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萌新要不要抽棘刺?

時間 2022-01-13 10:42:51

1樓:

抽,萌新期資源有限,選強力的推圖幹員拿全活動獎勵是快速成長的捷徑。

雞翅是個萬金油,對空,大攻擊範圍,可以支援兩路有時候。自回,永續的高攻擊高攻速非常香。帶2個先鋒上去然後下雞翅前面補個盾,再補個奶,基本上就可以了

有他大部分精英怪完全沒問題,對boss也可以造成非常可觀的輸出,助戰再帶個42姐基本上沒有過不去。當然ex關突襲萌新可以等發育2期活動再攻略

2樓:Patricia

抽,你不缺單奶,但急缺近衛,抽個棘刺可以極大程度改變遊戲體驗,而且棘刺池是很稀有的強力角色單up卡池,含金量和抽卡成功率都很高,50%單up可比25%常規雙up香太多了。

3樓:氫氣的氫

閃靈沒必要黃票換,她真的不值得這個票價…

棘刺可以抽,不過別上頭。38抽真不一定出貨,量力而行,不過確實最好入手。山+棘刺+凱爾希,基本上就穩了。

鑑於你有凱爾希,棘刺優先順序恐怕不一定那麼高,當然基石還是很需要的。

4樓:琳琅

閃靈主要是偏功能性的,如果單論奶量建議練白面,赫墨和蘇蘇洛,棘刺個人建議抽乙個,能極大的提公升你的過關體驗

保佑我明天出棘刺

明日方舟萌新?

長不大的衰小孩 先說結論,凜冬沒必要換,練凜冬不如練嵯峨。大多數圖我們都是帶乙個攻擊型先鋒和乙個防禦型先鋒。攻擊型先鋒你有嵯峨,而防禦型先鋒訊使完全夠用。凜冬和訊使都是防禦型先鋒。四星的訊使比五星凜冬更容易培養,滿潛,還能更早放。而且雖然是四星,但訊使的防禦力不比凜冬差。精一50級訊使和精一60級凜...

如何看待《明日方舟》新推出的幹員棘刺

士多啤梨味糖霜 我本來不喜歡黑皮,或者黑皮白毛才喜歡,但是這個男人他不一樣!誰會不喜歡行動力強樂於助人性格沙雕的帥哥呢?他語音也好好聽,嫖我朋友抽到的棘刺聽完了語音而且很強,技能第二次開啟後持續時間無限,範圍和狙擊幹員一樣,單挑能殺到190 快來我島! 奇怪的ZY 不會分析,就上幾個圖你們自己感受一...

明日方舟新幹員煌要不要練?

呂sir 先掛圖防雲 練肯定是要練的,先拋開面板強度不說,就這立繪練了不划算嗎?最近近衛有點多,本來練了陳和銀灰,煌和斯卡蒂打算扔基建加班的,但是,六星的作用不就是精二嗎?先拿滿信賴銀灰做比較 面板確實離譜,平a傷害巨高,和陳,銀灰比較一下肉眼可見,一技能加攻擊,二技能有點打龍門確實好用,配合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