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華為手機拍照?

時間 2021-05-09 14:38:09

1樓:黛銳視覺

手持m30p 5g 隨便拍的幾張,大家掌個眼。後期亂調了一下,趕時間發知乎。個人感覺已經非常不錯了,不吹不黑。

華為拍照專業模式真的強,稍微研究一下,愛了。

2樓:顧行知

哈哈哈,去年買的榮耀20pro。今年榮耀的30系列都出來了。現在是2023年5月6日晚上11點(據說5月7號有本年最後一次超級月亮),出門看到月亮很大,於是用手機試了一下,大概這樣子:

3樓:時繽紛其易變兮

不懂攝影也不懂拍照,反正每次我化了妝拍照,不管我塗什麼顏色的口紅,總照的很螢光,即使我關掉美顏,也自帶磨皮效果,弱化五官,顯得臉很腫,沒有立體感

平時拍拍風景什麼的也就湊合著用吧

4樓:無敵帥氣老和尚

瀉藥。追求真實感的人早用單反去拍了。

追求美感的華為這種一步到位省時間的才是大多數客戶的需求。

客戶才不管p了沒p,有沒有後期處理,好看才是王道。

順便上一下我用V20去西安玩瞎拍的一張,我這種手殘都有這種效果。

你問我怎麼看待,我能怎麼看待?

華為手機的拍照能力如何呢?

乙個人的旅行 其他安卓手機我沒用過,太早的不算,我用的mate20,給我的感覺就是華為的相機是真的不好,想當的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的問題 我用的華為p10,家裡有乙個幾年前用淘汰的iphone4,深深的感覺到了華為相機的失真,同學用的p20也有這個問題。而且問題應該不僅僅是在相機上,和螢幕也有關...

如何看待華為鯤鵬雲手機?

黃油夾貓 戰略部署吧,之前雲手機丟給多多在做,現在5g時代應該是準備主力發展開拓商務和高階 絲滑潤爽雲體驗那種高階 部分了。畢竟現在的雲手機執行速度卡頓還有網路延遲等等體驗很不爽,所以要想達到理想狀態估計還得搞好幾年 蹦蹦蹦 華為傳統手機因為晶元等被制裁,沒有晶元,中高階手機基本上涼了。當時就有人說...

手機拍照

小小年紀 我覺得就是親兄弟明算賬,不要和朋友有任何經濟上的往來,特別是好朋友。金錢容易讓友情變質,所以我不喜歡別人給我借錢,我也不喜歡借別人錢。如果我借了別人錢,肯定記得還錢的。希望大家都能有這點悟性。因為我本來就是主張互不相欠,所以很介意別人讓我代買東西,然後不說還錢,卻用請我吃飯一類的行為暗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