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海報的設計理念應該怎麼寫。或者有什麼補充的 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1-07-13 18:45:20

1樓:

理念,既海報表達的核心點,在說白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你是怎麼做的?

可是你又知道,你知道你要做和心裡健康相關的內容。所以你就做了,然後呢?沒了。

所以結論是,你沒有做什麼有價值的事情,這是因為你做的時候就沒在思考你到底要表達什麼。所以這個海報和沒做沒區別。既然沒做,就沒有沒有理念說。

2樓:喵哩咩哩咪哩的

不知道您的海報是什麼情境下製作的,猜測是校園比賽之類的?

不是專業組的話海報看起來整體氛圍挺符合主題的呢。配色也挺好看的~

如果要寫理念的話可以從海報中的元素開始講起。比如「海報中運用太陽的形象,代表積極向上的願景與目標。海報中的綠植表示生機與健康,傳達出健康這一主題。

海報左下角加入了乙個女孩子抱膝蹲下的插畫,女生面露愁容,展示了負面情緒,引導觀者(?觀眾?讀者?

啊天哪我的語文)關注自己的情緒與心理狀態,並點名『心理』這一主題。左上角的文字簡明扼要地傳遞出作者通過海報想呼籲的內容。」

然後也可以寫寫配色啥的,比如「橘紅色的暖色調,與『情緒』、『心理』這一主題相呼應。綠色與紫色為畫面帶來變化,使畫面不單調。」

也可以寫寫女孩子的位置與陰影的關係之類的。Sunny代表啥,陰影代表啥,綠植的陰影起到了什麼作用啥的。

至於補充,如果您想讓海報看起來更高深一點點的話,可以試試換個字型(因為倆字型風格差別有點大,這個英文本型屬於中文比較細的黑體那種風格的),然後將兩行字左側對齊。然後讓字型或者小太陽小一些,因為太陽與字之間的間距有點擠。(實際上如果能換乙個風格的太陽可能會更好,因為現在這個太陽看起來特別基礎&規則,但你畫面中的其他元素都不是很規則的。

)粗略p了一下(果然還是應該換一下太陽)

幫我看看這個陣容如何

嘲風 這陣容是偏向於防守的,雖然說嬴政,也可以。但是建議還是換一下這個王昭君或是張良也不錯,主要問題就是輔助是牛魔,乙個控制了全場的開團機制,也不太行的,主要還是靠隊友的配合,原本說這位作者,你的陣容是偏向於防守高地形的,我介意的話,攻防兼備還是比較好一點,打野是盤古問題不大,要就是看對面陣容再選,...

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西位小旋風 不算最合理。有個勸你換c9bjz的兄弟說的也有道理,但是我不建議。畢竟這是大錢買來的機子 總得搞點rgb吧?但是記憶體不建議選名人堂,建議上幻光戟同樣規格的價效比會好很多。CPU建議降級3700x,如果你喜歡intel的話買9700kf就夠了,新的u支援超執行緒,對遊戲不太友好。你可能不...

幫我看看這個裝修預算怎麼控制?

Chris.Rico 我在天津,14年裝修127平左右的房子,入住整體8萬 簡單舉例地磚800 80070元左右一塊。插座開關10塊一下乙個,各大品牌均如此。品牌與質量不成正比!觀察下細節,對樓主本地人工費用不是很了解,但是料各項溢價50 以上。個人認為20萬之內,能夠完成整體家裝。多走走市場,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