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電腦 ,手機 ,平板 ,人生還有哪些可以讓人不覺時間流逝並且樂在其中的體驗 ? ?

時間 2021-06-02 15:27:12

1樓:秋溏

做自己喜歡的事!那些曾經想象過無數次卻從未實現過的事,不要停留在想的階段,勇敢邁出第一步。喜歡書香氣息的就讀書看報寫日記寫書信,喜歡光影人像的就外出採景攝影記錄點滴故事,喜歡旅行的就帶著愛的人一起去旅行,喜歡吃的就下廚房自己做齊分享。

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總會覺得時光飛逝,快樂無比,動力實足。如果真的缺乏興趣,不妨嘗試著去做志願者或者義工,在與無數陌生人的相遇相識相知的過程中,總能體會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幫助他人快樂彼此。始終在前行的道路上堅信,每個人或物,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放下自我,從床上爬起來,從椅子上坐起來,走出門外,抬起頭,用眼睛觀察,用耳朵傾聽,用鼻子探尋,這本就是本能,只是離開了網際網路,一切變得更真實。

2樓:關 活的不像自己

桌遊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開始流行三國殺,於是一有時間好多還不算太熟悉的同學聚在一起玩三國殺。在玩的過程中認識了好多人,而且往往玩起來之後一天的時間就過去了。感覺有時候桌遊是比手機更能給人帶來交流和快樂的東西,不過現在娛樂的方式越來越向「碎片化」發展。

好多原本感覺很有趣的方式,因為可能會消耗一些時間等原因,越來越難被人們所接受。無聊又有時間,又小夥伴的話,一起湊在一起玩玩桌遊,也挺好的。

3樓:顧榆桔

畫畫雖然畫的不好但是畫心愛的美少女和小貓貓們的時候不知不覺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呢

做餅乾黃油切出來解凍稱麵粉打雞蛋準備其他材料揉麵分麵糰最後趴在烤箱前面看著餅乾一點點變得金黃想著吃完以後肚子上將要長得肉... 不知不覺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其他做菜也適用但是我只會做餅乾

吃東西搞幾隻大閘蟹算好時間挨個清蒸弄點薑醋胃口好的三四個小時就過去了...其他好吃麻煩的食物同理

睡覺睡覺什麼的最舒服啦/w\尤其是抱著男朋友的時候/w\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睏就睡著了...嗯...然後四五個小時就過去了...這只是乙個午覺而已啊_(:3

摺紙花多少時間取決於摺紙的難度和對作品的熟悉程度...比如我今天想在十二點前去刷牙但是看到pt玫瑰就拿出紙來一折折了乙個多小時沒折完...

平板電腦,除了 iPad ,還有什麼值得關注或者入手的?

隔壁小老弟 想要筆記本的能效平板的便攜可以考慮靈煥3 1.二合一輕薄易攜外觀時尚大氣整合式金屬支架提供 155 無段式轉軸 2.3K屏銳彩技術視聽娛樂效果都非常不錯3.第 6 代英特爾酷睿i7 處理器辦公娛樂應該都沒什麼問題 楊宇 這個世界只有最適合沒有haode,東西,安卓系永遠覺得iOS是裝在套...

除了手機,電腦,睡覺,吃飯,女孩還有什麼事可幹,活的像個死屍一樣我為什麼感受不到生活的意義,要吐了?

苗嘉媽媽 我覺得你的原生家庭有問題,你的爸媽應該是急功近利型的,要不就是為了讓你能上進,估計說出一些反話來,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樣對你的影響太大了。我跟你一樣,也有乙個這樣的家庭,現在已經30多了,說說我走得路吧,乙個是用自己的努力讓父母改觀,從小到大我語文成績好,然後我爸就說我是瞎貓碰死耗子,什麼嘚啵...

如何看待除了手機 平板和電腦,華為終端 2020 年全線搭載鴻蒙系統?

紫雲軒巨集 就不能把搭載鴻蒙系統的終端產品說出來嗎?除了手機,平板,電腦是什麼意思?智慧型手環?智慧型屏?路由器?或者還有其他的,但我都用不上。最常用的乙個都沒有 鴻蒙的核心模組已經在華為自家手機上用很久了。最早的時候是檔案系統 那個模組後來整合到Android中了後來是編譯器相關的應用體系 再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