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MLXG的職業生涯?

時間 2022-01-05 14:28:55

1樓:東方茂

世上再無莽王!

2023年,劉世宇受邀加入了PE戰隊,開始擔任《英雄聯盟》打野位置,然而最終戰隊成績不好迫使他放棄了最初的征程。

2023年10月,劉世宇加入了KING戰隊,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

2023年LSPL季前賽,KING戰隊以2勝2負積6分晉級失敗,失去了參加LSPL春季賽的資格。

2023年LSPL夏季賽,KING戰隊以24勝6負積34分,以第一名的成績順利晉級2015LPL聯賽。

2023年9月12日,在 XCS聯賽英雄聯盟專案決賽中,KING戰隊以1:3敗於EDG戰隊,取得亞軍。

2023年11月2日,在國家體育總局首次舉辦的全國電子競技大賽(NEST)中KING戰隊戰勝 EDG戰隊獲得冠軍。

2023年12月G聯賽總決賽上KING戰隊以0比3敗於EDG戰隊取得亞軍。

2023年LPL春季賽上,KING戰隊以5勝10平7負積25分順利晉級季後賽,隨後在季後賽上以2:3敗於SNAKE戰隊,止步八強。

2023年5月,劉世宇加入 RNG戰隊。

2023年LPL夏季賽上,RNG戰隊以3勝12平7負積21分,未能進入季後賽,隨後在公升降級賽以3:2戰勝2144D戰隊,成功保級。

2023年MSI季中賽半決賽RNG戰隊以1:3敗於 SKT戰隊,取得MSI季中賽四強。

2023年LPL夏季賽,RNG戰隊順利晉級季後賽,在季後賽上以0:3敗於EDG戰隊,取得亞軍,並以全年積分最高的優勢取得參加S6全球總決賽的資格。

2023年10月9日,在s6世界總決賽RNG戰隊以3勝3負,晉級八強。

2023年10月,2017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RNG3:1戰勝FNC晉級4強。

2023年5月20日,代表RNG戰隊參加MSI比賽,RNG戰隊獲得冠軍。

2023年6月12日,入選2018耶加達-巨港亞運會英雄聯盟電子體育表演專案中國代表隊打野位。

2023年8月29日,幫助中國隊獲得2023年耶加達亞運會電競表演賽英雄聯盟專案冠軍。

2023年9月14日,幫助RNG獲得2018英雄聯盟夏季賽冠軍。

2023年11月22日,劉世宇獲得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頒發的「亞運榮譽證書」。

2023年2月20日,RNG發布公告,隊員劉世宇(RNG-Mlxg)將暫離春季賽賽場進行休養。

2023年7月16日,RNG電子競技俱樂部正式官宣打野選手劉世宇退役。

2023年7月20日,劉世宇在RNG-MLXG電子競技中心完成退役儀式。

劉世宇在LPL賽場上展示出驚人天賦,包括流暢的操作、反野以及繞眼等等已經完全達到了頂級的水平。

在RNG每每遭遇絕境的時候, Mlxg 總是能成為救世主一般的存在。S8八強之戰,RNG與G2戰至2:2平,Mlxg再次臨危受命,只是未曾想到,本該是英雄登上王座的劇情,卻只能無奈地謝幕。

絕食流打法的創始人,莽穿全場的節奏發動機,有Mlxg在,就算是劣勢都有可能在一波團戰中逆轉局勢,他曾多次在生死局中救場,將自己的能量發揮到極致。

劉世宇作為「絕食型打野」選手,在比賽中使用盲僧、蜘蛛等英雄在前期的激進Gank往往能夠幫助隊友開啟局面,在遊戲前期確立勝勢。

劉世宇在LPL賽場上表現出色,其細膩的操作與Gank令人印象深刻,為了比賽的勝利,他往往會在比賽中瘋狂地發動Gank,拿到比賽優勢。

如何評價加內特的職業生涯?

孟鬥矢 近20年來明尼蘇達的象徵,高中生球員的代表,全能型球員的模板,KG做到了它可以作到的一切。籃板王,防守屏障,進攻樞紐。或許在進攻火力上略有不足,但你已不能對他要求更多。 大白兔 當年聯盟的 四大大前鋒 蒂姆 鄧肯 凱文 加內特 德克 諾維茨基 克里斯 韋伯,如今只剩下諾天王乙個了,其他三位都...

如何評價 zsmj 的職業生涯?

真不懂ZSMJ這人有什麼好粉的。猴子七分鐘3800,那是他自己看不好小雞,送掉了巨大優勢,是09自己的影魔放棄輸出改當肉給他創造刷第二把遺物的空間。美杜莎聖劍翻盤,是因為整場比賽都是他四個隊友給他全場拉扯空間,他吸了所有隊友的血,他隊友居然最後還沒徹底崩。反而是他自己浪掉了第一把聖劍。要不是因為獸王...

如何評價 Tony Romo 的職業生涯?

李智博 閃轉騰挪襲逆境 獨未折桂意難平 六度艱難季後賽 把球扶癟可還行 無奈後背總不靈 退位讓賢保聲名 老驥伏櫪終須盡 十五春秋鍊人贏 和Kurt Warner一樣是落選新秀 但Romo沒有Kurt的那些神隊友 同樣是四次入選ProBowl 乙個是地面最華麗進攻 乙個只能被質疑大合同 天數已定 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