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萌新,2 2應該抽公子還是胡桃還是等甘雨?

時間 2021-10-23 21:51:50

1樓:等叉的猹

雷神國家隊打滿這期深淵很簡單,大不了打兩次,一次放上半,一次放下半,胡桃公子都是很久以前的c了,按現在的趨勢,退環境是遲早的事,現在已經不是單核帶隊的時代了,多練點輔助與脫手才是王道

2樓:霜鎖晨星

其實我覺得你基本已經想清楚了,從你的選擇裡面,胡桃是最好的選項,甘雨對你的提公升也沒那麼大。

不過抽胡桃弊端我覺得你可能也知道,要護盾,另外按照未來說法,是有可能被淘汰的,給個未來的選項供參考,胡桃抽之後,繼續攢個大保底,四風給法器八重。另一隊主c也有了,還是新c,未來版本也不愁。

3樓:

xp黨建議你xp抽卡

如果你真的是強度黨,我給你分析下哈

雷萬國際就已經是和萬達國際差不多的隊伍了(可能上限不如萬達,但是下限遠高於萬達),你作為萌新,更應該考慮下限而不是上限,如果你將來用公子來代替雷神,從雷萬變成萬達,你將會有遊戲體驗的變化。

1,你的極限輸出變高了,增幅反應是遠強於聚變反應的,如果所有boss都是木樁而且你有無限能量的話(或者你操作完美可以躲掉boss每個技能而不空任何乙個技能的話),你輸出應該能提公升個20%吧

2,你的容錯率大大變低了,雷神開大霸體你被怪我揍一下掉點血還能回血回上來,萬達國際你被控一下很可能就連環控死

3,你必須學會(切人)吃球,萬達國際隊伍是很缺充能的,當然你可以通過堆充能來讓他不缺充能,但是這樣輸出就低於雷萬隊了,沒有意義。如果你實戰中沒吃好球或者空技能,你將會卡手,香菱放不出大的時候只能幹等著。

4,你還需要學會算CD算技能,總所周知達達利亞的e技能是6+n,如果你迴圈錯了,等待你的是長時間的真空期,雷電將軍雖然他只能真男人7秒,但是他是自動停的,不需要你去算。

5,你還需要了解《高等元素論》,雷萬隊沒有增幅反應隨便打沒啥影響,萬葉擴散火就行了,但是萬達國際需要做到同時擴散水火,要讓香菱的大吃到火蒸發(怪物身上掛水),還要讓公子的大招核彈打出水蒸發(怪掛火),這是很需要練習,低容錯的。

總結,如果你是xp玩家,抽胡桃沒錯的,桃桃這麼可愛還可以直接用追憶套qwq,梅花眼超戳我,強度也不低,如果你追求上限且願意長時間學習練習,願意為了刷深淵重開很多次,那抽乙個公子也是不虧的,萬達國際還是上限t0的隊伍。但是如果你每天遊玩時間有限且不是很有耐心,那極其不推薦你抽公子,因為你抽了之後,你會發現遊戲難了很多

4樓:求不得

建議xp抽卡,公子和胡桃都差不多,強度都別指望也別聽他們說什麼公子是因為雙火班尼特萬葉才強,能吃拐就是本事,能吃拐意味著好配隊,胡桃想吃班尼特還吃不到呢

魈為啥3c墊底,還不是因為吃拐能力差,胡桃雖然吃拐也差,但勝在一手火系能打增幅

如果你是強度黨,那就都別抽,抽新c肯定比抽老c強

5樓:我如雲般飛去

如果都沒有的話,看需求和xp。

公子是0命出道就能打,不過隊伍要求高點。特點是對群,水攻,遠近都可以。胡桃0命也能打,當然要是1命輕鬆很多,0命就是看操作,隊伍要求相對低。特點是對單,火打蒸發。

看自己的隊伍缺什麼,xp是啥。

6樓:艾拉·馬斯克

個人建議抽胡桃要慎重。

首先可玩的胡桃有一定門檻,類似雷電將軍的稻光和2命,胡桃的護摩和1命是不少玩家的「標準配置」,當然只出0命角色帶精5匣裡通過操縱補救也不是不行,但操控體驗肯定不如前者。

其次是胡桃的侷限性很大,她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無可置疑,但並不像可莉這些早期火C,挖礦、爆破、減防甚至一定程度對空都百搭萬能,像冰水本、千巖本和陀子哥等以單體大型怪物為主的場合就適合胡桃,出行秋掛水一波帶走,酣暢爽快!但假如是一大堆極其分散,甚至連溫迪萬葉都無法聚集的怪物,用胡桃打可能會比較痛苦。

而甘雨可以在很多場合提公升遊戲體驗,比如蓄力箭就是範圍元素殺傷(不需要瞄太準)、艾琳任務清木樁、遠端打丘丘人哨塔、蒙德城外打鳥、刷純水和破深淵使徒的水盾等等,但平心而論,甘雨普遍已經不認為是當年的一線強度了,往後繼續出新角色,地位逐漸滑落不可避。

當然也有些人認為胡桃繫結鍾離,我個人並不認同,只要不是手殘到一定程度,胡桃還不至於脆到那種程度,滿命貓已經能用,而鍾離的下次復刻那就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所以,如果你要出胡桃應該想清楚胡桃是不是你需要的戰力,如果我是題主估計會繼續囤原石等新角色,但如果決定要出胡桃就不必介懷有沒有鍾離了。

7樓:直視愚昧

既然這麼想,那麼就抽胡桃就好了。

首先明確一點,公子的單人表現是不如胡桃的,萬達的強勢是建立在萬葉輔助以及水火2倍蒸發的前提下的。

在這種情況下萬達也僅僅比胡桃火水1.5倍輸出高一點,後者還帶盾。

更不必說胡桃還是你的xp。

但是你抽胡桃也要考慮兩個問題。

乙個就是胡桃對群能力還是比較捉急的。

另乙個就是下版本穿盾攻擊,胡桃這種自扣血角色是被針對的。

如果你打算抽胡桃,一命大於專武,精5匣裡是很接近護膜的,而後者很容易歪出來。

當然,長久來說不論胡桃甘雨公子都不靠譜,抽新不抽舊,實際上神裡的強度已經超越甘雨了,不論是dps總量還是輸出模式,只是很多人不願意承認罷了。

我從開服玩到現在,感覺只有兩種人是最不虧的,一種是xp抽卡的,還有一種,就是憋到最後直接衝滿命的。

8樓:金絲蝦球

抽胡桃~不用想。就算你有萬葉~也抽胡桃最好一命。

公子的萬達國際,真正成型,要求全員都要有一定的練度(不需要太高,但太低也不行)。

而且這個陣容,繫結了太多泛用性廣的角色比如萬葉,而其中泛用性最不廣的就是公子。

你現在角色緊缺,沒必要給公子投入這麼多。

而胡桃真正繫結的只有行秋。(以前我以為,鍾離也是必需品,現在發現並非如此)

而且萬葉與胡桃配合也很nice!

總之,胡桃遠大於公子。一命胡桃遠大於其他一命角色。

9樓:未確定

我的建議胡桃》甘雨>公子

如果大世界的話,抽誰都是可以打的。

長遠玩的話,還是抽自己喜歡的,畢竟單機遊戲,玩乙個自己不喜歡的還是很累的,這樣公子就排在後邊了,雖然萬達國際很火。而且弓箭手都有個缺點,容易被打斷,甘雨就很需要走位,畢竟靠蓄力打傷害,很多怪的攻擊都能被打斷,但是你有個貓貓,套個盾就會好一點。甘雨被打斷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很多時候我乙個人玩的時候,就是個掛冰工具人,和朋友一起玩就會舒服了,有點像adc,缺個輔助難以存活。

胡桃主要是單體傷害和爆發,對群體傷害不夠。打擊感十分的不錯,飄逸的感覺。有萬葉,可以聚怪,同時搭配雷神還是很舒服的,充能和雷反應都有,雷神時不時反應一下。

也要注意血量的控制。胡桃需要護盾,有點怕暴斃和打斷。所以諾艾爾和貓貓要拉起來乙個,如果技術好,拿隨便浪。

10樓:北濱

emmmmm

如果這個遊戲不死磕深淵的話,抽什麼角色都能用,二次元遊戲,還是xp抽卡比較快樂點。胡桃還是很強的,但是要壓血條,操作有點考驗手殘黨,

如果顧慮掉血的怪,我覺得胡桃就可以帶個奶量大的輔助,壓血就不那麼難受了,

11樓:龍馬寶寶

那就看更新速度,2.2無視護盾全體掉血,帝君落淚,明眼人一看就是抬一波奶媽與回血類角色,胡桃無疑是吃香的如果你是氪佬還是XP黨,無腦抽爆就完了,如果你是強度黨,璃月三c我最不推薦的就是甘雨,都在看甘雨一箭多少萬,如果算上蓄力,平均dps並沒有多突出,我最推薦魈,不過2.2魈可能不太舒服,所以,抽胡桃把,純屬個人建議,如有不同意見,請文明交流,畢竟璃月三c屬於超模角色,這也是為什麼在老的主c都不行的時候,這三個依然堅挺的原因,短時間是不會出超模角色了,畢竟鍾離事件可遇不可求

萌新想問下原神2 2抽公子好還是抽胡桃好?

貓爺 胡桃T0級別,繫結行秋,手感零命一般,但都可以解決。公子沒有萬葉不建議抽,對另外兩個輔助要求高,打深淵容錯率低。而且上限到頭了,萬達國際除了公子剔除誰都不成,或者說除了公子其他幾位很久都不會有上位替代 咿呀 第一,xp無敵,喜歡就抽永遠不虧 第二,如果貓貓的盾真的夠厚的話抽胡桃,但下個版本的新...

原神1 4版本抽溫迪還是抽公子?

凡仔遊論 對於抽取角色,需要考慮的只有兩點 1.該角色戳不戳XP?2.該角色對於自己是否有提公升?對於第一點,該角色戳不戳XP?每個人的XP系統都不同,有人喜歡可莉,就有人喜歡嘟嘟可 如果是外觀黨,遇到喜歡的角色就大膽的抽,畢竟公子在顏值和人設上也極具特色,劇情中有極多地方展現了其強大的戰力和寵弟的...

原神我有甘雨是抽公子還是鍾離?

五十七 鍾離,穩妥妥的鍾離 按照遊戲走,只有被不斷淘汰的C,而輔助永遠都是最適合環境的,現在璃月三C已經打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靠反應,速切打傷害的時代了公子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傷害的要求了 當然,如果你廚公子,我可以慢慢細說,為什麼要抽公子,但是你要追求強度,那麼,直接pass掉公子 為什麼抽公子 1.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