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 TES 0 2 RN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6 02:38:29

1樓:輔助可不是來躺的

s7時,我的四強(rng)大於你的四強(we),60e都是檸檬精,16強明凱怎麼還不退役, zsm,rng輸了我的青春結束了(無視還要打ssg的we)。

s8時,一年6冠,uzi天下無敵,誰敢說rng就爆破誰,那個解說敢內涵rng就爆破,g2也配亮vn?抽到g2時全員狂笑.gif,ig打kt東西,奪冠三分之一,edg隨緣,我不希望日本隊贏,我只想看edg輸。

rng輸了我的青春結束了(無視剩下的ig和edg),ig不過是撿了個沒含金量的冠軍。

s9時,張無忌也配玩vn?玩了vn還敢贏rng,爆破,jdg贏了rng敢吃飯?爆破。

kfc上校敢毒奶rng?爆破(hz最窒息操作,爆破人工智慧)。ig輸了?

舒服了舒服了,rng進世界賽了,我們要報仇g2,報仇skt[喜歡],劍指s9,什麼faker居然偷家贏rng?卑鄙!爆破!

什麼skt演rng?爆破!嗚嗚嗚rng16強了狗子加油你是最棒的,我的青春結束了(無視ig和fpx),什麼ig輸了舒服了舒服了(我的十六強大於你的四強),lwx你最好別選vn,抬頭不見低頭見[呲牙]

2樓:

滔博五個人很簡單

除了中路很穩定其他路下限和上限差距大

其他路拉跨大概率就輸不拉跨大概率就贏

很簡單的道理

edg和RNG的統治力都在慢慢消失

我更期待IG和滔博

3樓:Duke

之前討伐IG的人轉來TES了嗎?

給職業隊多點寬容吧,TES再差現在也是LPL前幾的水平

之前罵IG的罵Theshy的咋不繼續了?

4樓:ninelie

建議此人速去tes當教練,zoe辛德拉被ban的情況下,莫非要拿沙皇去配合豹女?369的第二件裝備為何被換成法穿棒?

是誰把369的法穿棒換成了寶珠?

5樓:Polaris

我能做個夢嗎,RNG在只有理論可能的情況下進入了季後賽,然後勉強獲得了s10的資格,最終在所有人不看好說是一輪遊的情況下於上海斬了skt拿到了冠軍。之後小虎圓滿退役。

手動分割

6樓:

半個月前的春晚還有部分tes粉絲說RNG跟IG配不上LPL春晚,結果半個月不到被打了個4-0……

攤手,麻煩下次說別人不配的時候先掂量掂量自己幾斤幾兩。

7樓:瀟瀟寒衣

時隔一段時間回答,覺得RNG畢竟還是老牌隊伍,打這種年輕隊伍,真的容易爆種,尤其是小虎,老折磨王了,折磨粉絲,也折磨對面中路。

我還記得琪亞娜一套,小虎沒掉血。

rng嘗試了乙個夏天,還是拿出自己擅長的,全員才不會犯渾,神走之後,gala是最接近uzi風格的,這幾把上路化身工具,中路站了出來,熟悉的小明,不是冥王。這就是老牌RNG狀態鼎峰的樣子。

視野被爆了,打野被老東家摸清楚了。

早點這樣子啊,還有以後會很少看RNG,說來說去,我最後才發現我是uzi的粉絲。

老了心臟不好了,EDG的粉絲我們都退了吧,保護心臟

8樓:南笙和他的小可愛

Gala請神上身化身GZI暴打阿水

XLB化身MLXG,解放2200化身虎大將軍。

其實RNG的絕對實力是不弱的,存在一定的指揮問題,不能像以前一樣在優勢局迅速的終結比賽陷入了異地雞式怪圈,順風贏不了,逆風翻不了。

小虎在不慫的情況下,還是國內一流的中單選手的,以前的麻辣香鍋是解鎖小虎的鑰匙,鍋老師在場的時候,小虎能打出更多的作用,烏茲不在了,小虎要多承擔一些責任才行,把Rank上韓服第一的實力拿到比賽裡。

無論出線與否,只要能找回勝利的感覺,劍指S11也行。

9樓:蒼穹藍

去年夏決rng和fpx,今年兩隊爭乙個季後賽名額,真是時代變遷。

rng在少勝一場的情況下,淨勝分多一分,應該說有機會進季後賽。

今年排名規則大分(勝場)相同看小分(淨勝分),小分也相同看兩隊對抗記錄(fpx勝場更多),所以fpx有兩種辦法進季後賽,rng必須靠小分勝,fpx進季後賽機率大的多。

至於阿水,過去在ig,關鍵場面都是上中野持球,今天最後一波球傳到阿水手裡,四殺時隊友給讓人頭,結果打得稀爛。阿水應該是lpl薪水最高的選手,這種打法身價恐怕要打折了。

今年夏天真是有趣,黑馬崛起有又衰落,看最後花落誰家。

10樓:乾淨

11樓:張張

沒啥好說的,絕逼TES在控分。

他們懂得盈滿則虧的道理。

比如十八連勝,最終折戟沉沙。

比如十連勝,最終被血洗。

欲登峰造極,必然中途坎坷。

欲奪冠軍,必然要經歷失敗,才能發展自己的問題。

失敗不可怕,不做出及時調整才可怕。

起起落落中提公升才是通往成功的途徑。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大衍之數告訴我的。

12樓:不會哭的人

接下來這幾場第一梯隊的隊伍會有可能都會輸得很離譜要開始控控分了千萬別第一場就碰到iG

13樓:十三

gala真的未來可期。

小虎真的睡虎覺醒。

小龍寶終於搶到龍了,不是no cj了。

小明團開的依舊漂亮。

寶終於不拉稀了。

RNG的比賽,雖然都是聽到贏了我才去看,但是這一次,真的有曾經那個味道了。

看看小虎最後一波虎帝捕獵。

14樓:啥都不知道

我雖然不會玩LOL,不過聽起來滔博已經出線了,鎖定了季後賽位置,或許卡莎是RNG出來的,想來不會把老朋友們親手送走吧,日後還能相見,369,傑克辣舞,看我面子上抬一手?留個2-0從此RNG生死有命,若是他日與誰比小分,我也算出了乙份力。從此江湖是各自的江湖?

15樓:二哈界的扛把子

這真是一場出乎意料的比賽,在比賽前恐怕沒人會想到是這個結果,TES輸了,而且是2:0輸的,畢竟就實力而言,TES做了太久的霸主了,在被V5破掉金身之前,一直保持著全勝的記錄。相比之下,RNG這個賽季的表現就有目共睹了,在這個沒有UZI的時代,曾經的RNG似乎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而恰恰是這樣的RNG卻已2:0擊敗了無比強大的TES,這讓人們意識到RNG還是有實力的,也讓人們意識到TES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不過這是個好訊息,能在世界賽之前暴露問題,這樣還有時間去解決。

而RNG也向觀眾證明了,他也是有能力進入季後賽資格的,現在季後賽的最終名額還沒有完全確定下來,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怕錯過比賽的朋友可以在小時光MemoryTimer裡設定個提醒,以免錯過精彩。

16樓:青尢

簡單說一句第二把,你給卡薩這種控圖+找節奏的打野去打野核就是個錯誤;你給左手這種對線、打團強的一批的中單去拿工具人也是個錯誤,這兩個錯誤還在第二把一起出現了,這波啊,這波叫做兩極反轉。

17樓:白熊君

哪有那麼多既是天選

哪有那麼多也是唯一

天道酬勤

四!個!大!字!

就是電子競技最核心的精神

可,問題是

總有人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

所以不需要付出努力就行

18樓:五熊

rng這個戰隊自從止步4強以後,我就再也沒關心過我覺得這就是乙個爛隊,打的再好,它在我心裡也已經爛了---------把討厭的話說再最前面

昨天的比賽,不是說rng打的多好

而是tes打的是真的菜

就拿第二場來說,中路拿豪腕,上路凱南,下路ez,打野豹女??

我都不知道輸出在哪?靠豹女前期抓人打壓制嗎?

那豹女抓爆乙個核了嗎...沒有搶了2個人頭全程不幹活...

我只能說tes 要不是真的菜,要不就是演戲了.

19樓:南城瑾九

首先還是恭喜RNG拿下這一分,保住了自己可以衝八的機會!

要說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個結果,應該還是分為客觀和主管原因!

客觀:RNG這場比賽是一場決定後續進前八的導火索,孤注一擲了。當然也讓後面比賽更加精彩和一種未知感,有一種很期待的心情看後續幾場聯盟隊伍的走向。

主觀:RNG拿到了自己擅長的英雄,且節奏帶的好,TES擅長的英雄整體削弱也會是乙個因素,選手個人實力的手感狀態也是,自TES被終止連勝的時候選手的遊戲感覺有些找不太對。

這兩把RNG的中野確實表現突出,基本都是帶著節奏再打,當然隊友也是給力,但中野相對打的亮眼,最後還是恭喜RNG吧,為自己贏得乙份,保留了乙份進季後賽的懸念,也讓比賽更加懸疑了,對比賽更期待了!

20樓:

雲玩家,rng假粉絲表示像做夢一樣有些不敢相信。

甚至還跟朋友開玩笑說是不是隊伍名字顯示反了

第一局之前我的內心祈禱:咖寶k寶水子哥369yuyanjia輕點虐我們,讓我們一局,求求了

第一局進行時我內心瘋狂祈禱:karsa寶貝求求你放點水,看在老東家的份兒上至少讓我們贏一局,別2:0我們小破隊,給點面子

哦對,第一局結束鏡頭給到karsa,結果他在笑,hmmmmm,這………

第二局看到選露露發條:hmmmmmm感覺了啊 k寶上把的發條都一點發揮都沒有李元浩那不是更………不過tes給k寶選個腕豪就覺得挺怪的

第二把局勢大好,看著要贏了,我:不是真的和tes商量好了要抬我們rng一手吧………沒道理啊…難道不應該是我們rng被打人機或者被血虐嗎…就離譜

第二把真贏了,ig粉絲的姐姐在旁邊問我高不高興,我:…………我甚至覺得是他們商量好了要抬一手

姐姐:咋可能人家tes沒理由抬rng的

總之,這兩場比賽的結果和過程就離譜,咖寶k寶水子哥完全沒打出他們的真實水平

李元浩打得很好,但是也有些不該有的失誤,唉,不過他真的很棒很棒了。龍寶狀態感覺挺好的,跟隊友配合的很好,有幾波打得也很果斷,史森明打得也很好,沒毛病。嘎子哥太強了,真的是很carry了。

new寶打得也很好,作用很大的,總而言之在我這雲玩家眼裡看來贏下tes的這兩局我的寶貝們發揮的都很好很好,又冷靜又果斷,確實也挺配贏的。

21樓:困己

上單有問題,369打了應該有兩三年了吧還是這樣子,挺離譜的,也挺厲害的,滔博輸的機場比賽369都應該有鍋,還有教練也有問題,不會真有人以為jkl能比左手厲害吧?讓左手給jkl當狗讓上路369和下路啊水C,配麼?教練多多少少有問題,啊水就不說了,自己最近打的也有問題

22樓:網際網路小魔女

爺青結皇,為什麼你總在我不抱有期待的時候有給我一點希望呢?

你是edg分部嘛你?

本來都覺得這賽季無望了,現在又有理論出線的可能了。

RNG,我們進季後賽好不好?

23樓:公子病患

我一直覺得中野能站出來下路才能發揮

尤其在這個版本,下路血腥度飆公升的情況。

挺好奇gala之前是怎麼磨合的,訓練賽打完直接就上比賽了嗎。

24樓:One day

滔博第一次輸給V5的時候是貓皇解說的,當時貓皇還說滔博之前輸的小場也是自己解說的,今天不會翻車吧,然後翻車了……

滔博輸IG那場忘了有沒有他,好像有吧,RNG這場還有他,所以賭狗以後知道怎麼買了吧。

2020 LPL 夏季賽DMO 0 2 TE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近朱者赤 這個狀態的tes打ig,tes會輸。阿水有時候會裝,369某些英雄 奧恩,凱南等 對團戰解讀有問題。對線期,下路線權弱勢時,下路會成為突破點。節奏點大概率需要拉哥來帶,還需要其他野輔遊走體系,中上帶節奏,希望應對每個隊伍需要想好用怎樣的方式去贏得比賽。不僅僅依賴個人操作去操作對手,而是用各...

2020 LPL 夏季賽 SN 0 2 不敵 TES,八連勝遭終結,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天空之城 真就LPL人均EDG唄。領先7千不開大龍?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看第一場的時候,就想,不會吧,不會真的EDG附體吧,不會在7點的比賽都會有辣個男人的意志存在吧?是的,辣個男人無處不在,從塔姆鳴金收兵開始,一切都導向乙個結果,他來了,EDG穿著SN的衣服走來了。再說一句,EDG,LPL真正的神。...

2020 LPL 春季賽LNG 0 2 TE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卑微與偉大 第一局還有少許機會,看到聖槍哥拿出腕豪還是讓人眼前一亮的,畢竟想出其不意吧。第一局小龍打團,聖槍哥繞後tp,隊友站著看戲,完美打出aoe,隊友乙個都沒跟上就離譜,這種決策令人挺失望的。不敢打使得LNG處處被動,隊友跟不上更是令人越看越氣。XX打野我就特別想吐槽,當初TOP將XX賣出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