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手機拍照能力能夠一直領先 ?

時間 2021-05-13 02:08:54

1樓:DANIEL LIN

華為拍照能力能領先同時代的三星和蘋果多少,取決於給DXO多少錢?反正p40pro的分數肯定比s20 ultra高,這集我看過。只不過今年只怕要付的錢要更多些。

2樓:一夢浮生

第一,華為本身研究手機攝像頭有這年頭。

第二,據說華為收購了諾基亞在芬蘭的相機部門,連人帶樓加專利打包收購那種,不知道是否為真,可以證實的是至少諾基亞的相機專家挖了好幾個。

第三,跟萊卡合作調教,合作深度不知道,但是萊卡既然認證了,我認為至少提供了一定的技術支援。

第四,跟索尼合作研發CMOS,很多人說是定製,一顆IMX600獨佔至快淘汰,新的定製據說P40系列要用了。

一群尖端人才花了巨資用了這麼多年時間打磨。

現在能跟蘋果三星打成各有優勢,我覺得很正常。

3樓:震撼

以前不知道,但是這個一億畫素一出來,才知道華為的演算法這麼厲害。

以前余大嘴說,硬體要世界第一,我看現在他這個思路已經轉變了。變為軟硬體協同進步了。

現在我的感覺,同樣的得分,華為已經在硬體成本上有很大優勢了。很期待華為把拍照的技術進一步下放到榮耀手機。

4樓:Shuigy

蘋果三星這兩年過於保守不在旗艦機型上使用同一標配的4800/6400w大底而華為p20 pro的老本也吃了兩年了現在也乏力理論上iphone 11 pro的整體素質比mate30系列更好些華為的偏色也是個槽點

據說p40會上新的感測器期待表現華為應該不會放手培養多年的拍照地位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都一直在聊處理器,充電,拍照。沒人聊頻段,天線 手機最基礎的功能不應該是通訊嗎

從市場宣傳的角度,處理器效能可以很容易被拿出來講故事,充電和拍照又是最能影響使用者選擇的。普通使用者誰會care你支援什麼頻段?用什麼天線?誠然這些東西是手機通訊的基礎,但是各家的方案大差不差,要想完整的測試差異,需要專業的OTA暗室來測試。中國移動的終端質量評測報告裡倒是有排名,可惜沒多少普通使用...

為什麼說,儀式具有強大的心理暗示能力,能夠大幅強化人們的心理感受?

Raeberialc 我覺得儀式可以產生強大心理暗示的前提是,個人對儀式感本身賦予很大的價值認可,那麼 儀式強化心理感受 的過程就是一種迴圈自證。社會中還是有不少部分個體對普世意義下的儀式不感冒的。比如本人我 OwlLite 謝 Silver Bullet 邀 儀式,並非習慣,指的是有意地執行一連串...

我一直用蘋果手機現在想換華為 華為效能要比蘋果好嗎。

VBHYM 我用過華為,用了3天,給家人了,我習慣了蘋果,也沒關注過華為,但是身邊的用華為的的確說好,但是都是高階機,中端的不清楚。我喜歡蘋果的體驗,效能這個自從用了蘋果就沒有太考慮過這個問題, 斑馬 單從晶元效能來說同級別蘋果好,但是都不影響正常使用現在的安卓手機也不卡,拍照方面勢均力敵吧華為旗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