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 19999 元,海信電視新品 98 寸 E7G pro 能否成為大尺寸電視首選?

時間 2022-01-09 23:57:29

1樓:海瀾1

海信真的挺不錯的!它採用的棋盤式控光則是屬於直下式背光,整個長方形液晶面板背面均勻分布著上幾百甚至上千顆LED燈珠,使背光可以均勻地傳達到整個螢幕,亮度更均勻,也不易漏光。

2樓:菜花兒

個人覺得完全可以,打遊戲槓槓的,就算不玩遊戲,海信E7G Pro引數很搶眼,ULED背光分割槽、量子點高色域、4K 120Hz、HDMI 2.1、超潛重低音炮全都有,就很值得購買。

3樓:二民

18年世界盃,我新買乙個小公尺55寸的電視,幻想能看到一屆完美的比賽。

電視是真好,真清晰,唯一的問題就是TTM的大啦,晃眼睛。

沒辦法,用小的看吧。

4樓:天青色水玉

2023年買了乙個海信電視,2023年壞掉了,螢幕出現了幾個大黑斑。但因為還在質保,卻因為沒配件,所以給我換了乙個新的,效能比上一台差一點。

新的這台用了兩年,這台新的又出現背光不均勻。兩次都是螢幕問題。

我覺得我不會再買海信了。

有一次我想看看電視的說明書,翻遍了官網也沒找到一點資訊。官網上放的都是高大上的幾個產品,對過去賣出的產品沒一丁點兒支援。就這態度……

5樓:王卉琳

本來覺得這種電視純智商稅,還不如買投影儀,然後我就買了個投影儀放在臥室,結果發現雖然畫面變大了,但是質感真不行…明年雙11一定整個海信大電視

6樓:美女靚靚

有條件的情況下,當然是螢幕越大越好,一家人依偎在一起看電視節目多快樂哦,但是客廳小的就別買了距離太近螢幕太大看久了容易頭暈哈哈哈

7樓:涼今

我覺得還是很有可能的,因為目前來看海信的配置對同價位的同尺寸的其他產品來說還是蠻有優勢的。

比如說它是支援4K120赫茲的,再比如說呢,它的HDMI是2.1的,這些呢都讓海信的電視在產品的競爭力上有很大的優勢。

我個人覺得還是買乙個大尺寸的電視放在家裡更好一些。

8樓:不良公子

我覺得可以。

海信E7GPro採用全新的ULED螢幕,支援全陣列動態背光技術,尤其是在黑暗場景下,能更好的看清漆黑的夜光,捕捉更多細節。它可以大大提高電檢視像質量。

E7GPro配備旗艦音訊單元,增加2.1聲道,對低音進行特殊處理,通過低音裝置可以讓低音更深沉,讓遊戲場景在中低音和高低音。在2*12W大功率喇叭的加持下,可以更好的還原實物聲音,修復損壞的部分。

此外,還支援VRR可變重新整理率,解決遊戲畫面撕裂現象,帶來更真實的遊戲場景,達到身臨其境的效果。

挺值的。

9樓:我才是旭旭冉啊

我覺得還確實有可能。

首先這個價位其實還算是合理的區間,目前市面上在2萬左右的98寸的電視也不是沒有,但是海信的這款的話配置相對要高得多

第一是它的峰值亮度要比其他的電視高度非常的多,這一點的話是非常重要的,亮度高了嘛,那麼看電視的乙個體驗也會好非常的多

其次是他支援乙個120hz,這一點也是十分重要的,並且呢是HDMI2.1的乙個線,對於遊戲黨來說也比較的適合了,所以說呃,不管是拿來看電視還是打遊戲,這樣一款電視的話,我覺得都還是蠻值得入手

10樓:鐵柱

家裡原本用的是幾年前換的夏普原裝屏 60-SU860,已經是富士康夏普時代的產物,所以除了和老的三星屏小公尺電視相比感受到螢幕舒服和分體音箱的聲音效果。

海信算是上世紀90年代紅極一時的長虹、康佳後中國產電視的口碑者了,和習慣組裝手機方式造電視的網際網路品牌不同,近20年來海信一直比較重視畫質優化的晶元及演算法的研發和積累,這款電視的主要特色是配備了HDMI2.1介面、在4K解析度下具備120Hz可變重新整理率、且支援完整HDR的螢幕,所以感覺這是一台遊戲特色突出的電視。

11樓:M大師

國內彩電市場的「帶頭大哥」海信發布98寸巨幕電視,正式加入98寸巨幕電視的「爭奪戰」之中。

成為首選這個事情,要綜合來看。其實跟海信競爭的廠家有很多,小公尺,華為等科技巨頭。我還是比較看好海信這款產品的,畢竟電視大哥。畢竟海信用的京東方的屏,而且售價不足2萬。

12樓:天天

首選不清楚,這個沒有資料光憑自己猜測,說出來有失偏頗。

不過,排前幾是沒有問題的,色域廣,記憶體大,色彩還原度非常高,非常清晰。音質這方便也做得很棒,感覺音箱好像可有可無了,哈哈!

這配置觀影、電競都非常不錯,參數列你們可以對比下各個廠商的。

13樓:愛看電視的小菇涼

超值啊超值,看了看引數,256分割槽,1000nit峰值亮度,還只要19999,可以說是現在98寸電視裡價效比最高的了,如果想買98大尺寸的話,必入手海信98啊

一加 9 起售價 3799 元,一加 9 Pro 起售價 4999 元,如何看待這一定價,值得購買嗎?

一百隻小狗 相對於往年的一加手機來說,今年的一加9可以說是乙個全新的開始。和哈蘇合作補充了以往的影像短板,還把標誌性的氫OS換成了Color OS。一加9 8 128GB 3799 12 256GB 4299 一加9Pro 8 128GB 4999 8 256GB 5499 12 256GB 599...

對於紅公尺19999元98寸電視和華為智慧型屏24999元X65,大家更支援哪乙個?

株洲郭德綱 湖南株洲,9號的時候顯示不能配送,沒搶到,14號換了長沙的位址,幸運的搶到了,然後和客服溝通更改位址送貨的問題,和長沙隔了20公里就是不給送,加錢也不行,我說我自己運回來自己上樓,過程有損壞算我自己的,你來幫我正常安裝和售後,也不行!擔心售後問題只能退了,鬱悶了幾天了,忽然發現蘇寧可以預...

選購一台中高階電視,而且都是新品海信8800U和索尼9000f哪個好呢?

張彥博 之前索尼好像有純線上款,那種不要碰。搜了一下9000f好像不是。建議最好去商場感受下。建議索尼,中國產的有時候品控很迷。不考慮一下小公尺? 上善如水 還是那句話,看你使用場景。家用的話,是自己用還是老人家用。是可靠性最重要,還是外觀最重要。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再選擇就好很多。 Cried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