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防藍光眼鏡,是蔡司智銳系列防藍光版好 還是蔡司防藍光系列好

時間 2022-01-11 21:46:44

1樓:乙個人的旅途

肯定是智銳系列的好啊,蔡司防藍光就是普通的防藍光膜層,而智銳系列防藍光它屬於功能型的防藍光鏡片,當然這些功能也是普通防藍光鏡片所沒有的,所以,在經濟實力允許的情況下肯定選前者,給你帶來的視覺體驗完全是不一樣的;

2樓:曾在遠方

蔡司防藍光,可以有效攔截可能導致視網膜疾病的有害藍光,有益於舒緩情緒,提高警覺度的藍光。

蔡司智銳,符合年輕一代網際網路,快節奏的生活用眼方式,通過優化視野清晰範圍,讓佩戴者快速移動切換時享受輕鬆視覺。

看你平常生活習慣,如果經濟條件可以,選智銳,如果只是單純的,要防藍光,選蔡司防藍光

3樓:普魯斯特

智銳我記得是防藍光膜,更其他所有系列一樣,可選。

蔡司剛出了新的防藍光系列,基材也防藍光了,變色更小,可以試試看,應該比智銳便宜點。

4樓:Pure

肯定是智銳系列好,全系列都加入智慧型動態光學和瞳孔感光平衡2.0技術,價效比非常高,要知道瞳孔感光平衡技術在蔡司基礎系列裡只有駕駛型才有,起步就要4000多了,所以能選智銳抗藍就不選蔡司抗藍。

蔡司博銳防藍光跟蔡司普通防藍光的清晰度有區別嗎?

如何是好 你說的是蔡司單光博銳,還是漸進博銳?蔡司的防藍光膜層都是鑽立方的,鑽立方的膜層硬度比較高,超耐磨,鏡片繼蓮花膜,有更好的光滑。單光,跟漸進的區別。你就知道了,還有。這款是個性化定製產品,對配鏡師,跟驗光師要求很高,配鏡師跟驗光師最好師乙個人,這樣配出來的眼鏡才能提現出它這款鏡片的優點,不然...

配的抗疲勞防藍光 眼鏡特別疲勞怎麼辦?

配鏡師石知遙 基本判定,如下幾個方面 1.度數配高了,表現為頭暈不適應 2.散光度數或者軸向資料不對表現為看東西變形輕飄飄的感覺3.核查瞳距和瞳高問題可能因為稜鏡效應。處理意見 1.到正規連鎖眼鏡店或者醫院重新驗光檢視真實的驗光資料2.對已經配好的眼鏡,核查配出來的度數和瞳距是否跟驗光單上的一致3....

配眼鏡是普通的好還是防藍光更好

造寸眼鏡 這裡首先,您要去防藍光鏡片進行了解 什麼是藍光 藍光是波長處於400nm 480nm之間具有相對較高能量的光線,藍光並不都是有害藍光,真正有害的是400到440以內的藍光,而480到500奈米之間的藍光有一種調整生物節律的作用,睡眠 情緒 記憶力等都與之相關,對人體反而是有益的。而且短波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