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竹笛一年半了,一直用的g調的,現在想換一支竹笛用哪個調好?

時間 2021-11-06 04:26:11

1樓:

先買根c調練氣息。曲笛和梆笛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後面隨興趣繼續買,一般gfedc這五支算必備。後面大a降b大g之類特殊款根據情況來

2樓:丁明朔

我們樂團一直流傳著乙個傳說,說我們呢,有一位吹笛子的大師兄。師兄他非常注重笛子的音色,但凡哪根笛子的音質跑偏了一點點,他都會渾身難受。但是這氣候無常,天地之間總有四季更迭,遇著個豔陽高照,抑或是颳風下雨,竹笛的音色總會多多少少出點參差。

因此師兄配了春夏秋冬四套笛子,每套九根,合四九三十六之數。每逢春夏之交、秋冬之際,師兄就會拿出一整套新的笛子來,重換笛膜、重綁繩子,以迎接新的季節到來。

扯遠了,介於題主用的是G調笛,我盲猜題主用的是小G。如果只是個人愛好,那麼再換一支竹笛可以考慮一下D調或是C調,體驗一下這種又粗又長的曲笛的演奏方式,還是別有風味的。如果題主是樂隊成員的話,題主考慮一下多買幾根,C、D、G、A、F、bB、bE都可以配一下,畢竟上節目的時候,換笛子總比換指法方便。

以上,飽吹餓唱,題主要好好吃飯捏~

交往一年半,男友一直隱瞞有乙個殘疾的親生哥哥,可以原諒嗎?

Winnie 怎麼說呢,我覺得吧,坦誠不恭就還是蠻重要的,他是應該在交往深入的階段來告訴你他的實際家庭狀況,由你來決定是否繼續。這樣子是他確實是會有欺瞞,類似於打馬虎眼兒,沒有直接否認但並沒有公布實情。但是,我覺得的吧,刻意迴避或者隱瞞也不是多麼的難以接受,因為男生可能也會自卑,也不想把自己的軟肋,...

在國企從事企業管理方面工作一年半,一直不能完全適應,情緒經常低落,轉行還是繼續調整自己的狀態?

向前衝的小半仙兒 看到題主的描述,我覺得我目前的狀況跟題主相似度8分左右,做的安全管理,也是個費力不討好的工作,常常會得罪人,而自己也本就不善於言辭,所以溝通起來也很難,剛來了半年多點,也沒有接觸到核心的工作,感覺成長不起來,我們部門更懶散,平時上班人都不咋在辦公室,我就負責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我也常...

你會和乙個相親的,一直異地一年半,結婚後還是異地的人結婚嗎,乙個在準一線城市,乙個在大涼山

老公是前同事,剛確定戀愛關係後,他就去其他城市發展了,異地3年,今年2月份剛領的證。現在計畫再異地半年,我就辭職去他的城市。異地不可怕,但是雙方一定要有規劃,我老公在他工作的城市買了房,有房貸壓力,我們年紀也不小了,考慮要小孩,我這邊再工作半年,掙夠奶粉錢,全職幾年帶孩子沒問題,別說全職不好,該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