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萌新已經80抽了,要不要抽鍾離,抽的話怎麼搭配陣容

時間 2021-06-12 01:07:21

1樓:常盤臺派蒙

必抽,為什麼給你開鍾離池子,就是為了提高鍾離持有率,為進一步加強難度做準備,這一期已經很難了,我陣容齊全主c全部畢業專武這一期都要凹乙個小時

2樓:美眷

二次加強的鐘師傅已經擺脫輪椅健步如飛了,護盾減抗都是頂尖,可以說是最萬金油的輔助了,什麼隊裡都可以塞鍾離,跟甘雨和魈是絕配。

3樓:Salieri

我也是80抽的時候糾結了很久,認真分析了半天鍾離的優缺點和現有陣容的適應性以及未來的發展潛力,最後咬牙決定花干我1600原石帶走鍾離……………………

然後我就擁有了乙個七七……

4樓:鴨捉

鍾離放到哪個隊我都覺得適應性很強很靈活好用,但是題主這個問題的問法和他的截圖讓我覺得他可能想把鍾離作為主c?鍾離其實還是有一點點不適合站場c的,還是有個反應隊打怪鍾離套盾舒服一點,鍾離可以抽,但是如果你要抽鍾離要注意萌新前期是可能沒感覺鍾離有多好用的,抽到的話前期也不會表現多亮眼,沒有聖遺物更是感覺不到鍾離的實用性, 要做好心理準備哦,因為我看到公尺遊社都有人挖苦說鍾離有啥用,本帝君廚震怒,可能他們都是巨佬吧打什麼都是乙個大就解決了根本不用盾(¬_¬)

所以還是建議你可以抽,畢竟刷了聖遺物之後巨好用。而你現在最主要的是拉起乙個好用點的主c度過成長期,香菱其實還是比較適合當副c掛火感覺,同樣四星國家隊香菱行秋重雲班尼特也可以都養以備後面抽到好用的主c他們都可以當副c打反應。主c還可以考慮大劍雷澤,我萌新時期的救命稻草前期巨好用,破盾挖礦衝刺趕路都很好用,甚至可以打無相雷,導致我一度沒覺得不能打同屬性的無相。

或者女僕也行。實在不行我還打過一段時間凱亞行秋重雲芭芭拉,永凍流(滑稽。琴也很值得養,破丘丘法師盾一流,還能奶

5樓:忘塵冗

抽吧,當前版本強度一流而且百搭的輔助,除了當主c要求高沒別的毛病。

輔助陣容就正常的主c+鍾離+2反應位就行,雷澤修女皇女主c的話就走超導,雷澤+鍾離+冰+輔助位(琴什麼的),跑圖帶主c雙風鍾離也可以。香菱主c的話……建議放棄,就這乙個70級香菱太刮痧了,實在要用也可以香菱+修女+凱亞(冰貓)+安柏(班尼特)雙冰雙火反覆融化,以國家隊為代表的精通型角色主c需要完善的四人隊伍才行,鍾離不打反應比較多餘。

原神有火c要不要抽胡桃

苦労貓宅急便 同糾結中,年後入坑遊戲,現在有盧姥爺班尼特行秋重雲。大世界感覺除了個別幾個點打不動以外剩下都還行。攢了大概50抽,糾結是抽個胡桃好還是後面的角色好。理智告訴我應該再等個長手的角色,但又按捺不住,畢竟胡桃看起來太香了。 北風南水 大世界探索乙個火c就夠了,但是如果要打深淵,建議還是備乙個...

明日方舟萌新要不要抽棘刺?

抽,萌新期資源有限,選強力的推圖幹員拿全活動獎勵是快速成長的捷徑。雞翅是個萬金油,對空,大攻擊範圍,可以支援兩路有時候。自回,永續的高攻擊高攻速非常香。帶2個先鋒上去然後下雞翅前面補個盾,再補個奶,基本上就可以了 有他大部分精英怪完全沒問題,對boss也可以造成非常可觀的輸出,助戰再帶個42姐基本上...

萌新想問下原神2 2抽公子好還是抽胡桃好?

貓爺 胡桃T0級別,繫結行秋,手感零命一般,但都可以解決。公子沒有萬葉不建議抽,對另外兩個輔助要求高,打深淵容錯率低。而且上限到頭了,萬達國際除了公子剔除誰都不成,或者說除了公子其他幾位很久都不會有上位替代 咿呀 第一,xp無敵,喜歡就抽永遠不虧 第二,如果貓貓的盾真的夠厚的話抽胡桃,但下個版本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