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神 噴神 坑神等各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個網文開篇嗎?

時間 2021-05-30 03:29:30

1樓:風起雲

如果是無敵流的話,真的難寫,比公升級還難,基本只有裝逼和逗逼兩條路,對新人都非常難。

你三章內容可以用一百個字解決,資料,模板很多都是廢話,不是不能寫角色面板,而是面板得有作用,不是用來寫一寫廢話的,性別寫什麼真不是女人……你覺得有意思是吧,可讀者不會覺得。

讀者是要看主角來到地球如何裝逼或者如何逗逼搞事情的,你前三章都沒有讓人看到,就很勸退。

2樓:日落晨星

感覺還行啊,總體還行,不過無限流搞無敵沒看點吧重要的是寫設定的手法太不高明了

你使用了敘述的方式來寫設定

其實本來問題不是很大,因為網文基本都這麼寫,可能傳統一點的文,會用一段故事或者邊境專門給你講設定,但是網文就無所謂了

但你敘述的時候,人物在打架啊!!!

打架就是要流暢

打架插內容,相當於故事停了!!!

在最急切的時候,把故事停了!

3樓:棧靈P

屎尿屁梗我覺的不太適合在網文開篇玩出來,並且還玩兩遍。

屌絲氣質直接灑滿全篇,還是躥稀的那種灑法。

我目前補過的榜單網文似乎沒有哪個是在第一章玩這種梗的,如果你是參考了哪個榜單文可以分享一下我去圍觀。

新人如何入坑原神?

惡作劇雪糕 直接入坑 首先我覺得這個遊戲是沒有集體進度的,沒必要追進度。你扣掉那個抽卡的ui完全可以當單機打。必要的屬性都可以白嫖。然後這個遊戲沒有真正弱的角色,不要為強度遷就你的xp。另外角色培養成本較高,你的第一波主力應該是隨著你的冒險一起成型的。所以你的配隊應該優先xp而不是強度。而且由於元素...

為什麼要噴無辜的阿神?

好耶 首先,as不!是!無!辜!的!在B站我可能不會去說什麼,但是在知乎我忍不下去了,我要說說這件事在B站我看到好多好多在as退站動態下面又說等你回來又說不捨得的乙個td離開B站你不捨得?你流淚?你想哭?神孝子請你們稍微收斂一點 請你們想想看 乙個td,在提出自己在七八年前說過td的言論,只是草草的...

各位道友,在下天啟神域長老,近日體內元神有了自己的意識,掌門說只能壓制一甲子,現在要怎麼辦。

子虛 道友你好。貧道是 車彈國子虛省烏有市藥完門分派的首席藥師,道號安定子。對於你的情況,我派有十分把握能治好。根據貧道多年經驗來看,這是練麒麟功時,經走手太陰,心包。痰迷心竅,熱邪上衝。形成一種怪病,叫麒麟臂。也叫宅男病。雖被強行封印,但治標不治本。本門有一秘方,今特茲公開,廣施普濟。方便道門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