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歐冠 16 強抽籤結果出爐,皇馬遇曼城,利物浦對馬競,各支球隊的前景如何?

時間 2021-05-06 17:26:41

1樓:克洛澤

猜一手勝率

多特 1:9 巴黎

皇馬 5:5 曼城

亞特蘭大 5:5 華倫西亞

馬競 4.5:5.5 利物浦

切爾西 3:7 拜仁

里昂 0:10 祖雲達斯

熱刺 4:6 萊比錫

那不勒斯 2:8 巴薩

2樓:

參考上賽季曼城打熱刺曼城這賽季打熱刺和利物浦中裁判的表現。如果裁判和VAR不上線,皇馬很有可能被乾掉,但是如果裁判和VAR上線的話,就是巔峰期巴薩一樣輸

3樓:孫亞博

本賽季歐冠抽籤結果出爐。多特 vs 巴黎

皇馬 vs 曼城

亞特蘭大 vs 華倫西亞

馬競 vs 利物浦

切爾西 vs 拜仁

里昂 vs 祖雲達斯

熱刺 vs 萊比錫

那不勒斯 vs 巴薩

抽到上上籤的,應該是巴薩和尤文以及熱刺了。

作為歐冠勁旅,儘管連續兩年四強賽翻車,但是巴薩一直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而意甲近些年除了尤文,歐冠戰績一直並不好,拿下那不勒斯,應該是板上釘釘。

尤文連續錯失冠軍後,引進C羅,目標自然也是劍指歐冠,面對里昂,兩回合雙殺的概率很大。

而熱刺上賽季創下隊史記錄,殺進歐冠決賽,儘管最終棋差一招輸給利物浦,但是本賽季孫興慜狀態火熱,大帝凱恩也愈發成熟,面對萊比錫,應該能全取三分。

五五開的幾場對決,亞特蘭大 vs 華倫西亞

多特 vs 巴黎

切爾西 vs 拜仁

這三場,其中亞特蘭大和華倫西亞關注度算是最低了。

這兩支平民球隊,也僥倖的避開了豪強,來了一場平民對話,可以說是一件蠻幸運的事情了。畢竟能進八強,對這些隊伍也是很不錯的成績。

而多特和巴黎,切爾西對拜仁,則是屬於更加看臨場發揮的對決了。

重頭戲在皇馬對曼城,馬競對利物浦上。

皇馬作為前三冠王,而曼城呢,則一直聯賽高歌猛進,歐冠失意。說白了,欠缺的就是一股冠軍氣質,這種氣質,不是單純的戰術配合或者心理建設就能造就的。

而面對歐冠王者皇馬,曼城如果能取勝,對於自己的心態和自信,一定是極大的提高。

利物浦和馬競,渣叔和西蒙斯。兩支鐵血軍團的較量,兩位特立獨行的教練的碰撞,是16強賽最大的看點。

利物浦上賽季強勢問鼎歐冠,馬競也不遑多讓,多年歐冠四強的戰績笑傲群雄。

如果不出意外,也許這兩支隊伍會在八強或者四強相遇,但是現在提前撞車,可以說誰想過關,都得掉一層皮。

是馬競戰勝心魔,向著自己的歐冠第一冠前進,還是利物浦淘汰馬競,踏上衛冕之路?真是令人期待啊

4樓:

多特vs巴黎:40%-60%

皇馬vs曼城:40%-60%

亞特蘭大vs華倫西亞:30%-70%

馬競vs利物浦:50%-50%

切爾西vs拜仁:30%-70%

里昂vs尤文:10%-90%

熱刺vs萊比錫:40%-60%

那不勒斯vs巴薩:20%-80%

如何看待 2015 16 賽季歐冠十六強抽籤?

塞申斯 十年歐冠太渺茫。不成想,十六郎。無冠八年,何處話淒涼。縱使債台壓千單,心中志,何曾喪。豈料回首更衣室,小酋長,育嬰堂。相顧無言,已成爭四狂。但求明日諾坎普,大吉魯,射獅王。江城子,破廠記 阿森納球迷 其實按我廠自身實力,拿歐冠完全沒指望,就算過了第一輪淘汰賽,也只是多分點錢而已,卻要多打2場...

20 21 賽季歐冠小組抽籤結果出爐,梅羅相遇,曼聯戰巴黎,各支球隊抽籤形勢如何?

魯能青訓 在歐冠小組賽之後最後一輪的情況下,再說一下真死亡之組 B組吧。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積分榜。在還有一輪的情況下,每支球隊都有著出線的可能,除國際公尺蘭之外每支隊伍還都可能爭奪小組第一,B小組真是亂的可以。歐冠小組賽在積分相等的情況下看的是相互戰績,目前相互戰績上來看,皇馬 國公尺,國公尺 門興,...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歐冠 16 強抽籤結果?

九霄雲外 一頓操作猛如虎,曼城死磕利物浦!塞維亞沒上墳,抹著眼淚戰拜仁!皇馬老爹不是人,棄嬰撇給大尤文!巴薩樂得嗓子啞,屁顛屁顛踢羅馬! 利益相關 拜仁慕尼黑球迷。誠實地說,相比碰巴薩尤文什麼的,當然是碰貝西克塔斯好阿,我也不想違心的說 雖然貝西克塔斯名氣不想,但他實力不容小覷 這樣的話。 拉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