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宿舍用小香氛?

時間 2022-01-11 21:46:44

1樓:葉梓

在宿舍的話其實要是用香薰的話要考慮一下宿舍的其他人,還有出於安全考慮,香薰蠟燭就可以不用考慮了,藤條香薰就挺好的,使用起來時間也長,植物學家也挺好的,也不踩雷,留香也很不錯,味道我也很喜歡,給人的感覺就很輕鬆浪漫。香度臨溪烹茶,是茶的味道,藤條散發香味,開始有茶香茴香天竺葵,中調有綠茶普洱鐵觀音,味道很清新,很符合大眾的口味。

2樓:烟醯胺

在宿舍用香氛,我會內心OS:

「我怕室友不喜歡那個味道」

「我的室友不太配啊」

「我乙個人買不太划算」

所以,在宿舍用的小香氛,更推薦私密性強一點的,那就是——放在衣櫃用來薰衣服的香薰蠟片。

香薰蠟片,只由蠟、精油、乾花等製作成的散香片,最佳使用場景就是掛在衣櫃裡,薰衣服,把衣服薰的有淡淡的香氣。而在宿舍,還可以掛在床頭,這樣就自己睡的一小塊有明顯香氣,不怕打擾別人、也不會「浪費」香氣。

1.天然蜂蠟為主體,質地潔白細膩,緩緩釋放香氣,室溫也不會融化或者蹭到衣服上。

2.新增高至20%的精油(這跟香水中精油比例差不多),香氣非常充裕,所以用來薰衣服再好不過。

3.精油源自瑞士芬美意,擁有國際IFRA認證,健康安全0甲醛,香氣清醇,留香持久,聞著舒服~

4.手工乾花製作而成,即便掛著也是很好的裝飾物。

5.一片蠟片可以使用3-6個月,很划算~

3樓:主治醫生

宿舍推薦無火藤條香薰。

無火香薰只需要把藤條插在瓶子裡面就可以24小時持續散香。不用擔心會引發火災,也不用插電,插上藤條就可以不用管了,宿舍內可以一直保持香香的氛圍,溫馨舒適,不僅好聞,還非常的安全便捷。對於香味的喜好,也可以根據藤條的數量來控制香味的濃淡。

品質好一點的無火香薰,一瓶100ML的可以使用3-4月。只需認真看一下原材料,都能挑到高價效比的好貨。精油認準瑞士的奇華頓、芬美意,美國國際香料企業的香料,基本不會錯。

香味自然、氣味圓潤芬芳。揮發溶劑,認準日本可樂麗公司的MMB,可在自然條件下降解,無異味無殘留,勻速揮發,持續均勻擴香,健康環保。

2、選擇木質香調或者海洋香調。

宿舍畢竟是睡覺的地方,香味還是要選擇清淡的為主,特別是木質香調,海洋香調,比較的舒適放鬆,更安神,幫助更好的睡眠。

例如:木質香調的隱凡之路,比較的沉穩,暖香型,讓人覺得非常的溫暖、踏實,特別有安全感,就非常適合在宿舍使用。

例如:海洋香調的假日海洋,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休閒。就像在度假,躺在沙灘上,感受著來自海洋的微風拂面,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例如:水生香調的邂逅英倫,讓人感覺非常的浪漫輕鬆。就像在細雨朦朧的街上漫步,欣賞著路上的一人一木一草,迷失在這無拘無束的午後。

這三款香型都比較的輕柔,都是適合放在睡覺的地方來使用。只要辨別了原材料的使用,都可以放心大膽使用,為自己創造乙個更加充滿期待的氛圍。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在宿舍裡用的煮飯炒菜的小鍋?

sky 小浣熊真的可!可!可!煮飯熬粥炒菜小火鍋燉湯蒸菜,功能還挺多的,廚藝也讓人家漸長。話不多說,圖來了 顏值擔當,小巧玲瓏功能也多 咖哩芹菜雞,放圖又有點餓了 辛拉麵配雞蛋,美滋滋 公尺飯有一點偏軟了。對了,一定一定要躲過宿管阿姨的眼睛,已經被沒收過乙個酸奶機了。最後祝大家頓頓營養香噴噴,美食快...

有什麼適合男生用的女香推薦?

老鹿嗷 愛馬仕橘彩星光藍瓶,超級棒。雖然是女香,不過它是木質香調所以聞起來並不娘。味道聞起來很溫暖,比較適合溫柔的男士用嗷。ps 這款千萬不要盲買,一定去愛馬仕專櫃試香!當然如果你的朋友有也行 doge 畢竟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額,逛了會知乎突然發現橘彩星光的評價實在有點.還有乙個選擇就是...

有沒有推薦的宿舍用的椅子?

良木 大學生可能大部分的時間就在宿舍待著,也有少數人會在圖書館,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多去圖書館,那裡學習環境好,宿舍學習可能學不了多長時間就學不下去了。我在大學的時候買了乙個吊椅,舒服是舒服,可是用不了多長時間,那個繩子就斷了,不推薦這種,容易壞,況且我很瘦,體重要再重點,壞的時間更快。這個壞了以後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