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手段讓整體人類顏值根本性的提高

時間 2022-01-11 21:53:24

1樓:Madfox.D

本身按自然規律而言,一代會比一代顏值要高。因為現在不像以前新中國成立初期時物資匱乏,相對來說,一代比一代的生活環境和經濟條件要好,飲食和生活條件的富裕會讓身體發育的更好。

此外,大多數情況是,長相普通資源豐富的人往往會和顏值優越的人組建家庭,或者好看但經濟能力普通的大概率也會選擇好看的人結婚,那麼,整體的後代基因其實是在被優化的。當然,跨國聯姻也會增加高顏值人群的比例,比如中外聯姻(白人亞洲人的組合。)

2樓:亂碼

如果世界都剩下一些又美又智商低的男女不停繁衍生息,那結果不堪設想。

好看的人概率上比醜的自負散漫,那些高精尖的又髒又累的活兒更沒人幹了。

這是您的創新思維嗎?

3樓:

1.好看是比較級。當好看的人都聚在一起,原本是小美女的,一下就被大美女比成路人了。

2.好看是多元化的。就哪怕是你心目中最好看的人,放在網上,一樣有其他人不喜歡。

如果連標準都無法統一,何談提高?

還是,統統把審美變成網紅臉?人人都長一副模樣?(我個人欣賞不來網紅臉)

3.好看和聰明和性格和善良,是無關項。

孫一寧好看嗎?半藏森林呢?如果所有人都把心思花在好看上,科技誰來推動?

你心想,老子這麼好看,憑什麼去工地搬磚!憑什麼去工廠幹活!一切生產勞動都會停止。

這是你想要的世界嗎?

我覺得世界是均布的,聰明人稀缺,好看的人稀缺。

人能正視自己的不足,才能發現其它自己的優點。

我不好看,也不稀罕變好看。我不需要每天對著鏡子化妝幾小時。我可以去做其它我更感興趣的事。去讀書,去了解科技,去思考如何讓生活更美好的問題。

人類如何能達到永生(有哪些手段)?

潤猹刺土 如果要解決永生在基因方面上的問題 我認為這需要在體內多建立一套免疫程式,這套程式能夠實現監測到異常基因,切除異常基因,更換正常基因,清理現場的功能。要實現這些功能,我們要將必要的基因序列儲存到乙個容器中,並使其實現自動對比,切除,轉移和連線的功能。如果這個程式能夠在後天加入,那我便稱之為 ...

有什麼手段可以讓自己堅持鍛鍊?

謹言慎行 我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 道具,透明空杯子乙個,零錢儲蓄盒乙個,硬幣不限量,每鍛鍊一次將儲物盒的硬幣放入空杯子一枚,時間長了數量多了就會有滿足感和成就感!說起來有點幼稚,但 不是說保持一顆童心很重要嗎? 每天抽出時間靜坐或靜立,啥也不幹,盡量啥也不想。要是能堅持住每天1小時以上!鍛鍊就不會被其...

《三體》是否體現了人類只有不擇手段地延續文明才是唯一的意義與出路

andyanancy 乙個文明的發展程度總是與這個文明的外部環境與內部結構相關。比如,人類如果處於原始發展初期,生存一定是第一要務和全部活動內容。而當人類逐漸強大,有了足夠的存在空間和生存保障之後,內部整合就是乙個突出的問題。當人類進一步強大,不用象現在這般為自身的生存蠅營狗苟的時候,可能文明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