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關係不好,想排除他們的矛盾,怎麼辦?

時間 2021-10-23 21:51:50

1樓:憤怒的小鳥

我覺得現在中國的社會,普遍的老子教育兒子,哪是天經地義,但是反過來兒子想要開導老子,不好意思,個人感覺很難,而且你的情況呢,說句不好聽的話,你自己做出了一些什麼成就呢?你連一些成就都沒有那有什麼資格來說教你的父親呢,你們兩個人在你父親看來是不對等的關係,所以放棄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有那個時間好好考慮考慮自己的未來應該幹什麼,當你覺得自己有了一點點成績的時候,你覺得你有了和你老子對話的本錢的時候,你在試著去開導他倆的關係,現在要做的我覺得更多的是想辦法維繫這個家庭狀況適當的天河,調合兩人之間的關係

2樓:徽徽

夫妻關係是很複雜的乙個關係,孩子也是局外人,不要用你的想法去推測,她們的事交給他們自己解決就好,倘若真的過不下去,早就離婚了。所以,別去操心他們的事,過好自己就好了。

3樓:高非

各家有各家的難處,生活本來如此,性格是天生的,有多少相敬如賓的?不要試著解決他們的矛盾,他們爭爭吵吵一輩子也還是在一起生活。而有的人不爭不吵最後卻是離婚收場,你要做的就是他們的潤滑劑,必須明確表明態度:

你愛他們。

4樓:改變

無論品性如何,每個人都有看不見的認識死角。在親密關係中,情況通常更加偏執。作為孩子,若能以第三人視角見他們所未見的困頓、柔情、無奈亦或共通的枷鎖,然後借助自身的角色,傳遞他們未見的柔情、溫暖,共情他們隱秘的困頓或無助,不失為一種建設性的幫助。

5樓:餘年留香

這個很難,父母的矛盾應該是幾十年的生活中,兩個人三觀不合造成的,無論是誰都難改變,能改變的事電視劇集裡的情節。現實中,兩個生活了幾十年的夫妻,越來越多矛盾,是很難調和的。

乙個人刻在骨子裡的性格,根本改變不了,特別是生性自私的人,根本改變不了,你要做到的是適應。能讓他們稍微緩和就是勝利!

6樓:喬琳

三觀不合,但是他們都還是愛你的,都沒問題。每個家裡都這樣,如果擁有理解他們的能力,你試著在在父母面前說對方的不容易。例如你爸幫你二伯還錢,就在你媽面前說你爸是個重感情的二傻子,這種人如果你媽生病絕對是能照顧你媽一輩子不會扔下她的。

你媽阻止你爸還錢,就跟你爸說,她也是顧家,女人能顧家是個美德,理解一下。總之社會新聞很多,那種拋棄妻子不照顧患病妻子孩子的,或者妻子賭博亂花錢不顧家的,轉給你爸媽看看。他們就會覺得,自己還是幸運的。

男友與他父母關係不好,想讓他們改善關係,應該怎麼做?

綠茶J 首先,你所想要做的事情,並不一定是你能做好的事,這個要慎重考慮。若是你和他父母比較熟絡,或者以後以妻子的身份,在這種更加親近的身份下,你的願望才有一定說服力。當下你是在和你男友談戀愛,並不是和他父母。若未得到他家人的認同,不建議你參與其中。和父母之間的矛盾,無非是觀念差異和缺乏溝通。父母和孩...

排除學校還有什麼發展人際關係的方法或者怎麼做?

西西 明確你要交談的物件,交朋友不要太刻意也不要太隨便,在慢慢接觸中了解學習到的事情,其實很多,比如人的性格,人品都,為人處世都可以學到,在這個基礎上,去交流溝通,可能會聊的來,也可能中間無話可說,但其實這很次要,不強求和每個人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只是在彼此接觸中學習就很好了。怎麼做,無法確切給你回...

父母之間關係不好,在家裡感覺不快樂,不幸福怎麼辦?

好像傳統的中國家庭都會有些問題。父親強勢,暴力,大男子主義。母親柔弱,受盡委屈。我的童年這就是這麼過的。後來長大了,也勸母親離婚,她又不要離。沒辦法,我就想辦法把家裡的經濟大全交到了母親手裡。給她個心裡安慰。然後跟父親談了談。大致意思,您的孩子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如果還不改這種臭脾氣,以後恐怕不太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