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考研英語一有什麼好一點的複習參考書嗎?

時間 2021-05-13 02:08:54

1樓:忙路

所以在複習作文的時候就跟著潘睿一篇篇的進行練習,每次都會跟著老師一起思考把那些比較好的詞彙和語法應用到作文中去。就這樣練習了兩遍,不僅是掌握了熟練應用這些語料的技能,對於語法的邏輯理解的也更好了,側面還促進了我閱讀和翻譯的水平。所以到考試的時候我的總體水平都提高了不少,比我考前估分總體要高了二十多分左右。

這就是我喜歡潘睿並且印象深刻的原因,通過高質量練習我的英語成績真的提高了很多,對我總分的提公升也幫助很大。

2樓:不鴨和啵唧

考研英語有真題就夠了,考綱用不到的

真題書我用的《考研真相》,知乎上蠻多人推,我身邊也好多人用。

講解超級詳細,我乙個英語四級考3回才過的渣渣用這個複習,居然覺得考研英語沒有大家說的難(我一定是飄了),後來考了70多呢~

這個裡面把真題所有句子都做了分析講解,語法詞彙一條龍全搞定,相比其他只講長難句,或者只給大段譯文的書,真的太太太好用了。講的細就特別好懂,也能徹底的解決問題。我一刷跟著上面的解析把每個句子都過了一遍,確保讀懂文章。

後面再總結做題方法就很輕鬆~

3樓:吉吉

考研英語一參考書

詞彙:考研詞彙閃過。把單詞分為必考詞+基礎詞+偶考詞+超綱詞,每個必考詞有6個常考短語,可以根據自己的複習進度去選擇背誦哪一塊。

作文:考研英語高分作文36法則,這本書的最大亮點就是教你學寫作文的,而不是去背模板,顧名思義,就是用36個法則教你如何寫出高分作文。

複習一般用5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為什麼我一有哪怕一點希望 一點進步,我就會轉移 分心 停滯呢?

孫呵呵 債務管理是一種流行的投資策略。簡單地說,借錢來提高投資效率。具體而言,是利用利息償還到期金額並保持利潤。低成本,高回報。 聖道與禪修 不善心強烈,依於不善心而佇立 以為不善心的生起代表自己。應當培育善心,學習如理作意。生活會變得順利,心會轉為安穩,不善法將慢慢消除。 博雅匯MBA 典型的拖延...

考研英語一有多看重語法?

沙茶醬 語法是很基礎的,考研英語一的文章長難句比較多,如果語法基礎不過關會暈。其次完型雖然偏單詞析義,但還是有語法考點在。所以如果語法基礎真的不過關,建議花些時間補補 櫻落 考研英語基礎階段複習掌握好詞彙和語法知識 2016考研的戰鼓已經擂響,很多考研學子已經投入到公共課的複習中。俗話說,考研要翻身...

考研和考證哪個好一點?

杭林 考研其實也算考證的一種,只是要脫產學習。算考證的乙個特例子。有時間,有精力,無非學歷好點更有點競爭力,同樣在讀研期間也可以順帶考一些你想考的證書。主要看自己怎麼取捨,以及自己的背景專業是否合適。 小熊在加油YA 哈哈哈為什麼我覺得這些都是次要能力最重要呢,但是非要選乙個我覺得考研吧大街上隨便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