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蘋果手機現在想換華為 華為效能要比蘋果好嗎。

時間 2021-06-07 18:54:58

1樓:VBHYM

我用過華為,用了3天,給家人了,我習慣了蘋果,也沒關注過華為,但是身邊的用華為的的確說好,但是都是高階機,中端的不清楚。我喜歡蘋果的體驗,效能這個自從用了蘋果就沒有太考慮過這個問題,

2樓:斑馬

單從晶元效能來說同級別蘋果好,但是都不影響正常使用現在的安卓手機也不卡,拍照方面勢均力敵吧華為旗艦機可能更好點,系統因人而異蘋果簡潔沒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不過華為也挺不錯的,我就是從蘋果手機換到榮耀手機上的感覺挺好沒毛病

3樓:Qiao

同價位華為更好,電池大,訊號好,充電快,比較省心,流暢度更不用說,要是加幾千買個蘋果的promax大電池的,價效比就太低了,但華為旗艦有個缺點就是太難搶了,除非加價。

4樓:Yukino揚靈

2023年了。

相差無幾。

華為有些比蘋果優秀。

當然,蘋果也有比華為優秀的地方。

蘋果處理器效能比所有手機都好。

但是,這強出的效能,你感知不到,效能溢位了。

就目前來講,都是只是喝水而已。

5樓:尹浩毓

我曾經是蘋果使用者,現在是華為使用者,我想勸退你,nova系列比不上蘋果,mate系列可以對標蘋果但是商務範過於濃重,不適合女孩子。你真考慮華為,還不如考慮oppo,一加。

蘋果現在走的路線都非常的正確,懂女人者得天下。

6樓:夜色月光光

效能蘋果的CPU還是強於安卓陣營的,但現在旗艦機都效能過剩,蘋果的系統好,廣告基本沒有,安卓或多或少有廣告,但蘋果的電池拉胯,再好的效能,玩的時間短,我選擇華為

7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14處理器確實比麒麟9000好一點,但是同樣的iPhone12和華為mate40pro,兩個手機,各有優缺點,華為拍照,續航,訊號,指紋,應用分身,等等功能,蘋果都是沒有的,蘋果系統確實美觀,動畫好看,系統簡潔。

沒有說哪個型號的手機,只說品牌,沒有可比性。兩個品牌的手機都有缺點,都有優點,自己喜歡哪個買哪個,價錢到位了,效能不用擔心。

順便提一點,4000以下,同價位安卓碾壓蘋果。

8樓:可以走運但沒必要

華為效能來說跟蘋果應該還是有差距的,大約相當於蘋果11的效能吧,不過日常使用還是OK的,如果想從蘋果轉用安卓首推華為,三星很難整明白,而且售後也不太行,mate40不錯的,實在買不到買p40Pro也可以

9樓:Joker

華為主要在續航上比蘋果強很多,基本上開著5g不關,打遊戲什麼的會很長時間,系統穩定性這幾年也不錯。但是效能說比蘋果強,這個倒不會,蘋果的效能穩定性還是比華為好一點,只能說華為差距不大。然後在軟體使用上,蘋果手機在三方優質軟體比較多,華為的呢,也不錯,常用軟體只要說得出名字的市面上,兩邊都有。

一直用蘋果,想換華為,會後悔嗎?

xdssh 蘋果華為雙機使用者,可能跟專業方向有關,電子方向,蘋果的開放性和可操作性真的很難受,但是質量做工簡潔度絕對沒得說,總結看,華為是生活,蘋果是娛樂。 不知不知我不知 不會後悔!在我懷著一顆忐忑的心從iOS轉戰到華為mate40pro近乙個月的感受真香!拍照功能是我想要的意境,續航nice,...

之前一直用的蘋果,想換個HUAWEI的手機。效能好的,拍照功能不追求(不怎麼拍照),求推薦

hhxi 老闆,看看這個?Mate系列作為華為效能旗艦,主打超長續航,超強效能,極致大屏等亮點。Mate40 pro搭載麒麟9000處理器,效能處於安卓陣營頂級水平,加上全新的EMUI 11系統,絕對夠流暢。Mate40 pro還是5G手機,網路體驗絕對保持行業前沿。Mate40 pro 4000 ...

學竹笛一年半了,一直用的g調的,現在想換一支竹笛用哪個調好?

先買根c調練氣息。曲笛和梆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後面隨興趣繼續買,一般gfedc這五支算必備。後面大a降b大g之類特殊款根據情況來 丁明朔 我們樂團一直流傳著乙個傳說,說我們呢,有一位吹笛子的大師兄。師兄他非常注重笛子的音色,但凡哪根笛子的音質跑偏了一點點,他都會渾身難受。但是這氣候無常,天地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