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小公尺筆記本,插上電源就滋滋地響,12 5無風扇的,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7-13 18:41:18

1樓:不會飛的老鷹

小公尺的東西就是給屌絲用的,有聲音正常,我的也有,不止一次想把筆記本砸了,可惜捨不得,砸了就沒得用了,差不多的價位買個華為不香嗎?在不濟買個神州的也行還便宜,我是腦子進水了。小公尺以後就算了,繞著走。

2樓:jiangtao9999

電流聲?

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設計問題。胎裡面帶的硬傷。不過也不一定真的是設計不好,也可能是零件質量不好,或者生產的時候產品裡面沒弄好髒了或者歪了導致工作不正常。

但是總的來說,這是硬體的問題。我記得這種問題影響硬體的壽命。

如果是喇叭裡面出來的聲音,那就是內部串擾,電路設計不好,導致電路工作時對外發射的電磁訊號影響了喇叭那邊的處理電路。因為最終喇叭輸出的訊號是模擬訊號,無法有效清除干擾,就會從喇叭裡面出來。這也是設計硬傷,而且無法避免,只能降低(無處不在的干擾並不一定只從電腦內部出現,比如微波背景輻射這個高大上的東西,本身就是乙個干擾源而被發現的)。

比如加遮蔽罩,電路線路互相躲避一下什麼的。要麼堆料壓,要麼就是評技術能力降低。

3樓:清宵囈語

以前用的老筆記本充電線的變壓部分有時候也會嘶嘶的響。正不正常不敢說,但看客服的回覆口徑應該是模版,這說明你這個不是個例。

應該這種情況挺多的~

新買的戴爾膝上型電腦為啥有滋滋的像電流聲?

Whensee 我的天,我這幾天剛買的靈越5498,學生黨要上釘釘網課,剛開始還好,但只要一開直播就持續滋滋滋滋滋,令人頭大,雖然聲音也不是大到可以蓋住直播聲,但就是很煩!但是把電源拔掉就沒聲了,不過在家用電腦誰還用電池?聽大佬說改成99,但是dell機子找不到處理器電源管理? 這位解決辦法是更換了...

膝上型電腦電源一插上就自動開機,沒完全開著自己又關機了,這是怎麼回事? 請各位有心人看完以下)謝謝啦?

晚風細雨 根據樓主所述,最開始是由於長期不用導致無法開機,這個是所有電腦的通病,一般是灰塵和靜電引起的短路造成,只要放一下電就可以,還有一種可能是內建電池壞了導致的。因為樓主拿去電腦公司維修,檢查不是主機板 電池的問題,那最終結果就是短路造成的。至於鍵盤有沒有損壞,這個和能不能開機是兩回事,當然壞了...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插上電源後卻連不上網

怎麼改名字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網上找了一大圈解決方法,沒用。自己嘗試關掉無線網絡卡驅動,直接插網線連線,插著電源可以正常上網。首先想到更新或回退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用。最後的解決辦法 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重啟電腦,done。具體操作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找到你的無線網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