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有火c要不要抽胡桃

時間 2021-05-31 03:38:01

1樓:苦労貓宅急便

同糾結中,年後入坑遊戲,現在有盧姥爺班尼特行秋重雲。

大世界感覺除了個別幾個點打不動以外剩下都還行。攢了大概50抽,糾結是抽個胡桃好還是後面的角色好。

理智告訴我應該再等個長手的角色,但又按捺不住,畢竟胡桃看起來太香了。

2樓:北風南水

大世界探索乙個火c就夠了,但是如果要打深淵,建議還是備乙個。

畢竟香菱深淵是真的蛋疼,如果盧姥爺可莉都有且高練度的話,就不要抽了。

3樓:絕跡

個人覺得胡桃隊伍裡單c是不大行的,持續時間和cd就注定胡桃和低命公子一樣,是具有一段的輸出真空期(不能打出火附魔),故而我腦測和公子倆人互補真空期打雙c流可能比較好。

當然,一切等實測再說

4樓:布列塔尼的路易

火c還嫌多嗎,,,有餘裕的話就抽乙個,可以和公子組多核隊而且就目前的資料來看有專武的胡桃爆發期輸出應該會非常恐怖抽了絕對不虧

5樓:Egoistric

現在講這個有點為時過早,完全可以等出來了之後再做分析。真的想抽,可以等進池子後再觀望幾天,等自己冷靜下來了再決定抽不抽。

其次是看你屬於那種玩家:

1.如果是追求價效比的玩家,不抽。你已經有了目前最萬金油的火c盧老爺,他有可能做的不是最出彩的,但能幫你應對各種各樣需要火c的環境。

2.氪佬,或者是乙個版本必抽出限定五星任人物+其專武的這種比較有魄力玩家,抽。胡桃肯定強,配上專武上限肯定是高的。衝著這個強度和大佬你的豪氣,可以抽。

3.xp黨,抽不抽看錢包。有的時候有色心,錢包不夠鼓也是沒法把老婆帶回家的。

最後表達點個人意見啊,畢竟這個遊戲難度也不算高,大家打都能打嘛。抽到強度更高的角色,無非就是打得更快更容易一點而已。至於氪金,量力而行就好。

原神萌新已經80抽了,要不要抽鍾離,抽的話怎麼搭配陣容

常盤臺派蒙 必抽,為什麼給你開鍾離池子,就是為了提高鍾離持有率,為進一步加強難度做準備,這一期已經很難了,我陣容齊全主c全部畢業專武這一期都要凹乙個小時 美眷 二次加強的鐘師傅已經擺脫輪椅健步如飛了,護盾減抗都是頂尖,可以說是最萬金油的輔助了,什麼隊裡都可以塞鍾離,跟甘雨和魈是絕配。 Salieri...

被男神拒絕了還要不要繼續?

淺水 應該說你是被你的朋友 坑 了一下!但是結果沒有那些糟糕而已!1 男人以事業為重,他現在的重點是考慮事業,是真的存在這種可能性的!也是符合男性思維的。2 你在他面前的吸引力低,所以他會冷落你,不那麼主動找你聊天。但是你也不要太在意,還是有機會的!祝好! 士多啤梨牛奶 不要繼續。你不是他的菜,最起...

零基礎學習Python要不要學習C語言?

KATHLINN 視學習目的而定 1 如果是文科生,出於個人愛好學習python,不用了解c語言也可以,學習python可以幫忙提公升工作效率,拓展視野,推薦書籍 Python程式設計快速上手 讓繁瑣工作自動化 一本就足夠你學到日常可以用到的各種技能,再深入的話就沒什麼必要了。用好python庫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