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有什麼公升級空間?

時間 2021-05-05 19:57:42

1樓:Jesse

輕薄本,也不是為了能跑遊戲的啊,你這個想跑更費勁,你無論怎麼換,加記憶體換硬碟,處理器和顯示卡是換不了的,小馬拉大車,你給小馬多安上兩條腿,但它還是那個小馬。

2樓:一二三四

你這個本子的定位不是用來打遊戲的啊,沒有獨顯,公升級的話可以再加裝乙個同頻率8G記憶體條組雙通道,但是對遊戲效能提公升不大,想玩遊戲就換電腦吧

3樓:

這麼說吧,沒有獨顯只有核顯,你沒錯加到天上也沒用。筆記本的空間無法後期增加獨顯,接外接顯示卡的話,你這小小五百元遠遠不夠。或者你去圖吧問問,這裡基本沒轍。

4樓:燃煙盡寂寞

筆記本公升級跟台式有很大的區別,簡單點說,硬體不是隨時可以更換的,也見過動手能力強的大佬,自己將內部的配件,甚至結構都修改了。但是,這種人是少數,而且他們有很強的指向性。所以我的建議是題主換個新的吧,這個是沒什麼公升級的可能。

5樓:張三瘋

提公升效能無非就那幾樣

cpu 顯示卡記憶體機械硬碟換固態

你看看你能提公升哪個

遊戲幀數少可能換顯示卡能提公升一些但是筆記本基本無可能換顯示卡。

6樓:「已登出」

基本上沒救的,核顯620連獨顯的650估計都比不上。外接光乙個顯示卡塢就兩三百,五百預算,不考慮礦渣,最多整個gtx760+顯示卡塢,五百左右吧。卡得去二手平台買,比750ti便宜(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750t都成傳家寶了乙個個接近三百起步)760九萬分娛樂大師,你說的激戰沒玩過,但根據核顯630吃雞三十幀760吃雞有110幀來看,這個gtx760跑你那個激戰應該不會低於100幀。

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西位小旋風 不算最合理。有個勸你換c9bjz的兄弟說的也有道理,但是我不建議。畢竟這是大錢買來的機子 總得搞點rgb吧?但是記憶體不建議選名人堂,建議上幻光戟同樣規格的價效比會好很多。CPU建議降級3700x,如果你喜歡intel的話買9700kf就夠了,新的u支援超執行緒,對遊戲不太友好。你可能不...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這個片段的問題

名可名文苑 文友這個設定挺好玩兒的。就是胡禦清找到濟蒼生這一段太容易了點。胡禦清也許不是主角,這個濟蒼生才是主角,但是既然文友用胡禦清開篇了,那麼接下來就是要刻畫胡禦清,這個事情沒有什麼例外。大家都知道 笑傲江湖 的主角是令狐沖,但是金庸因為開頭寫的是林平之,還是用了很多篇幅刻畫林平之的,畢竟這個人...

請幫我看看這個房間的網路佈線是否合理?

唐及科得 二級路由是很不合理的,弱電箱那根網線應該直接放到無線路由器的位置,在無線路由器的位置用乙個好一點的路由器,其它房間如果訊號不夠可以加嵌入式的無線面板ap,我家就是放棄了開發商預留的弱電箱,直接把光纜重新放到了客廳電視櫃,這樣無線覆蓋就均勻了,並且用的千兆網線,千兆面板,這樣有利於提高區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