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現在保底抽鍾離還是留著下一次抽阿貝多好?

時間 2021-06-06 04:59:19

1樓:岱海丶

1.先問問你自己,是不是有必要

2.看你卡池,凝光有沒?高命女僕有沒?有,可以抽乙隻給凝光/高命女僕打工

3.要做好低命鍾離聯機秒被踢,高命鍾離難就業的準備4.純正歐洲佬/氪佬請無視

5.馬上換池子了,要抽趕緊。阿貝多先不急,先等大佬測評結束再考慮抽不抽

以上,respect。

2樓:

沒必要拿來賭這個未來可期,就放出來的改動,也只是可以玩的程度。不如等女僕或者凝光UP,巖屬性吃了這波改動紅利,簡直如虎添翼。就鍾離是接回來兩隻腿,還缺兩隻手,鍾離玩家難受啊。

阿貝多等評測出來再抽。近期卡池角色,我只推薦魈和甘雨(椰羊);香菱師妹,好像也是五星,是草屬性,雷有點大,不是真愛建議等評測。 原則上所有角色都建議你等評測,但是魈和甘雨,強度底線是有一定保障的,等不急也可以直接抽。

3樓:TH丶potato

建議你不要抽up池子 ,公尺忽悠一日不改命座拆分機制你就一日不抽。不然你保底up池子出的都是些0命殘疾人好玩嗎?他不好玩!

4樓:dio不懶惰

這個要看你現在有誰,缺啥,box不滿的情況下搞個鍾離配巖主搞二隊還是很靠譜的,box有兩隊人的話不推薦抽岩系角色,太自閉了不好就業,可以等甘雨或者之後的魈,胡桃

5樓:Alpha

至少今天星期四了,官方也沒再發任何關於鍾離加強的事情了。建議再等等,等官方明確說了要加強,再去抽。雖然額個人很喜歡鍾離,但還是建議你留著抽別的。

當然要是像我一樣XP黨或者是氪佬就隨便抽hhh

原神2 4 抽鍾離還是等2 5好?

要抽最好現在抽,別聽他們瞎逼逼 XP大於一切,你要很喜歡鍾離主c都沒問題。看你的隊伍配置了 如果是要讓你的主C穩點輸出的話那就把鍾離拿下吧,0命鍾離也能用 如果是要打聚怪 元素配合爆發的話就雷神萬葉,再帶國家隊一套爆發換雷神主C 個人感覺要抽吧,沒有鍾離和有鍾離是兩種遊戲體驗 剛入坑不要想著湊兩隊打...

現在大保底66發,要抽下版本鍾離嗎,鍾離跟迪奧娜的盾有啥太大差別?

藍天飛翔 我建議抽鍾離,因為他能給你多種玩法。貓貓盾不厚,但是在特殊隊伍有奇效,輔助甘雨的能力絕對比鍾離好。貓貓更多偏向功能,輔助鍾離更偏向盾。此外,目前鍾離唯一的缺點是柱子搶反應。對了,五星對於四星肯定有著明顯差距,這兩個在一起比較意義不大。 北風南水 低練度的隊伍,帶貓貓打12層還不如帶芭芭拉。...

原神我有甘雨是抽公子還是鍾離?

五十七 鍾離,穩妥妥的鍾離 按照遊戲走,只有被不斷淘汰的C,而輔助永遠都是最適合環境的,現在璃月三C已經打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靠反應,速切打傷害的時代了公子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傷害的要求了 當然,如果你廚公子,我可以慢慢細說,為什麼要抽公子,但是你要追求強度,那麼,直接pass掉公子 為什麼抽公子 1.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