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德隆 威廉士和巔峰的克里斯 保羅誰更強?

時間 2021-05-30 00:02:47

1樓:懂球大貝哥

好問題啊,吃飯睡覺打保羅的德隆,巔峰時期比保羅更強嗎?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德隆是2023年首輪第三順位,保羅則是2023年首輪第4順位,兩人是這一屆選秀大會當中最為出色的後場,一時瑜亮,所以從生涯開始兩人就被拿來比較。

德隆能夠力壓保羅成為探花是因為他的靜態天賦要比保羅更好,身高1.91公尺、臂展1.99公尺體重91公斤,保羅身高1.

85公尺、臂展1.94公尺,體重79公斤,當年的德隆突破殺傷能力極為出色,而保羅中遠距離投籃更加穩定,兩人都有著頂級的傳控能力。

憑藉著身體上的硬天賦,德隆在每次對位保羅時都佔盡優勢,保羅在面對德隆時,有點當年霍華德面對姚明的感覺,空有一身本領使不出來啊,保羅在後場以力量見長,但是面對德隆根本沒有一點優勢,雖然速度夠快,但是德隆也不慢,而且身高和臂展上的優勢上保羅在面對他時打得這叫乙個鬱悶。

從兩人生涯的交手紀錄我們就可以看出保羅有多麼被德隆壓制,兩人合計交手25次,德隆贏下了17場,在13-14賽季德隆因傷巔峰不在,這期間保羅面對德隆贏下了3場,如果德隆沒有受到傷病侵襲,保羅的戰績可能會更加糟糕。

在面對德隆時保羅場均16分3.8籃板8.8助攻2.

1搶斷,投籃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2.4%,德隆在面對保羅時場均15.

8分3.2籃板7.4助攻1.

2搶斷,投籃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8.4%。

兩人生涯至今的場均資料為:保羅18.5分4.

5籃板9.5助攻2.2搶斷,投籃命中率47%,三分命中率37%、德隆16.

3分3.1籃板8.1助攻1搶斷,投籃命中率44.

5%,三分命中率35.7%。

從資料上可以看出保羅被德隆限制了,而德隆在面對保羅時發揮比平時更加高效,那句「吃飯睡覺打保羅還真不是鬧啊!」

存在克制並不能說明這名球員就比另外一名球員更強,我們要比較球員實力的時候更為重要的是看他的帶隊能力,就像現在的韋少和庫里,如果單挑1對1庫里絕對打不過韋少,但是庫里帶隊拿下過總冠軍,韋少帶隊這幾年都是首輪,你能說他比庫里更強嗎?

保羅單核帶隊時期最好的戰績是西部第二(56勝26負),帶隊殺到了西部季後賽次輪,以3-4輸給了馬刺,這一年保羅場均21.1分4籃板11.6助攻2.

7搶斷,投籃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36.9%,進攻WS13.

2、防守WS4.6,PER28.3,之後的保羅雖然仍舊處在巔峰狀態,但是因為大傷他的運動能力下滑明顯。

德隆在爵士最好的戰績是06-07賽季(西部決賽),但是當時他並不是球隊老大,當時球隊的兩大核心是布澤和爾奧庫,德隆在07-08賽季之後才成為了球隊領袖,這個賽季他場均18.8分3籃板10.5助攻1.

1搶斷,投籃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9.5%,勝利貢獻值是生涯最高的11.3,進攻WS8.

9,防守WS2.4,PER20.8,這一年爵士西部第四(54勝28負),季後賽次輪。

從對比當中可以看到保羅對於比賽的勝利貢獻值更大,淨效率也更好,之後我們再看一下兩人在這一年季後賽中的表現:

保羅場均24.1分4.9籃板11.

3助攻2.3搶斷,投籃命中率50.2%,三分命中率24.

1%、PER30.7、進攻WS2.4、防守WS0.

5;德隆場均21.6分3.6籃板10助攻,投籃命中率49.

2%,三分命中率50%(多是接球投籃),PER21.6,進攻WS1.9,防守WS0,在攻防兩端保羅作用更大,淨效率也更加出色。

顯然保羅在巔峰時期是更為優秀的球員,他擁有著德隆不具備的外線威脅,兩人雖然都是出色的傳球手,他們能夠為球隊設定乙個較高的下限,但是持球進攻能力更好的乙個顯然能夠給予球隊乙個更高的上限。

最終結論:兩人1對1單挑,巔峰德隆更強,帶隊能力巔峰保羅更為出色。

巔峰的德隆威廉士是什麼水平?

隔壁老李 早年間形容德隆有一句話 吃飯 睡覺 打保羅!當年保羅在黃蜂 現在的鵜鶘 當蜂王的時候可以說是全聯盟數一數二的控衛了,德隆就是憑藉著自己的運球節奏和自己的身體素質在聯盟有著一席之地。當年的姚麥組合 當時火箭隊的姚明麥迪 有好幾年在季後賽遇見德隆率領的爵士隊,沒有一次越過德隆的爵士,那幾年也就...

如何評價克利夫蘭騎士簽下德里克威廉士?

星期八 他是冠軍球隊不可缺少的拼圖,在需要他的時候可以挺身而出捍衛尊嚴,相當於詹皇的乙個帶刀侍衛,可參見喬丹身邊的羅德曼,科比身邊的阿泰,GDP身邊的鮑文 吃個小菠蘿 前幾天一哥們跟我說騎士籤的是德隆威廉士,我說你哪來的小道訊息啊,這也太勁爆了吧,這他媽.有種帕金斯加內特羅蘋遜的感覺。 馬馬虎虎,還...

大家怎麼看白巧克力威廉士的傳球?

野草 某隊友 好的,他發起進攻了,他會傳給誰呢?哦!原來他準備自己上了!他看了一下左邊的隊友,但據我猜測他應該不會傳給他。哈哈!他的手往我這裡遞來了!哦不!他騰空了,他果然還是要自己上嗎?可是他為什麼又看了我一眼?好的我明白了,還是要由我來完成最後一擊。漂亮,球已經傳出來了,就讓我來終結比賽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