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註冊營養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2-01-10 00:03:19

1樓:菠蘿小叮噹

剛好我這裡有乙份註冊營養師/技師報名資格

前面大家說的都很好,我們有個公益群,每晚八點分享註冊營養師真題,群裡氣氛也熱烈,大家答疑 ,總結知識點。都是免費的~

就這樣一點一滴得積累註冊營養師考點,對著考試越來越細,關注這些小知識點積少成多。

不管有沒有報名資格,可以先來感受下真題的備考思路核驗自己的知識點掌握情況

小夥伴快來跟我上車! 把門焊死一起拼證!

2樓:姝君營養師

報名條件:

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報名參加註冊營養師/註冊營養技師水平評價考試。

(一)註冊營養師

1、完成營養師設定課程學習並獲得相應學分的註冊營養師課程教學基地本校應屆畢業生。

2、具有營養及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在註冊營養師課程教學基地完成營養師設定課程學習並獲得相應學分,且在註冊營養師實踐教學基地完成實踐學習者。

3、具有營養及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滿足營養師設定課程並獲得相應學分;並從事營養及相關工作滿1年。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和學位,已從事營養及營養相關工作滿五年及以上者(截止2023年6月30日);未滿五年,需提交在校期間成績單或註冊營養師課程教學基地補修學分成績單,待審核。

(二)註冊營養技師

1、完成營養師或營養技師設定課程學習並獲得相應學分的註冊營養師課程教學基地本校應屆畢業生。

2、營養相關專業專科學歷或其他專業本科學歷;修完營養技師設定課程並獲得相應學分;並從事營養及相關工作1年或在註冊營養師實踐教學基地實習滿1年。

3、營養相關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其他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從事營養工作滿五年及以上者(截止2023年6月30日)。未滿五年,需提交在校期間成績單或註冊營養師課程教學基地補修學分成績單,待審核。

4、具有營養及營養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從事營養工作。

請問健康管理師和註冊營養師哪個含金量更高,謝謝?

小護士 這兩個證書有些相似之處,都是跟健康飲食相關的,但是這兩個證書也有差別的,適用人群也不一樣,不同的證書適合不同的人群,比如註冊營養師,這個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報考的,有非常嚴格的報名條件的限制,像一般的人都是不符合報考條件的,所以在這一點上來看,還是健康管理師的可靠性更大。我可以給大家重點的說一說...

請問註冊會計師報考條件?

233網校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已取...

註冊營養師好考嗎,非相關專業的

愛美食愛健身 涵仔 中營養學會的註冊營養師需要相關專業的,你在教育機構問的那種應該是所謂的國際註冊營養師ACI,這個含金量很有限,一定要區分清楚。目前營養健康行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工作機會很多,但是後期發展和收入主要是看個人能力,寫 講 配 做,各項是否達標,或者有自己的長處。職業證書只是一方面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