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論中兩個次級別的中樞擴充套件公升級後可否與前面的本級別中樞形成趨勢?

時間 2022-01-10 00:03:19

1樓:纏論江湖

只要是同級別的兩個中樞,相互區間沒有重合,那就是趨勢形成,至於這兩個同級別中樞是擴充套件而成,還是其他怎麼形成的這沒有關係。

2樓:謙仁行

手繪圖一

2、比如0-7走勢已經形成本級別第乙個中樞,2-7次級別離開1-2本級別中樞,2-7趨勢走勢型別,7點趨勢背馳後連線盤整,次級別趨勢+盤整,下上下形成7-10本級別中樞;(還有趨勢+反趨勢、盤整+趨勢)

3、3-4是次級別第乙個中樞,4點次級別雙回拉三買,8點是本級別三買,8點確定了1-2本級別中樞;

4、所以說兩個次級別中樞,擴充套件後,可否與前面的本級別中樞形成趨勢?答:前面有本級別中樞可以形成本級別趨勢如上手繪圖,本級別7-10與1-2中樞,ZG/ZD/DD/GG不能觸碰和重疊;(上圖是最理想狀態,如果根據背轉定理,7點後就有3種情況,實戰圖需要根據動態走勢來輔助判斷)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3樓:纏天下

第二個中樞是如何形成的無所謂,只要保證與前面的中樞為同級別、同向的連線,並且兩個中樞的波動沒有重疊關係,就可以形成趨勢。

纏中說禪走勢中樞的定義,三個連續次級別的低點難道不是同一點嘛?

日線級別的中樞,是不需要使用60分鐘,30分鐘等中間級別來確定,但是它一定需要乙個最低級別來確認。如果你的最低級別就是日線的,那就 恰好 沒有了60分鐘,30分鐘等中間級別來確定,如果你的最低級別是5分鐘,那日線級別的中樞可以沒有60分鐘,30分鐘等中間級別及3分鐘,1分鐘這些最低級別以下級別來確定...

纏論次級別走勢型別與本級別線段 中樞聯絡的問題?(附圖)

溫浩然 1.次級別的走勢是由次次級別的線段組成的次級別的中樞決定的。2.本級別的線段是由本級別的筆組成的。3.本級別的中樞是由於次級別的線段組成的。我是這麼理解的,不知道對不對 o 日月行 這些最簡單的問題,一點都不難。你之所以覺的難是你沒有仔細的明明白白的把概念定義搞清楚,就急於自己畫圖想弄個明白...

究竟什麼是纏論中樞,三段次級別走勢重疊,還是與主趨勢相反的三段次級別走勢重疊,這可不一樣啊?

只要該回拉次級別走勢結束,該級別macd0軸有支撐,都可以認為是中樞。這裡核心的在於幅度和力度,一段力度幅度較大的回拉 左圖 和三段下上下 右圖 力度幅度不太大的回拉或盤整產生的結果是一樣的,都是均值離散回歸,表現在macd上就是下壓0軸,這裡次級別走完的同時本級別沒有破0軸就可以認為是中樞三買。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