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抽本命命座重要還是新角色重要?

時間 2022-01-11 21:46:46

1樓:嚶嚶嚶

?看新角色測評嘛,對本命有用的話就抽,對本命愛的深沉就優先本命,畢竟角色是為了你的遊戲體驗服務的,而你有喜愛的角色就肯定要讓其他角色為本命輔助來提公升你的遊戲體驗啊。或者說你更喜歡新角色,下定決心了就去抽,猶豫了就抽本命

2樓:二次元是天

一般來說肯定是新角色重要,對於大部分的月卡黨或者零氪黨來說,命座和專武基本是遙不可及,當然你說的是你的本命角色,那麼可以去抽命座,畢竟遊戲玩的是快樂,不是虛空pvp和強度優先,戳自己xp的角色拉滿沒什麼問題。像過年好不容易復刻的王小美,我肯定是拉滿的,畢竟是我的本命

3樓:獨孤亭STS

你要看是哪些角色。

先談論五星。如果是輔助,基本上零命(抽出來)就能用,比如溫迪、楓原萬葉、鍾離、阿貝多、珊瑚宮心海。零命基本上就能解鎖他們核心的輔助玩法。

因為是輔助,基本上不是主打傷害,培養成本可以放寬。遇到這些角色復刻,有就相當於讓你攢原石,沒有相當於給你個機會去抽。

然後是主c,一些主c零命就夠用,比如璃月3c、一斗、神裡、宵宮等等。但他們的命座,有的會進行輸出上的優化,直接或變相增加輸出。比如胡桃的1命、甘雨的1命、神裡的1命等等。

這些角色的命座,也看你自己要不要提公升命座。

總之,如果是輔助,抽出來就可以用。如果是主c,可以考慮抽一些較為關鍵的命座。例如1命。(氪佬可以直接拉滿)

再說說4星角色,4星角色一般抽出來就能用,到高命可以進一步優化角色的機制。當然一般不用太擔心,4星抽出來的成本不會高於5星的。(當期up能抽到滿命5星,4星早滿命溢位了。)

4樓:櫻時

看你想要什麼,還有錢包深度唄。

新角色雖然都是未來可期,但也要跟你隊伍的適配度好不好,不然抽了也不養,那不就G了。

可以抽像萬葉,鍾離,阿貝多這種,是個隊伍都能塞的。

像申鶴,如果不練冰隊,不戳xp就可以跳了

5樓:魔鏡

開服老玩家告訴你,新角色肯定重要,每個角色體驗都是大不一樣的,而命座改變體驗變化很多並沒有那麼大。畢竟渣男也會告訴你,每次戀愛感受都不一樣。

零命完全可以解鎖乙個角色核心玩法,練的差不多,好感堆滿,甩掉換新歡不香嗎?現實裡面不能渣,遊戲裡面還不能渣了?手動狗頭。

6樓:leon

看了你的問題,感覺你不會氪金太多。

那麼以這個為前提,我的選擇是新角色。

很多人都說角色到了本命命座,那麼就會引起質變。

這話確實不假,不過這裡的質變主要指的是傷害。

這個角色的玩法沒有太多的改變,隊伍的搭配也一樣。

比如雷神的二命是減60%的防禦,六命減元素爆發CD,也等於增加了元素爆發的次數。

比如胡桃1命重擊無消耗,等於你的e技能輸出不再受體力限制,打出更多傷害,4命增加暴擊,6命增加生存和輸出。

但是你抽到了新角色就不一樣,看看你接下來的努力就知道了。

首先,這一兩個月刷聖遺物是必然的,其次,有一些輔助角色要練起來了,比如甘雨,需要搭配莫娜心海,這些角色也要刷一刷。

相對的,恭喜你獲得永動流玩法。

這個是高命鍾離給不了的。

關於原神抽乙個五星六命滿命座大概需要多少錢?

慕槿槿槿 算筆賬唄。一般不算太非不算太歐的人七十發出乙個保底,乙個保底就是70 16 1120元,算正常三次一歪,也就是滿命需要九個小保底,也就是1120 9 10080元。不過每乙個小保底都七十發不太可能,總有那麼一兩次歐的時候,所以實際價錢還會再降一點,不過8000還是起碼的。 楓子 算一算就知...

原神抽甘雨還是等魈?

呂爻 抽甘雨,觀望魈。魈即使再強,不過是另乙個盧老爺罷了。甘雨則是給你另一種玩法,這比強度更重要,何況甘雨強度本身就很高,你還有阿莫斯,不抽等啥呢 王咲夜 如果你是個強度黨,對深淵有要求的話,哪怕是手機黨甘雨還是推薦的,雖然對手機黨來說甘雨確實存在問題,不是一群人說的miss問題,而是生存能力問題,...

原神這個陣容是抽甘雨還是抽魈好?

如遇,抽卡必歪之難,深淵卡關之難,打怪刮痧之難,刷本渡火之難,強化必歪之難,原石緊缺之難,便呼我名,三眼五顯仙人,魈,聽召,前來嘲笑 早安渡火人 甘雨 4命雷澤配77 這隊已經沒問題了,主要是另外一隊的資源利用。就目前來說,我認為甘雨的強度是完全合格 甚至有點超標的 雙風加甘雨加和公子的凍結流我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