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除了手機 平板和電腦,華為終端 2020 年全線搭載鴻蒙系統?

時間 2021-05-12 18:59:46

1樓:紫雲軒巨集

就不能把搭載鴻蒙系統的終端產品說出來嗎?除了手機,平板,電腦是什麼意思?智慧型手環?智慧型屏?路由器?或者還有其他的,但我都用不上。最常用的乙個都沒有

2樓:

鴻蒙的核心模組已經在華為自家手機上用很久了。

最早的時候是檔案系統;那個模組後來整合到Android中了後來是編譯器相關的應用體系

再後來是安全模組。

android自己也是linux核心加了自己一套應用體系。

如果google的gms不可用,繼續支援Android意義不大了目前看到華為各模組在現有的體系下錘煉磨合,逐步替換。大致思路如下:

應用體系保留對Android應用的相容,並且增加了效率更高的應用體系;

底層換一下android的linux核心

生態上重點優化對5G終端的相容。這個場景象當前手機對pc一樣,是全新的領域,android的優勢就是負擔。

對普通使用者而言,android的應用都能用,部分應用和場景還能體會到更好的體驗和效果。

3樓:戒菸不戒酒

能有啥看法,沒看法唄,平常心對待!

看時間線,到2023年,就讓其發展唄!

HMOS可以肯定的是,為了應對毛衣站,臨時推出的反制手段(也可以說是公司內部開發,並未對外公開,用於公司內部裝置)!

現在推出來之後,就得承受公眾對「PPT」的質疑、口嗨、諷刺……………沒什麼大不了的,2021見真章!

2021之前,這種提問下,別人也答不出個子丑寅卯來,也就是「PPT」!

吃飯去,建議乎兒少出這種考驗人智商的問題,謝了!

4樓:木頭龍

本來想抖機靈了,不過別的回答抖得更漂亮,還是老實說點吧。

這個新聞說明了兩點:

一、內部評估鴻蒙已經可以大範圍使用了。畢竟除了手機平板電腦,華為終端的手錶、路由器、電視銷量都不算低。

二、對安卓應用的相容性還有問題。電腦就不說了,Windows難以取代,就算預裝個鴻蒙,回頭消費者回家就格盤重灌個盜版Windows,對華為來說其實沒意義。能否替代手機平板上的安卓,才是大家真正關心的地方。

但從這個新聞來看,華為自己並沒有這個信心。這個不一定是技術問題,不排除是專利問題——安卓雖然開源,但還是有專利的。自行開發乙個api相容的作業系統是否違反專利,需要法律方面的大牛解釋一下。

最後,8月份的開源麼,我只能說拭目以待了,畢竟說什麼都是虛的,show me the code.

已經有華為手機和電腦,該買華為平板還是iPad?

金泰妍 我是有手機電腦,但一開始我先買的ipadpro11寸的,就生態缺一環,我這今年又買了乙個matepadpro12.6!所以簡單就是都買 南海海南一條街 既然有華為兩件套,那就湊夠三件套吧,要是繪畫啥的還得 華為這邊繪圖軟體沒有特別強的,ps我買了matepadPro12.6 劉簡單 蘋果全家...

有了華為手機和電腦,現在想選購平板,不知道選華為還是蘋果

Ranchhoddas 現在買平板的意義在哪,想清楚再買,我家兩個蘋果平板,都成為倉庫管理員了,若有辦公需要,最好還是筆記本,平板頂多就是個靚麗的花瓶,就像腹肌 人魚線一樣,看著挺好,誰能堅持幾個平板支撐等相關健身科目?以達到效果?極大可能就如同你充了健身會員,也沒去過幾趟,過了新鮮勁還是覺得啤酒燒...

除了電腦 ,手機 ,平板 ,人生還有哪些可以讓人不覺時間流逝並且樂在其中的體驗 ? ?

秋溏 做自己喜歡的事!那些曾經想象過無數次卻從未實現過的事,不要停留在想的階段,勇敢邁出第一步。喜歡書香氣息的就讀書看報寫日記寫書信,喜歡光影人像的就外出採景攝影記錄點滴故事,喜歡旅行的就帶著愛的人一起去旅行,喜歡吃的就下廚房自己做齊分享。做自己感興趣的事,總會覺得時光飛逝,快樂無比,動力實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