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邊後衛阿諾德未來能比肩巔峰拉姆和阿爾維斯嗎?

時間 2021-06-02 15:27:12

1樓:reddevils

不好說,他要想成為頂級邊後衛必須加強防守,他的進攻能力一流,尤其是他的傳中。至於防守,目前全靠范戴克或者馬蒂普填坑。但是他還年輕,還能成長,練練防守,還是有機會的

2樓:俞上泉

現年21歲的阿諾德其實已經超過同時期的拉姆和阿爾維斯了,拉姆21歲時還在被拜仁外租斯圖加特的考驗之中,而阿爾維斯也還在西維爾打拼,直到三年後才收到來自巴薩的邀約。

21歲的阿諾德起點很高,一座歐冠獎盃,足以艷羨其他同齡球員,更難能可貴的是他早已坐穩了利物浦右後衛的主力位置,憑藉紅軍這賽季的勢頭,一座遲來的英超聯賽冠軍獎盃穩入囊中,未來幾年多衝擊一座歐冠也並不是不可能的事,對於風頭正盛的阿諾德,攔得住他腳步的恐怕只剩下時間了。

阿爾維斯和拉姆各自維持了自己的高水平競技狀態超過十年,二爺36歲依舊在聖保羅穿10號球衣場場全勤,單這一點,阿諾德能否達到就是未知。

拉姆是拜仁+德國雙料隊長,精神領袖,一座世界盃,一座歐冠,八座德甲冠軍盃;阿爾維斯是巴薩傳控王朝主力,兩座美洲盃,三座歐冠,6座西甲冠軍盃等等,阿諾德要做到能夠比肩二者,國內聯賽冠軍和國家隊冠軍是必須要拿到的,以英格蘭目前的陣容實力而言,拿到一次歐洲盃亦或世界盃也不是不可能。

拉姆和阿爾維斯都是全能型後衛,拉姆可以打右邊衛,也可以打左邊衛甚至於中前衛亦或傳控體系下的後腰都可以,相較於同水平後衛,拉姆更勝在狀態穩定,意志強大。

阿爾維斯不僅能擔當右後衛,他的前插能力尤為出色,從邊前衛,中前衛乃至邊鋒都可以勝任,射術一流,任意球水平出色,狀態持久且火熱。

21歲的阿諾德想要比肩這兩位傳奇還需要更多的路走,至於未來,誰能說的準呢?

3樓:球球的球

拉姆的話,可能會差點,但是差不了太多,主要是精神力方面,沒了拉姆的拜仁和德國後防線,明顯不夠硬氣,而阿諾德目前還是小兄弟狀態,希望跟著克洛普和范迪克,可以變成硬漢

比阿爾維斯的話,我估計沒什麼問題

更何況阿爾維斯黑點不少,阿諾德目前來看球商很高,踢得也乾淨邊後衛幾大屬性,體力,速度,傳中,防守,盤帶附加屬性,任意球,射術,過人

目前來看除了任意球還達不到兩位水準,其他的差不太多了身體也算耐操,很看好

利物浦兩個邊後衛阿諾德和羅伯遜是否比當年的卡福和羅伯托 卡洛斯強呢?

Apocalypse 先表立場,利物浦巴西球迷,再來說說這兩對的比較 論實力卡福是歷史最佳右邊後衛,卡洛斯至少也是歷史最佳左邊後衛之一可能僅次於馬爾蒂尼,論榮譽蘿蔔和太子更是差十萬八千里了,我很好奇你是怎麼想到和這兩個足壇歷史最佳陣容級別的怪物對比的。 安德烈 看過卡福踢球再來找差距吧。非是厚古薄今...

左邊後衛怎麼踢?

細數街燈 1.練好頭球。我認為邊後衛來說頭球和對落點的判斷一樣重要,一般邊後衛沒有和對方前鋒爭頂的任務,大部分都是破壞對方長傳,頭球一定不要冒頂 2.主要任務還是防守吧,不要太急著插上助攻,除非你們有乙個特別硬的腰或者盯人後衛有能力有意識一直補你的空位 3.多看比賽熟悉位置感踢大場比賽的時候我認為最...

如何評價前利物浦後衛阿格的職業生涯?

Tenariel 這是乙個.為了他我可以特意去乙個國家的球員。今年的北歐之行,因為帶著小孩,沒能到丹麥看看他開的酒吧,心裡膈應了挺久。下一次北歐去冰島,一定得去看看。也許作為利物浦球員,他的榮譽真的挺少,也沒有那些為了利記而驚心動魄的故事。可就單單憑楞頭青的鐵血已經手指上的YNWA,這個5阿哥我也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