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抽甘雨還是等魈?

時間 2021-06-16 09:18:27

1樓:呂爻

抽甘雨,觀望魈。

魈即使再強,不過是另乙個盧老爺罷了。甘雨則是給你另一種玩法,這比強度更重要,何況甘雨強度本身就很高,你還有阿莫斯,不抽等啥呢

2樓:王咲夜

如果你是個強度黨,對深淵有要求的話,哪怕是手機黨甘雨還是推薦的,雖然對手機黨來說甘雨確實存在問題,不是一群人說的miss問題,而是生存能力問題,瞄準同時保證站位對手機黨來說極其痛苦,暴斃機率很高,但實際上手機玩家無論是刻晴還是可莉玩起來都很痛苦,手感絲滑個錘子 ,只有香菱皇女這種脫手副c,或者雷澤這種a就完事的無腦角色才舒服點,反正手感都糟糕也不差甘雨這乙個,總不能以後要點操作的角色就不抽因噎廢食吧,但如果真的要追求強度的,最好還是連阿莫斯一起抽;另外,甘雨池子裡可是有三個四命戰神,抽到哪個養高了其實都不虧。

不打深淵專注大世界探索的話倒是無所謂了,生存壓力沒那麼大,後期甘雨哪怕沒有阿莫斯,隨便養養也能一箭幾萬了,反正傷害嚴重溢位阿莫斯因此也不是必要的。

魈的話建議觀望下,他是乙個風屬性角色,風這個屬性大家都知道是偏功能性的,是不適合當主c的,孤兒屬性的主c的強度看看刻晴就知道了去,不算反應刻師傅站樁輸出比盧姥爺還高算反應就被碎成了渣,所以除非他是和雷澤一樣的物理戰神,不然打史萊姆還是會跟刻師傅一樣一堆免疫。

3樓:

甘雨魈雖然快樂,但因為是風輸出,地位估計也是不會太高(但6命是真的強)

但是甘雨,帶個冰套隨便疊點爆傷就200%了,有痛苦弓更是能輕鬆畢業,肯定是會方便很多。

4樓:北城夜雨

我就這麼告訴你吧,選甘雨,甘雨零命加一試做都能起飛,只要帶四冰無腦疊爆傷就好了,對暴擊基本沒要求,而且還是那句話,沒有實裝的角色強度誰都說不准(參考鍾離),但是甘雨已經出來了,強度是實打實的擺在面前了,所以保守起見還是選甘雨,畢竟比魈多兩坨黑色史萊姆[調皮][調皮][調皮]

5樓:如魚飲水

魈降魔大聖,帥氣逼人的外表,一副厭世臉,大招化身無情打樁機,E技能像極了那個男人,平A動作行雲流水,試問哪個不愛。

但是我選擇雨天戰神甘雨,移動巴雷特,每天上線必去瑤光灘調戲獨眼小寶,每逢下雨天必換甘雨鋤地,還有提公尺收鴿機,lsp值得擁有。

6樓:崔書源

有痛苦弓建議甘雨。不知道你蓄力弓用的怎麼樣,平時用電腦玩的多還是手機玩的多。可以先用弓箭角色試試。

只要射得準,甘雨輸出還是很高的。射不准的話就相當於加了個減命中率的debuff,輸出要少不少。

7樓:木木彡

有專武,可能更適合抽甘雨一些。專武對角色的提公升非常大,甘雨抽到那麼你的痛苦弓也不在痛苦了。個人覺得,如果不反感蓄力弓輸出方式的情況下,甘雨對於你的遊戲體驗有很大的提公升。

這是目前第乙個冰系的輸出五星,同時大招也能脫手,圈內加20%冰傷,既能主c又能副c,完全不用擔心就業,甘雨對於冰系的提公升是相當大的。有了甘雨再也不怕嘲諷人的水法了,打f4也不用貼臉輸出了,雷錘哥在我面前就是個弟弟。

剛抽到甘雨的時候真的很快樂,拿出我壓箱底的痛苦弓,重操起鋤大地舊業,大世界一直都很乾淨。甘雨能改變你大世界的輸出方式。

當然如果題主是魈黨,那要啥自行車,無腦抽魈。

畢竟遊戲快樂是重要的。

8樓:奧利奧扭泡舔

題主追求強度嗎?

看到在攢原石就知道題主不想氪金,追求強度就上甘雨,不然你這把痛苦弓就是真痛苦了……

要是真的喜歡魈的話,就去抽魈啊,反正沒幾天魈的up池就來了,可魈是風屬性,打不了反應,又抽不到高命,所以強度大概率是沒有你手裡的「痛苦弓+甘雨」要高的。

不在乎線下pvp的話,建議抽喜歡的角色,因為喜歡才會用的更久。

那我提前祝題主抽到和璞鳶和甘雨啦

9樓:平板的維內托

甘雨是個不錯的冰系主c,你要是缺的話可以抽,但是要是不很需要冰c的話,目前肖的披露的訊息,強度很高。

當然,xp抽卡的時候,( )椰羊必抽

10樓:東風辭阡陌

總有下乙個更強的,而且無論如何他也會復刻。這類遊戲玩時間長了,強這個屬性是最沒意思的,純粹為了跟別人裝b用。

我限定角色只有溫蒂和魈t了出去,所以我只能勸你你覺得誰好看來誰。

強度上甘雨最可控。

11樓:徽總的寶批龍

我也很糾結啊,不知道抽甘雨還是魈,魈得等個乙個月吧,而且出了也不知道強度是不是那樣 …

我現在想先小保底抽一下甘雨,萬一出了也行,沒出歪了的話,乙個月加上1.3版本活動送的到時候也差不多夠魈了,那時再看魈具體數值情況也不遲,甘雨盡量還是不要錯過吧

——來自乙個以為公子很弱沒抽,看巖王爺賊帥,等到巖王爺這麼拉垮又沒抽,最後到了阿貝多依然不太行然而手賤想要班尼特保底出阿貝多的血淚史

12樓:布列塔尼的路易

有痛苦弓無腦抽甘雨就完了,與其等乙個強度實際未知的魈不如先把甘雨這個明擺著的數值怪撈出來,有了痛苦弓還能讓傷害再上一大截

魈廚xp抽卡當我沒說

原神這個陣容是抽甘雨還是抽魈好?

如遇,抽卡必歪之難,深淵卡關之難,打怪刮痧之難,刷本渡火之難,強化必歪之難,原石緊缺之難,便呼我名,三眼五顯仙人,魈,聽召,前來嘲笑 早安渡火人 甘雨 4命雷澤配77 這隊已經沒問題了,主要是另外一隊的資源利用。就目前來說,我認為甘雨的強度是完全合格 甚至有點超標的 雙風加甘雨加和公子的凍結流我也玩...

原神萌新,2 2應該抽公子還是胡桃還是等甘雨?

等叉的猹 雷神國家隊打滿這期深淵很簡單,大不了打兩次,一次放上半,一次放下半,胡桃公子都是很久以前的c了,按現在的趨勢,退環境是遲早的事,現在已經不是單核帶隊的時代了,多練點輔助與脫手才是王道 霜鎖晨星 其實我覺得你基本已經想清楚了,從你的選擇裡面,胡桃是最好的選項,甘雨對你的提公升也沒那麼大。不過...

原神我有甘雨是抽公子還是鍾離?

五十七 鍾離,穩妥妥的鍾離 按照遊戲走,只有被不斷淘汰的C,而輔助永遠都是最適合環境的,現在璃月三C已經打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靠反應,速切打傷害的時代了公子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傷害的要求了 當然,如果你廚公子,我可以慢慢細說,為什麼要抽公子,但是你要追求強度,那麼,直接pass掉公子 為什麼抽公子 1.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