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華為手機和電腦,該買華為平板還是iPad?

時間 2021-07-13 18:43:19

1樓:金泰妍

我是有手機電腦,但一開始我先買的ipadpro11寸的,就生態缺一環,我這今年又買了乙個matepadpro12.6!所以簡單就是都買

2樓:南海海南一條街

既然有華為兩件套,那就湊夠三件套吧,要是繪畫啥的還得 ,華為這邊繪圖軟體沒有特別強的,ps我買了matepadPro12.6

3樓:劉簡單

蘋果全家桶轉華為全家桶現身說法,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如果只是為了正常使用,還是用ipad吧。

除非願意為了體驗新系統,支援一下華為,也願意犧牲一部分使用者體驗,否則還是用ipad吧哈哈。

4樓:Peace

當然是華為,華為有信仰加成。先有華為後有天,不買華為是漢奸(狗頭)。

當然,如果是想自己用著爽,那當然是iPad,因為任正非用的也是iPad。

5樓:情不為因果

這都不用考慮了,果斷上華為平板,而且是麒麟990及以上處理的華為平板,這樣既能夠保證日常使用得效能,而且華為已經更新鴻蒙系統了,使用華為平板可以體驗萬物互聯的生活,雖然生態沒有ipad的好,但是足夠使用了,如果你對效能和生態這塊需求特別高的話,那還是建議你買ipad,效能和蘋果生態沒的說,王者級別,ipad的可以用好幾年了

6樓:Jason chan

看描述有記筆記的需求,相信我,去買ipad,安卓平板沒有好用的筆記軟體,曾經一年的mpp,買那時我也說等等就好了,結果等了一年還是沒有等到好用的軟體。

7樓:smsolid

全家桶多少對使用便宜度有些加持。

樓主的需求除了筆記外,matepad和ipad在功能上都可以滿足。

如果偏向筆記,手感,且沒用過蘋果生態,可以考慮下ipad,如果上述部分要求不高,直接選擇matepad。

如何看待除了手機 平板和電腦,華為終端 2020 年全線搭載鴻蒙系統?

紫雲軒巨集 就不能把搭載鴻蒙系統的終端產品說出來嗎?除了手機,平板,電腦是什麼意思?智慧型手環?智慧型屏?路由器?或者還有其他的,但我都用不上。最常用的乙個都沒有 鴻蒙的核心模組已經在華為自家手機上用很久了。最早的時候是檔案系統 那個模組後來整合到Android中了後來是編譯器相關的應用體系 再後來...

華為p30和華為nova5pro該買哪個呀?

林清荈嶼遇溪 看了一些回答,心裡還是比較猶豫 nova5 pro和 P30pro呢 目前我在用nova5pro,要換乙個手機,是繼續買nova5pro還是買P30 pro希望知友可以給一些比較全面的建議 禮貌哦sky圖 肯定是P30啊 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是主打價效比的,技術啥的都沒得說,關鍵...

有了華為手機和電腦,現在想選購平板,不知道選華為還是蘋果

Ranchhoddas 現在買平板的意義在哪,想清楚再買,我家兩個蘋果平板,都成為倉庫管理員了,若有辦公需要,最好還是筆記本,平板頂多就是個靚麗的花瓶,就像腹肌 人魚線一樣,看著挺好,誰能堅持幾個平板支撐等相關健身科目?以達到效果?極大可能就如同你充了健身會員,也沒去過幾趟,過了新鮮勁還是覺得啤酒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