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9賽季歐冠16強淘汰賽對決產生,利物浦抽中拜仁。利物浦先主後客,晉級的機會有多大?

時間 2021-05-31 09:32:07

1樓:MADMAN

一定不要小瞧了拜仁,淘汰賽階段其實非常考驗球隊臨場發揮和面對逆風球時的抗壓能力。印象中南大王近五年應該都沒缺席過淘汰賽,淘汰賽經驗比如今利物浦球員要多很多,再加上拜仁的球星實力擺在那,對利物浦來說,一定不能掉以輕心。

2樓:趙南淮

瀉藥我個人是乙個仁迷,對渣叔和紅軍還是抱有好感的。畢竟傑隊當年的伊斯坦堡太過蕩氣迴腸,薩拉赫和渣叔個人魅力也十分強大。

總的來看兩隊無限趨近於55開。

首先是紅軍,英超的魔鬼賽程會對球員造成影響,紅軍又不想放棄聯賽,會分心不少,而且先主後客很考驗防守,范迪克的缺席將會是不確定的一環,但是紅軍犀利的進攻也是各大豪門必須要正視的尖刀利劍。

再來說說我仁吧,本賽季破仁開局不利,目前德甲第三,講實話對於德甲七連冠不抱什麼希望了,除非多特犯大錯誤,否則基本上只存在理論可能,但是這樣也有好處,可以專心歐冠(如上賽季皇馬),目前還有乙個多月的時間,看看科瓦奇如何調整吧。如果全員仁真的出現,拜仁的板凳厚度是很強的,穆勒的紅牌停賽也是乙個削弱,但是先客後主,只能期望萊萬和格納布裡們先取得幾個進球,好為次回合有優勢。

我是很不理解某些紅軍球迷,上賽季進了歐冠決賽確實是好成績,但是也不至於把拜仁當大禮包吧?拜仁這幾個賽季,除了1617被後來的冠軍皇馬,以次回合加時賽爭議進球淘汰,止步八強,剩下哪次不是歐冠四強?說世界最佳是有些吹,全球前五還是擔得起的吧。

哪次歐冠被淘汰不是站著死死的蕩氣迴腸,就像上賽季,不是納瓦斯各種逆天神撲,你真覺得跟紅軍會師決賽的是皇馬?

好好看球,不卑不亢,尊重自己,也請你尊重對手。

一起期待這場經典比賽吧!

3樓:永不獨行

個人感覺在可能抽到的六個對手(尤文、多特、巴薩、波爾圖、皇馬、拜仁)中,拜仁還算乙個不錯的對手。算是個中上籤吧。

雖然利物浦今年狀態不錯,但歐冠淘汰賽打誰都沒有必勝的把握,都需要力拼對手,所以不能飄。另外,主場范迪克不能上,無疑是防線上的巨大損失。

總體來說我軍概率在4成左右。

4樓:jokelv

個人看好利物浦,73開。

目前的人員配置而言,拜仁的防線就這賽季而言穩定性下滑,面對利物浦的輪番突進可能會很是費勁。某種程度上,紅軍的高位逼搶及戰術特點對於拜仁而言表面上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賽程上難得的差不多(未考慮足總盃),但是利物浦要再遇曼聯(儘管這賽季曼聯狀態不佳但也不能忽視)

變數在於,首先是拜仁攻擊線尤其是萊萬的狀態,(今年進球估計僅次於梅西),之後是quanyuanren磁卡和蒂亞戈對於攻守兩端(尤其是逼搶下的梳理)的作用。

5樓:不知道先生

對於利物浦來說,抽中拜仁自然是下簽。但就目前兩隊的狀態來強。利物浦在聯賽中的表現自然要好一些。

但是在歐冠中。拜仁的近幾年的成績會更加好(雖然上賽季利物浦亞軍),更加穩定。從利物浦本賽季,在歐冠中的表現,三場主場全勝,三場客場全負,與在聯賽中的不敗表現大相徑庭。

本賽季利物浦的防守更加穩固。在引進范迪克之後,防空能力和後場的穩定性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公升。雖然進攻上來說比上賽季稍有給折扣,但不會出現像上賽季一樣的因為進攻的短暫停滯而輸掉比賽。

拜仁現在還是以傳控打法為主,但現在邊路隨著羅本和裡貝里的老去,出現了新老交替的空檔期。 穩定性和控制力較以往稍有所下滑。

就兩隊目前的三次交鋒來架。利物浦一勝兩平保持不敗,佔據一定的優勢。

個人看好利物浦,如果利物浦能保證主場不丟球,或者小勝,那麼晉級的可能性應該在6成以上。

18 19 賽季歐冠淘汰賽,殘陣的曼聯客場逆轉大巴黎,索爾斯克亞的排兵布陣強在哪?

排兵布陣沒有強在哪,就是跟緊某幾個人,保證不丟球然後反擊。強的是掌控,從賽前索聖說如果我們上半場能進乙個球這樣的話開始,曼聯就在謀劃這樣的結果,不然前兩個進球後大家估計不會那樣慶祝,這說明賽前的部署都在逐步實現。整場比賽看起來很被動,其實一直在曼聯的掌控之中,甚至如果沒有那個點球,我們都依然覺得曼聯...

2016 2017 賽季歐冠淘汰賽尤文 3 0 巴薩比賽中基耶利尼的手臂觸球是否構成點球?為什麼?

秦漢 看完冠軍歐洲來回答一下,孫葆潔老師的意思是手臂張開擴大了防守面積,阻擋了皮球應該判點球,我有點不同看法 問題是像基耶利尼這種堵槍眼的鏟球怎麼能不張開手臂呢,難道夾著手臂飛身鏟球?動作不協調啊。我覺得張開手臂是為了身體平衡。但作為尤文球迷說一句,即使這個球判了點球我也接受,因為這球電光火石之間,...

16 17 賽季歐冠淘汰賽曼城 5 3 摩納哥比賽中阿奎羅被判假摔是否正確?為什麼?

DearFuture 這都不是點球?門將以後一倒地眼一閉腳一岔,不管先碰到人還是先碰到球或者乾脆碰不到球,都是對手假摔了,呵呵。哪有這種好事?門將下地放鏟之前應該就祈禱先剷到球,不然就別剷倒人,否則一定要判點球的,這次遇到乙個NC裁判也算他大命。說kun找身體接觸的踢過球麼?還一本正經來一通搞笑分析...