽才剛剛開始。

34歲了,在場上仍然能表露出「這球老子就是要進」的剛毅眼神。

在逆風情況下,會揮動雙手振奮隊友,告訴隊友「你踢得很好,踢不進沒關係,踢飛了就qtm的」

十幾年如一日的自律,用自律演繹越來越多的「三年」

7樓:強大的小小羅

從眼含淚水的小小羅,在父親的帶領下,離開了豐沙爾,走進了里斯本,到今天的名動天下,對於喜歡他的人來說,他代表了太多的東西。

————青春,堅強,努力,拼命,以及他那鮮明的個性。

【精簡版】

少年時對足球的熱愛與堅定

里斯本的追風少年

在進曼聯前的這段日子裡,c羅是個瘦弱的孩子,耐力與體力也不行,於是他的辦法就是每天喝多一點的湯,只要不是太大的風雨,他都會早起去跑步,增加體力。

里斯本的啟蒙鍛鍊

之後被爵爺相中,在曼聯的C羅得到的不僅僅是榮譽,也學到了對待人生的態度。C羅常說,弗格森就和自己的父親是一樣的,給了他一切,教了他許多東西,不僅讓他上場踢球,還告訴他做人的道理,這一切是讓他終身受用的。

遇到伯樂亞歷克斯·弗格森爵的人生轉折

而他在曼聯的留下的,也是最美好的回憶之一,那個以出眾的腳法成名的7號。聯賽,盃賽與歐冠冠軍,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了解字母羅的人才知道,他與紅魔是彼此成就,互相影響。

銀袍白甲,名動天下

09年轉會到皇馬後,更是一發不可收拾,這段時間的故事,喜歡足球的朋友多多少少了解一些。

2011至2012賽季(穆帥執掌)時的聯賽七次帽子戲法,每一次都是那麼熱血沸騰。

那時,C羅本澤馬貝爾的BBC組合領銜鋒線,中場阿隆索負責防守和排程,魔笛負責控制和銜接,C羅13年全年打進了69個進球,個人資料絕對爆棚,征服一切!

他每次領獎都會想起父親,想告訴父親他成功了。

跳精彩的說,齊達內時期的C羅,16-17賽季,皇馬在聯賽裡對巴薩和馬競是領先的,歐冠小組賽跌跌撞撞,但依然晉級八強。從八強賽開始,(重要時刻)此前大家說缺少進球的C羅開始全面發飆?在對陣拜仁兩回合比賽打進五球之後,葡萄牙人又在半決賽首回合完成帽子戲法,三場比賽八粒進球!

C羅成了皇馬淘汰賽中仰賴的大哥。

wc那一夜的驚世倒勾,至今記憶猶新,彷彿就在昨天一般,讓人血脈噴張,驚心動魄!

歷歷在目

之後的日子裡,他還是決定告別皇馬。多年前,小小羅本可以聽從內維爾的話,留在曼聯,重新開啟乙個紅魔的新時代,但他聽從內心的期盼,換上一身白衣。

個性鮮明的男人

若干年後,當他配著皇馬開啟乙個大時代的時候,他又親自為這個時代畫上了乙個屬於他自己的句號。

Quattroporte時刻製作

他有一天會離開,但不是現在。

8樓:鬱青陽

需要理由嗎?

如果需要,那18年對西班牙那個堅毅的眼神是最好的例證;乙份對勝利渴望的執著是最好的例證。

C幾乎是拼殺到最後哨響的一刻都不會放棄,哪怕是輸了。但是梅西那種絕望的眼神我也很心碎,但是作為乙個球隊的領袖,無助,無奈,是會傳達到每個人身上的。

我為什麼不吹梅西,大概如此。

誠然,我也覺得梅西天賦前無古人,把足球踢成一種境界。但是我覺得足球之所以能成為第一運動更多的應該是讓人血脈僨張的激情,一種永不言棄的精神。諾坎普奇蹟之前,大巴黎4:

0巴薩,但是發布會上說出來那句我們可以回敬6個球的是蘇牙。你可以說梅西低調內斂,但是作為球隊的當家人,你該表現的,該給隊員傳達的是we can甚至是I can!

梅西的天賦讓他的下限很高,他可以在狀態不好的時候做球,讓別人解決問題。但是精神層面的提公升決定了他的上限是沒辦法達到球王級別的。

C的氣質可以讓他帶動整個球隊去廝殺,他可以成為英雄,但是也不會成為球王。

因為兩人都很優秀,所以比較的東西越多,越會覺得球王難以達到。

但是你問我更喜歡誰,那c無疑。既然梅西已經被傳成神,那我還是喜歡乙個強大的地球人吧。

再說了球王只有乙個,那個人姓武!王是不能共存的。

嘿嘿,溜了溜了。

9樓:選選的羅羅

歐冠兩次史詩級帶帽大逆轉,一次逆轉狼堡,一次逆轉馬競,如果你看了這兩場歐冠淘汰賽的直播,可能內心會比較平靜,十分相似的過程–––早早的把比分扳平,最後一球水到渠成,甚至讓我覺得C羅沒有發揮出全部功力。

C羅就是這樣,總能給你帶來驚喜,而又讓你覺得這一切都是C羅應該做的。

10樓:Hydra

梅西的天賦是頂級的,有100分,而C羅天賦只有95分。

梅西的努力有頂級100分,而C羅的努力卻是突破極限105分。

所以他們兩人的綜合實力相等,也被稱為絕代雙驕。

而現役其他球員天賦和努力多為85,少有幾個能達90。

11樓:聖嬰

c羅要一分為二的看,一面令人崇拜令人敬佩令人熱血沸騰,一面醜陋自私狂妄令人厭惡。他很複雜,複雜的真實,像生活中的人一樣,所以很多人喜歡他,因為看到他某種程度上也看到了自己。

12樓:馬男波傑克

作為乙個拜仁球迷

喜歡c羅可能就是因為他的自律吧

當所有人都覺得他的身體會走下坡路的時候

他能一直保持的那麼好

並且已足夠優秀

還會那麼刻苦地訓練真的很佩服

13樓:船長

因為他引領了人類的自我挑戰的極限,並不斷的突破!如同百公尺冠軍一代又一代不斷沖刷著新的記錄一樣,他們都是人類各個領域的頂尖代表,代表著人類在認識自我程序中,不斷突破進步,達到新的高度!

天賦是一定有的,騰空爭頂的高度不是普通人刻苦訓練就能達到的,還是那句老話,天賦加上超人的意志,這是達到人類頂峰必不可少的!梅西沒天賦?變向過人那一下是練出來的?

能練出來那麼多踢球的怎麼沒見乙個能達到那水平的?再說,踢球的都知道,球感可以練出來,視野和意識是天賦,固然訓練可以加強,但天賦決定了上限!

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天賦,好的教育和環境可以正確的激發和保證天賦的實現!但能達到成功還需要極強的自制力,後天的刻苦訓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人類的極限挑戰者,也沒那個必要,而且往往只有少數人才能達到極限,從而成為引領整個人類進步的先行者,普通人盡力發揮天賦,不要掉隊就足夠了!當然,這還需要好的人類秩序和規則來保證,不能完全依靠個體努力。

比如狼群會讓最弱的走在中間得到最好的保護一樣!C羅就是人類在體育領域的極限挑戰者,成為當今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和梅西並駕齊驅只是他挑戰帶來的附加值,正是基於此,我們敬仰他們,並不能非此即彼,他們早已超越了足球本身,成為當代人類最傑出的代表!

14樓:KKser

欣賞梅西,因為他的技巧。喜歡c羅,因為他的熱血。梅西是純粹的足球精靈,是綠茵場上的天神,但c羅才是那個掀翻神壇的蓋世英雄。

15樓:笑淚兩訖

也許是因為對於C羅奮鬥經歷的感同身受吧

C羅讓我明白普通人也可以通過努力完成自我的蛻變他好勝感性愛哭敗而不餒

像極了追夢路上的我們

16樓:雲樓

C羅的人生簡直就是一系列滿分的電影。

好的電影,要有起承轉合:低谷的時候夠低且夠長,高潮的時候夠高且依然有起伏。

比如梅西,出道就是高潮,一直維持在乙個很高的水平。即使有時遇到低潮,也是很短一段時間的事。近幾年走下坡路,人生軌跡也一直是緩慢的往下走,沒有非常低的低谷。

這種電影,特效足夠,但是不好看。

比如內馬爾,低潮都是幾次傷病之後,夠低,夠慘,但之後沒有高潮,充其量就是回到原來的水平。這種模式,紀錄片還行,電影的話會很爛。

而c羅不僅是拍了一部好電影,而是一系列的好電影。

第一部,c羅剛到曼聯,幾場比賽踢完所有人都認為他的未來無限光明(設定了乙個高起點)。之後2,3年突然下坡,被曼聯球迷罵浪射王,世界盃坑魯尼那下更是弄的自己成全英公敵(持久且夠低的低潮)。之後突然爆發,英超三連冠,歐冠一冠一亞,獲得了足壇最高榮譽之一金球獎。

(高潮夠高且夠突然)。

第二部,轉戰皇家馬德里,創紀錄的8000萬英鎊轉會費,8萬人現場參加亮相儀式(起點夠高)。之後4年,一直被梅西和哈白布壓制,當梅西c羅金球獎4:1的時候,絕對沒有人能想到c羅還有一戰的機會,就連很多自家球迷也無法反駁「強行雙嬌」這樣的言論(低谷持久且夠低)。

之後迎來爆發,歐冠單賽季17球助球隊奪得歐冠。在經歷乙個賽季四大皆空後(起伏),又率領球隊奪得歐冠三連冠的霸業,金球獎5:5追平梅西,並且眼看著就要獲得第6座金球反超(爆發後的高潮,夠高且夠爽)。

第三部,目前還沒拍完,加盟祖雲達斯。世界盃以一人之力,帽子戲法逼平強大的西班牙。這時所有人都認為今年金球獎肯定是c羅的了,c羅即將以6座金球反超梅西(很高的起點)。

之後世界盃失利,加盟尤文後意外的失去了金球獎,前幾場比賽怎麼踢都不進球,國內盃賽失利,歐冠小組賽被紅牌罰下,淘汰賽在客場被馬競2:0領先。這時候,大多數人都認為尤文翻盤無望了,也有人懷疑尤文一億歐買c羅是虧本生意,畢竟就算是沒有c羅的尤文,歐冠止步16強也是很難接受的(又是低谷)。

之後歐冠帽子戲法逆轉馬競,又把故事寫向了高潮。

這麼帶感的劇情,沒有幾個編劇能寫的出來,但居然就在c羅身上實現了。做為觀眾,能不為之激動,受之鼓舞嗎?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有多強?

饒冰青 去皇馬之前,皇馬當了很多年的歐冠16郎了。去皇馬之後,皇馬當了幾年的皇四郎之後來了乙個五年四歐冠。離開皇馬前,皇馬歐冠三連。離開皇馬之後,皇馬又變成了歐冠16郎了。就這樣。 他真的很強,強到什麼程度呢?伯納烏的人會起立為他鼓掌。是球隊不可缺失的核心人物。速度不僅快,控球能力出色。盤帶技術了得...

如何評價 克里斯蒂亞諾 羅納爾多?

羽則 乙個男孩要走過足夠多的彎路,才能成長為乙個男人。一名球員往往也要嘗試不同的位置和踢法,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但很少有人會像C羅一樣,在20年的職業生涯裡數次轉型,為了能給球隊帶來更大的收益,也為了自己始終能站在頂峰。下期更新啦! 一蓑煙雨任平生 很早就關注這個問題,只是一直不知道蔥什麼方面...

萊昂納多 迪卡普里奧和克里斯蒂安 貝爾的地位誰高?

巴黎 兩邊粉絲都和氣一點吧!本來這個問題問的就不好明顯會引戰 希望大家關注演員的作品!兩位都是業內槓把子 沒必要非得互相比來比去 就像爭論施瓦性格和史泰龍誰才是最厲害的動作巨星一樣沒啥意義 來自一位和善的芭樂粉 董懂動 愛情大魔咒 詞 Karma 編 塗惠元 曲 Pederson,Johnny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