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等級56,抽胡桃還是等阿貝多?

時間 2022-01-10 00:03:20

1樓:問題君

首先,更喜歡那個抽那個,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在來了,練度不是太差的話,橫推大世界還是不成問題的,強度從來都不是首要關鍵(深淵魔怔人和強度黨除外)。

其次,缺主C抽胡桃,我有乙隻零命的胡桃,目前80多級,傷害可觀,哪怕我沒有配很好的聖遺物技能也沒點滿,更沒專武,只能說版本一姐真的很香。缺輔助抽阿貝多,阿貝多用來掛後台還是很不錯的,技能的趣味性也不低,雖然幾乎是繫結巖隊,但56級以後那麼長的長草期完全有時間去培養和開發玩法。

如果輔助和主C都不缺那個人推薦阿貝多,鐵打的輔助流水的C,指不定啥時候阿貝多這冷門就能吃到版本紅利翻身做主人。

剛看完直播,尤拉和阿貝多一起復刻,如果不缺強力主C,那我更推薦抽阿貝多這個池子了,尤拉足以用做主C,零命傷害就有個10W、20W的(大約T1.5至T1水準),之後隨命座提公升傷害逐步加大,滿命甚至可以帶你捅穿提瓦特都不成問題(妥妥的T0甚至更高)

最後,貼圖以證非雲(瑟瑟發抖)

2樓:冷魚

不戳就不抽,不喜歡的角色練起來賊痛苦

我胡桃單抽出的,完全沒料到會出,為了給她刷聖遺物我魈上仙拖了好久才勉強畢業,火本刷的我想吐,最後還是把能扒的都扒了給煙緋,算算都一兩個月沒用過胡桃了

神裡當時被朋友勸著抽了,結果出了之後發現冰本更痛苦,到現在我神裡都沒拉滿,乾脆把聖遺物扒給凱子哥了,宵宮更別提,吃了我雷神的保底氣了我一下午,我都沒給她公升級,就拿了倆相遇連聖遺物都沒給她裝,阿莫斯直接給安柏用了,優拉吃了可莉的保底,但現在慢慢喜歡起來了,正準備養的

不喜歡真的養著沒勁,就算養起來了也是壓倉庫吃灰,而且我感覺胡桃沒網上吹的那麼神,用了發小拉滿的一命滿天賦護摩胡桃感覺也就那樣,不如我的魈上仙用著舒服,不追求傷害還不戳xp抽他幹嘛,阿貝多不香嗎?

3樓:總有新墳埋舊骨

建議等一斗的直播前瞻,目前測試服一斗很強,阿貝多更多地是跟鍾離的共鳴體系,胡桃你也沒鍾離,托馬雖然也可以,但是你挺多火C了不是廚力黨不建議再抽胡桃了。

4樓:一水遮夏

你這box深淵亂殺,胡桃想抽就抽,不想抽就隨意。

我和你差不多哦,深淵已經亂殺,然後抽了1命胡桃。

深淵一套陣容,胡桃放外面跑大世界。

沒事兒站街,聽聽嗷~開心

5樓:熊寧

抽胡桃和護膜

傷害完整

天花板和成長很高

阿貝多我只是作為胡行鐘貝的最後乙個選擇

有他我胡桃多125精通

沒他我換個巖加個雙岩共鳴也可以

主c缺不缺要看傷害完整度

稻妻全部二命戰神

0命和二命比有明顯差距

原神現在保底抽鍾離還是留著下一次抽阿貝多好?

岱海丶 1.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有必要 2.看你卡池,凝光有沒?高命女僕有沒?有,可以抽乙隻給凝光 高命女僕打工 3.要做好低命鍾離聯機秒被踢,高命鍾離難就業的準備4.純正歐洲佬 氪佬請無視 5.馬上換池子了,要抽趕緊。阿貝多先不急,先等大佬測評結束再考慮抽不抽 以上,respect。 沒必要拿來賭...

原神萌新,2 2應該抽公子還是胡桃還是等甘雨?

等叉的猹 雷神國家隊打滿這期深淵很簡單,大不了打兩次,一次放上半,一次放下半,胡桃公子都是很久以前的c了,按現在的趨勢,退環境是遲早的事,現在已經不是單核帶隊的時代了,多練點輔助與脫手才是王道 霜鎖晨星 其實我覺得你基本已經想清楚了,從你的選擇裡面,胡桃是最好的選項,甘雨對你的提公升也沒那麼大。不過...

原神抽甘雨還是等魈?

呂爻 抽甘雨,觀望魈。魈即使再強,不過是另乙個盧老爺罷了。甘雨則是給你另一種玩法,這比強度更重要,何況甘雨強度本身就很高,你還有阿莫斯,不抽等啥呢 王咲夜 如果你是個強度黨,對深淵有要求的話,哪怕是手機黨甘雨還是推薦的,雖然對手機黨來說甘雨確實存在問題,不是一群人說的miss問題,而是生存能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